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威武雄壮万贵妃 > 127.小黑胖和小白胖

127.小黑胖和小白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帝欢快的打算跑去找弟弟一起吃早饭。

    万姐姐在怀孕六个月之后,夜里睡的不安稳,早上没办法早起,他只好一个人吃早饭,一个人吃饭好寂寞啊,旁边四个宫人伺候着,可是没法聊天。

    天气还很凉爽,太阳还隐藏在天际没探出头来,朱见深晃晃悠悠的在前厅压压腿,伸抻腰,划拉了一套拳法,颇有点安禄山跳胡旋舞的风范,胖肚子抖啊抖。

    他捏着自己的肚子,觉得最近瘦了一些,夏天天气太热,把甜食从蜜三刀、槽子糕、自来白、奶油卷之类的东西改成了红糖冰粉和水果冰碗,好像瘦了。

    在打着灯笼的侍从簇拥下走到景仁宫。

    景仁宫距离承乾宫很近,按理说,不应该让接近成年的王爷和后妃住的只有一墙之隔,但是朱见深不在意这些。

    宫门已经开了,宫人们正在轻轻的扫地,昨天晚上郕王住进来,她们可激动坏了。景仁宫空置了很久,没人住着的时候她们也要天天打扫,每天早上开门晚上锁门,一年四季收拾个没完,只是见不到贵人,拿着那么点月钱,吃喝都很微薄。想想隔壁的承乾宫,承乾宫上下都沾了万娘娘的荣宠,绫罗绸缎,穿金戴银,唉。

    宫人们慌忙下跪:“皇上万福金安。”

    “皇上万岁。”

    朱见深威严肃穆(在宫女眼里)的问:“郕王起了么?”

    站在前面的宫女激动的满脸通红:“没没没起呢。”

    朱见深暗暗的皱眉,她竟敢学我说话,哼!最讨厌结巴!吩咐左右:“你们都小点声,不要惊扰郕王。”他悄悄的推门,开了一条门缝往里看了看,嗯,从门口看不见床。

    拉开门走了进去,不由得皱起眉头,景仁宫虽然干净整洁,却带着一股看不见摸不着的萧条寂寥,不知道是什么缘故,还挺凉快。

    往里走去,窗子也关着,有一股淡淡的香气未散,夏天闻香气总觉得腻歪,这股香却有些清雅。

    皇帝抹黑走进去,才后悔自己为啥没拿根蜡烛,眯着眼睛在黑暗中四处张望。景仁宫和承乾宫的布局一致,只在细节上有少量的变化,他轻车熟路的摸到床上去。

    素色床帐里躺着一个人,从哪白皙的面庞,精致的五官和苗条的身材来看,当然是见济弟弟。

    朱见深笑嘻嘻的搓搓手,撩开帘子上了床,侧卧在他身边,抓起见济自己的一缕头发,挠他的耳朵,

    朱见济挠挠耳朵,醒了过来,吃惊的感觉到身边有个热乎乎的胖子,哥哥?“什么人?”

    朱见深刚要答应,一个坏主意涌上心头。朕真是坏坏的!他捏着嗓子,柔声细气的学女人娇滴滴的说话:“皇上派奴家来服侍郕王。”

    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伸到郕王的腰上,摸啊摸,摸啊摸,这又白又嫩的平坦小腰,柔软又细嫩。唉,朕要是能把这一身的肥肉分给他一半儿就好了。

    为什么道士们都这么瘦呢?为什么呀!难道说……拜三清能轻身减肥?

    于谦心事重重的跟在他身后飘着,打算等皇上吃完饭说一件正经事,结果看到了这一幕。他非常震惊,难道开玩笑就可以开的这样下流吗!呃,算了算了,回避回避。

    他自己劝自己,皇上毕竟还是个孩子,胡闹也很正常,他还没长大呢。皇上和郕王是手足至亲,亲近总比生疏要好。

    朱见济很懵,转头‘看’着他,深吸一口,这味道、这隐隐约约能看到的萤光,都表明了身边这个软腻腻肉呼呼热腾腾的包子,啊不是包子,是胖子,这个胖子应该是见深哥哥。我大概不会看错,那是他在逗我玩么?

    想到这里,他伸手过去,探手入怀捏了一把:“小娘子的胸脯好软呐。”

    朱见深娇羞的挥舞着小拳拳,轻轻的锤他胸口:“哎呦~王爷你好坏!”

    朱见济捂着胸口,很痛苦的说:“咳咳咳咳咳……要被小娘子打吐血了!小娘子好神力!”

    朱见深吃惊的坐了起来,吓得恢复了原本的声音,手足无措的问:“真的吗?不会吧,我没用力啊!”

    天哪,难道是我每天练武不辍,在不知不觉间练就了两膀千斤之力?不能吧?

    我怎么不觉得呢?哎呦,我打了他,狐妖会不会来揍我呀?

