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这次又是丁长生救了自己,而且自己来的时候真是不该不征求一下这个小男孩的意见,上一次就是他预见到可能会出事才把自己送出去的,果然后来听说那些媒体漫天的找自己,要是自己被找到或者是被拍到什么的,那么不但是自己完了,就连老吴恐怕是也保住了。

    可是这一次,自己居然又走了老路,还是被他给救出来的,如果说上一次自己和他只是因为相互都认识仲华的缘故,那么这一次呢,这一次他是替谁这么做的?

    “他就没说让你怎么办?”柳生生没有回答丁长生的问题,倒是问了他一个问题。

    “谁?”丁长生一下子没有明白过来柳生生说的是谁。

    “还能有谁?你救我是因为他让你这么做的,还是你想这么做的?”柳生生继续问道,她认为这一次丁长生之所以冒着生命危险去救自己,完全是因为吴明安让他这么做的,换句话说,丁长生现在应该是为吴明安做事.

    “柳团长,你误会了,我今天去救你是因为我觉得你被绑架是因为我,所以,我必须去救你,不然我心里不安,好了,你现在安全了,你明天就可以离境了,还是那句话,如果不是非常的必要,我劝你还是尽量少回来吧,吴书记现在正处在关键时刻,今晚的事,不知道要动用多少人圆这个谎呢”。

    丁长生话音未落,电视台正在播放着整点新闻,当然,让全市市民紧张了一天的劫持人质事件终于报道出来了,并没有人质被劫持,事犯罪团伙内部分赃不均引起内讧,所以在警方的追捕中导演了一出劫持人质事件,但是因为有个别的犯罪分子负隅顽抗,被击毙了,该此事件共造成三人死亡。

    柳生生睁大了眼睛看着电视里侃侃而谈的江都市公安局局长,真是不敢相信这么大的事居然有人干睁着眼睛说瞎话,她又看向了丁长生,事件的发展方向好像是他设定好了似得,每一步该干什么,下一步该干什么,都是有条不紊,没有一点的差错。

    “你们,你们可真是敢造谣啊,这件事就这么算了?”柳生生咬着牙问道。

    “所以,你不要追根问底呢,这就是政治,其实所有的斗争都是为了政治,打仗也是,吵架也是,甚至大街上两个摊贩干仗也是,只不过他们争的是哪条街的政治,那是小政治,吴书记搞得才是大政治”。丁长生伸手在柳生生的胳膊上拍了拍,安慰道,也许她认为这件事该公开,但是她也不想想,这件事公开了,对谁有好处?

    丁长生起身,慢慢的将柳生生放在了窄小的病床上,然后拿了一床被子给他盖上,拿起手机出去打电话了,此地不可久留,柳生生既然是吴明安的人,老是呆在他手里他也不愿意,而且自己也不是没有工作的人,就今天没有及时赶回江都的事他已经接了好几个电话了,因为秦振邦又去湖州了。

    “万局,处理干净了?”丁长生问道。

    “刚刚处理好,老弟,今天多亏了你,兄弟欠你一个人情,刚才我向吴书记汇报过了,他非常的满意,还直夸你呢”。

    “好了好了,客套话就不要说了,你派几个人来,把我的车送来,另外把她接走,我得赶回湖州呢,一大堆的事还等着我呢”。丁长生打断了万和平的话说道。

    “老弟,把车给你送去可以,但是至于那位的事,你也不是不知道,你也不是第一次和她打交道,你还是自己处理吧,你要是自己不好处理的话,你自己向吴书记汇报吧,就不要麻烦我了”。

    “啧啧,看看,我就知道你这个老狐狸没安好心,我这是给你的机会,你带着她到吴书记那里不是更好说话嘛,你丢我算什么?”丁长生微微有点恼火的说道。

    “呵呵,老哥谢谢你了,至于这邀功请赏的事,我都干完了,也不能不留一点给你老弟吧,好了这件事你自己看着办吧,我这边还有事呢,改天我们再聊吧,先这样,我挂了”

    “喂喂,喂……”丁长生喂了好几声,但是万和平已经挂了。

    丁长生这个气啊,但是没办法,柳生生决不能长时间的呆在自己手里吧,这可是吴明安的女人,自己还和吴明安的女儿吴雨辰暧昧着呢,这算怎么回事啊,虽然很晚了,丁长生还是打了个电话给吴明安,好歹派人来接收一下吧。

    可是吴明安的话让的丁长生彻底傻眼了,这会丁长生撂挑子的心都有了,恨不得将这个女人扔在这个小医院里就完了,自己也不管了。

    “吴书记,你看这事怎么办?”丁长生请示道.

    “长生,谢谢你了,不过我明白你的意思了,都怪我没听你的,这么着吧,明天你把她送走,我这里现在不可能抽出人来去办这件事,也就你最合适了,还不会引起人注意,谢谢”。吴明安这是一推六二五的表现啊。

    “可是,吴书记,柳团长身体好像不太好,要是这个时候送走,我怕会出事啊”。丁长生的确是怕柳生生抗不过去这一关,这要是还没康复就送出去了,到时候出了事算谁的?

    柳生生经过了惊吓和这一天没有牙不沾米的,终于是病倒了,而且烧的很厉害,这让丁先生一筹莫展,这等于是将这个女人交给自己了,可是自己也不能带着一个女人到处跑啊,而且还有一股看不见的力量在促成这件事,暗地里朝着万和平打黑枪的就是。

    俗话说得好,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吴明安和柳生生还不是夫妻呢,所以这会明白过来怎么回事后果断的掐断了和柳生生的一切联系,为的就是再也不会给人把柄,他之前之所以没有断了和柳生生的联系,就是因为他不信丁长生的话,但是这一次他信了。

    半个小时后,万和平的人把车给丁长生送来了,至于其他的,一句话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