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丁长生匆忙离去,刘香梨疲惫的身心再也支撑不住了,轰然倒在炕头上将要沉沉睡去,刚才还是满屋子的活色生香,可是短短几分钟后,她感觉这间屋子里又没有了生气,说到底,就是这里缺少一个男人,没有男人的家不是家。

    虽然她喜欢着丁长生,可是现实是丁长生不可能娶她,有时候这种心态很奇特,就像是在刚才,丁长生就好像是一个嫖客,而她就是出卖自己的妓女,匆匆而来,完事后又匆匆离去,好像两人之间,就剩下这点男女之事了。

    渴望是人的本能,当人们满足了一件事之后,你就会向更高的希望要求,没有男人爱抚时,女人想得到的就是拿一夕一刻的爱抚,可是当这种爱抚得到满足时,又盼着能长相厮守,能长相厮守时,又想着,什么时候能过上好日子,所以,渴望永远是渴望,那些永远也得不到的东西就成了永久的渴望。

    丁长生匆匆赶到梨园村大酒店时,就意识到了不对头,即便是再紧急的事,仲华也不可能在大酒店外面等他,外面这个时候还是很冷的,可是事实情况就是如此,仲华冻得瑟瑟发抖,依然在丁长生的车旁边等着他,因为车的另一侧能避风。

    “你干什么去了,现在才过来,不是让你在下面等着吗?”看到丁长生跑过来,仲华立刻大声喊道,火气之大,溢于言表,丁长生没敢吱声,离开打开车门上去之后开开空调,等车热起来之后,开车离开了梨园村。

    车上两人都不说话,仲华还在思考该怎么办,丁长生专心致志的开车,这条道白天都不怎么好开,更别说是晚上了,搞不好两人都会报销在这山沟沟里。

    看样子是真的和谢赫洋翻脸了,这些有钱人真是的,真是难伺候,一般人家也没有这些烂事,日子都过的费劲,哪有时间搞窝里反,也就是这些奔上小康的人,整天要追求精神享受,追求着追求着就把家给追没了。

    想事想多了就睡不着了,刘香梨坐起来用被子将自己包裹起来,明亮的日光灯将屋里照的通明,这个时候她听见大门响了一下,随即有人的脚步声,这让她吓了一跳,赶紧光着身子跳下炕,将屋门在里面插上了,而且拉灭了灯。

    “谁啊?谁在外面?”刘香梨喊道。

    “嫂子,是我”。谢赫洋声音弱弱的答道,这让刘香梨松了一口气。

    “你等会,我就给你开门”。说着又将灯开开,抓紧将自己的秋衣秋裤穿上了,开开门,看见门外站着一脸憔悴的谢赫洋。

    “快进来,外面冷,怎么这个时候过来了”。刘香梨虽然不知道谢赫洋是不是真的和县长干仗了,但是也猜到一点,一看谢赫洋的样子就知道遭受的打击不小。

    “嫂子,呜呜呜……”刚一进门,谢赫洋就抱住了刘香梨呜呜的哭起来,虽然她有点瞧不起刘香梨,因为她竟然和小她那么多的丁长生勾搭在一起,现在,她终于肯放下那贞节牌坊一样的观念了,男人,是靠不住的,尤其是不能靠在一个男人身上。

    “怎么了这是?妹子,到底出什么事了?给嫂子说说,快别哭了”。刘香梨猜到了一半,她以为两口子拌嘴了,可是没想到是摊牌了。

    过了好一会,谢赫洋渐渐安静下来了,看着地上乱七八糟的卫生纸,就知道是丁长生来过了,可是今天出奇的没有感到反感,女人,大家都是女人,女人需要男人怎么了,至少刘香梨还有一个男人呢,而自己呢,空有一个男人有什么用,心已经不在她这里了,更不要说身体了。

    刘香梨看到谢赫洋的表情,她的脸一下子红了,谢赫洋进来的匆忙,还没有来得及收拾呢。

    “那个,妹子,到底怎么回事啊?”

    “没事,嫂子,我没事”。谢赫洋不愿意将仲华的丑事告诉别人,虽然做不成夫妻了,但是彼此留点面子还是必要的,毕竟这事要是被人家知道了,不但仲华脸上无光,可是她这个做老婆的脸上就有关吗?连自己的男人都管不住,这样的老婆岂不是很失败,她也丢不起那个人。

    “哦,那你喝水吗?我给你倒点水”。

    “嫂子,我不喝,别忙了,陪我说说话就行”。谢赫洋拉住刘香梨的手,此刻,不需要安慰,只是有个人陪着她就好,这是她最基本的要求。

    “噢,那好,上炕上来吧,下面冷”。说着刘香梨脱掉鞋子爬上了炕,谢赫洋犹豫了一下,也跟着上了炕,就在刚才,丁长生和刘香梨还在这里颠鸾倒凤,而此刻,她竟然也跟着丁长生的女人爬上了他们的炕,而且被子里还弥漫着**的气息。

    丁长生将车稳稳的停在了政府大楼的门厅前,一路上仲华一句话没说,这让丁长生心里很忐忑,看样子真是和谢赫洋之间出了问题,才开始时还以为是县里有急事呢,现在看起来不是。

    “停好车上来陪我喝点”。仲华下了车夹着包进了大楼。

    丁长生知道这个时候做饭的师傅肯定已经下班了,而且仲华这个状态让人看见不好,于是在停好车之后给罗振江打电话,看看食堂里有没有现成的下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