    朱见济哈哈大笑,随手一捞,抓住他的胳膊捏了捏:“谁让你吓我,我也吓一吓你。”

    皇帝松了口气,气哼哼的满满倒过去,慢慢的砸向他:“哎呀,朕被你吓晕了。”

    朱见济连忙双手推住这个胖子:“快别过来,汪太后正怀疑我不喜欢女人喜欢男人呢,哥哥要是倒过来,被人瞧见了,噗~”他乐了,不是因为这件事好笑。

    而是因为皇帝哥哥像个不倒翁一样,biu的一下弹起来,端端正正的坐在床上。

    朱见深大为震惊:“她怎么会这样想?你干什么了?有什么同寝同食的好朋友吗?”

    “没有,我只是不想成亲。”朱见济脸上的风轻云淡、飘飘若仙都消散了,怅惘的垂着头,衣裳微散,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垂在背上,屋内的光线朦胧,他的脸却白的发光,好似一尊娴静的玉人。嘴角浮现一丝柔和哀婉的苦笑:“汪娘娘怕我绝嗣,,,怕父王绝嗣,想要我娶妻生子。天可怜见,为了生个孩子就破了我的元阳,实在是不值。哥哥,你是知道的,修道之后并不喜爱美色,是不是。”

    “啊?我不知道啊。”

    “万妃已经有了七八个月的身孕,你没临幸宫人,没有册封嫔妃,这不是清心寡欲是什么?”

    朱见深羞耻的红了脸,面红耳赤浑身不自在的挪了挪,讪讪的说:“我有别的,嗯,消遣的法子。”

    朱见济没听懂,也不细问:“那也好,看哥哥的中气十足,身体的损耗不多,只是受了些寒气。早晚要注意避风呀。”

    朱见深心不在焉的答应下来,悄声问:“你和哥哥说实话,你和那位狐仙是什么关系?是不是~嘿嘿嘿~”

    弟弟虽然看不见他的神色,却能听出他语气中荡漾迷离的潜在含义,他迟疑了。要说是肌肤相亲吧,是有的,要说是她帮我‘舒缓’‘消遣’嘛,也是有的。但不是那样的是啦!

    朱见深见他脸上神色变幻,心里一动:“好啦别睡了,起来吃早饭。”

    “天亮了吗?现在什么时候,感觉很早啊。”

    “朕每天都起的这么早。你也要早起上早课吧?来来来,先吃饭。”皇帝硬拉着他起身,郕王不用去上朝,可以松松快快的披着头发,套上一件软烟罗的道袍,一起去吃饭。

    煎鲜鱼,烤肉,麻酱拌面,鸡汤,香米饭,绿豆粥,还有七八样小菜。夏天的青菜最多,不吃可惜。

    皇帝严肃的说:“郕王用膳时不喜欢有人在旁,尔等都退下。等等,把粥盛完再走。”

    朱见济略喝了半碗粥,夹了一块肉,两口小菜,吃了一口鱼,就搁下筷子不吃了。

    因为那个唠叨的胖哥哥一直在旁边喋喋不休的问:“狐仙跟你是什么关系呀?她跟你在一起是因为你好看吗?”

    “你上次说她腿长腰细摸着滑溜,这可挺好。”

    “她会给你生小狐狸吗?会吗会吗?你说话啊!”

    “不知道……”

    “我看你气色挺好的,她大概不是夺人精气的妖精。”

    “朕在那天之后悄悄查了很多书,有时候狐仙会转世投胎成跟你有缘的小姑娘,见济啊,你别嫌哥哥唠叨,她要是现在去转世投胎,可有点来不及了,汪娘娘等不住!”

    朱见济无语:“哥哥,我跟她不是那种关系。”是啦,我小时候跟她抱在一起睡,现在到冬天也抱在一起睡,但是没有别的事!

    皇帝狐疑的看着他,根本不相信。

    怀恩在门口提醒:“皇上,该上朝了。”

    皇帝只好起身离开:“见济,外头热得很,你要去哪里让凉轿抬你过去,不要自己走。去陪太皇太后呆一会,两宫太后那儿打个招呼就行了,御花园的树荫下不太热,可以去吹吹风,闲的没事去跟你嫂子说说话,给你侄儿讲讲道德经,这可是胎教。景仁宫好久没没人住了,要是想要什么或是缺什么,告诉万姐姐,让她安排。”

    “好,多谢哥哥。”

    皇帝暗暗的嘀咕,见济还不好意思了,哼哼哼,我知道他们一定有事,他脸红了。

    上朝时也在漫不经心的想这件事,忽然有了个主意。弟弟要是真和狐妖情根深种,可以让她变成女道士还俗嘛,道众弟子和女道士相识相爱,很可靠!再不然,让狐仙在宫里晃一圈,挂一个尚宫的名声,出宫给他当个侧妃,也算合理。

    咦,等等,我为什么要帮他们在一起?朕真是太热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