长风文学网 > 官妖 > 822、撕心裂肺

822、撕心裂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秦风李红的无奈,李红忽然发现原来这个男人也有特别可爱的一面,忍不住噗嗤一声乐了,眉开眼笑,心里洋洋得意。

    “你笑个屁啊,很得意是吧。李红,你觉得把我逼到不义之地有意思吗,到此为止吧,大家还可以成为不错的朋友,何必非要反目成仇呢。”秦风无奈地哀叹道。

    李红仍然忍俊不禁,乐不可支地看着满脸窘状的秦风,忍不住伸手在他脸上摸了一把,笑嘻嘻说道:“好了我的哥,我不会让你左右为难的。你和余昔成不了,我还是有机会的。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妈,我也不强迫你喜欢她。只要你和我在一起,我妈那边由我搞定,我绝对不会再为了她跟你吵架。”

    “你别给我保证,我和余昔能不能成这不是你们该操心的事儿。今天就到这,我回了,你请便。”

    秦风站起身,穿上外套准备往外走。李红哪里能这么轻易就把他放走了,从背后猛地抱住秦风的腰,低语道:“别,不要走,陪我再待一会儿,求你了。”

    李红第一次做出这样的女儿态,让秦风实在措手不及,印象里李红不是冷若冰霜,就是刚烈无比,偶尔流露出女性的妩媚风情,也是一闪而过,脾气很爆裂,然而今天竟然用这样的语调和态度示弱,让秦风一时失去了章法。

    秦风就那么傻站着,任由李红从背后抱住自己的后腰,脸蛋紧紧贴着他的后背,外表木桩子一般毫无反应,内心却风起云涌,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李红慢慢从秦风的后背绕过来,绕到他身前还是紧紧抱着,抬起眼皮看着秦风的脸,低语道:“秦风,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你。不管你对我有多大的意见,我都不想失去你,一想到失去你,我心里痛得要死,简直觉得以后的人生都失去了意义。”

    “你跟我说这些干什么?我一再跟你强调,不想耽误你,更不想伤害你,你怎么就一句都听不进去。”秦风不耐烦地说道。进来听到类似的表白太多,感受到的不是幸福,而是烦躁。

    李红紧咬着嘴唇,仿佛下了很大决心似的,猛然说道:“我想要你要我,你敢吗?”

    疯了,绝对是疯了,这种话怎么能从李红嘴巴里说出来,如同晴天霹雳,春雷滚滚,吓得秦风心脏都快跳出嗓子眼来了。他就觉得,李红怎么这么二,这股彪悍劲上来了能把人吓死。

    伸手去掰李红抱着自己的手指,李红却抱得越紧了,除非把手指掰断才能挣脱她的舒服。

    “放开我,你快放开我。”秦风急了,感觉像是自己要被女人强迫了,这种感觉很不好,有一种被羞辱的耻辱感。

    李红执拗地说道:“我不放,除非你答应我,用心要我一次。哪怕只有一次,我也知足了。”

    “你休想,不是不可能,是根本不可能,我是不会做这种事的。”秦风倒像是个被人羞辱的小媳妇,那表情看起来实在是滑稽。

    “为什么?为什么不可能。你不能这样对我,送上门的肥肉你还挑三拣四的,把我当什么?没人要的烂货嘛。”李红委屈地说道,眼眶里泪光闪现,随时都可能哭起来。

    李红抱着秦风倒在沙发上,两个人就在房间的沙发上撕扯,也不知道是喝了酒,还是情绪被调动了,李红这次主动得吓人,嘴巴不断在秦风脸上蹭来蹭去,一股电流从胸腔滑到了小腹,让秦风浑身一阵战栗,心里涌起无穷的快意,于是不再挣扎了。

    李红的手伸进秦风的衣服里,看着他死鱼一般任由摆布的样子,有点得意,又有些失落,难道他真的打算放弃抵抗,让自己一个女人去强迫他吗?那自己成什么了,这也太那啥了吧。

    “看你这幅德行,不情不愿的样子,搞得你倒像是贞洁烈女似的。”李红轻蔑地讥讽道,只要把男人的勇气激发出来,一切皆有可能。

    秦风喘了几口气,看着李红那副挑衅的嘴脸,真想翻身起来把她推倒了,管他娘的,先干了再说,管以后会出现什么状况。可是一想到余昔那张明媚的笑脸,刚刚聚拢起的勇气又烟消云散,化为乌有。

    “你……怎么了?”李红看着秦风的神色一点点恢复平静,心里再次涌起巨大的失落感,小心翼翼问道:“我知道你心里有很多顾虑,可是我真的不求你什么,哪怕你最终还是选择不跟我在一起,这都没关系。我昨晚想清楚了,宁愿后悔,也不留遗憾。错过你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必然抱憾终生,所以我要不留遗憾。”

    “抱憾终生?”秦风淡淡地笑了起来,说道:“人这一辈子,遗憾的事情多了,哪能没有缺憾,要知道,缺失本身就是一种美。维纳斯不断臂就不完美,两只胳膊的维纳斯哪里会被人记住。”

    “谬论!”李红恼了,说了半天,嘴皮子都快磨破了,她一个女孩子能做到这份上,容易吗?你一个大老爷们,扭扭捏捏的倒像个娘们儿,真是让人看不起。

    李红从秦风身上爬起来,理了理头发,冷下脸冷冰冰地看着秦风,冷声说道:“你走吧,去找你的余昔吧,你这种唯唯诺诺的男人我不稀罕,连踏出第一步的勇气都没有,你算什么男人?”

    秦风如释重负,从沙发上坐起来,扣好衬衣的扣子,看着李红淡淡笑了笑,缓缓站起身说道:“谢谢理解,今天到此为止。我回去了,拜拜。”

    从包房出来,秦风长长吐出一口气,终于挡住了糖衣炮弹的引诱,没有迈出这一步。坚持了这么久,如果就这样败下阵来,真是得不偿失。李红再好,他也不打算跟她发展下去,只要有了第一次,后面的进展就不由自己控制了。

    然而刚迈出几步,就听到身后包房里传来撕心裂肺的嚎哭声,哭得那么悲伤,那么无助,那么委屈,仿佛整个人都被撕裂了一般,让秦风刚刚平复的心情再次紧紧揪了起来。难道这种拒绝比拥有她的伤害还要大吗?秦风对自己的选择再次不自信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