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穿越成反派要如何活命 > 番外之霸道总裁的正主被看上

番外之霸道总裁的正主被看上

推荐阅读:超强狂暴盗贼英雄联盟之天王时代我的身体有bug网游之白帝无双天选者游戏魔兽世界大直播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王者荣耀风云录快穿王者荣耀:英雄,花式撩从零开始的奶爸生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予安原本也打算去见小娇妻,自然没意见,答应下来:“可以,不过我还有个会要开,你先带你朋友去 吧。”

    “果然忙还是你忙,好,那一会见。”

    萧予安挂了电话,又用座机喊自己的助理,结果小助理没来,来了一个新面孔,是一位长得白白净净眉眼漂 亮的小男生,看起来像大学刚毕业的模样,简历上却写着有三年的工作经验。

    萧予安随和,笑问小男生叫什么名字,小男生眼角上挑略带羞涩地说:“陆仁嘉。”

    萧予安点点头:“小陆啊,等等我要和红袖一起去找政府人员谈项目,客户的资料你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陆仁嘉连忙拿来资料递给萧予安。

    萧予安伸手接过的时候,陆仁嘉的拇指忽然蹭了蹭他的手背,萧予安还没反应过来,陆仁嘉自己先吓了一大 跳,连忙鞠躬道歉。

    萧予安摆摆手,拿着客户资料翻看起来,和政府合作向来需要高度重视,这次也不例外,可萧予安一看资料 顿时愣住了。

    资料上的人竟然是秦玉!没想到他竟然在体制内工作。

    萧予安嘴角含笑,满脸感慨的表情,一抬头发现新来的小助理还没走,正有些拘束地站在一旁。

    萧予安说:“我这没什么事了,你去帮我把红袖喊来,然后自己去忙吧。”

    陆仁嘉点点头,起身走了。

    萧予安带着红袖来到谈项目的地方,秦玉戴着个金丝眼镜,显得极其斯文,双方都是聪明人,这次合作的项 目又百利无一害,很快就谈妥了。

    萧予安让司机先开车把红袖送回家,这才前往马场。

    而此时马场这边,出了些事情。

    陈歌的朋友,一细皮嫩肉长相媚人的公子哥指着晏河清说:“你,对,就是你,教我骑马。”

    一群年轻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吹起了口哨,就陈歌一人皱了皱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