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花海(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海城温家。

    温思瀚刚回到办公室,就看见了等在里面的男人,他的眸光轻轻一闪,笑着开口,“杜楠,你怎么来了?”

    杜楠看见温思瀚,站了起来,“大哥,我是来找你的。”

    温思瀚挑眉,找他的?心中瞬间了然,恐怕是为了兮瑶的事情。

    “出去喝一杯?”

    杜楠点头,“好。”

    俩人没有去喝酒,而是去了附近的咖啡厅,下午温思瀚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必须保持绝对的清醒。

    杜楠看着面前的咖啡,一直都没有说话,温思瀚也不开口。

    最后还是杜楠坚持不住,首先开口了,“大哥,昨天阿姨跟我妈说兮瑶已经有了男朋友,这件事是真的吗?”

    温思瀚就知道是这件事,昨天杜母来温家做客,再一次跟他母亲提起了温兮瑶和杜楠的婚事,言语中不乏想尽快给两人订婚的意思,温母趁着这个机会就将温兮瑶有男朋友的事情说了。

    大概是交谈的过程并不愉快,杜母最后是黑着脸离开的。

    “是。”

    杜楠的眸光瞬间黯淡,“是不是沈君煜?”

    温思瀚并不意外杜楠知道沈君煜的名字,点点头,“确实是他,我也没想到兮瑶会喜欢上沈君煜。杜楠,我知道你对兮瑶的心思,怎么多年,你对兮瑶所做的我们都看在眼里,但是你也应该明白,这么多年了,兮瑶都没有爱上你,你们之间是不可能的。”

    杜楠忽然抬头,看着温思瀚,“大哥,什么叫不可能,这么多年,兮瑶没有喜欢上我,但是她也没有喜欢上别人不是吗?现在这个沈君煜,谁知道他们是做戏还是真的?我不相信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兮瑶会喜欢别人,她对这个男人了解吗?”

    从京城回来之后杜楠特意去了解过沈君煜,一个不靠着家里的关系就能在四五年的时间里将公司的规模搞得这么大的人手段自然是不必说的。

    但是这样的男人必定也是个狠角色,兮瑶如果嫁给这样的男人,他会真心对待她吗?

    “杜楠,喜欢一个人跟认识时间并没有关系,我相信你是真心爱慕兮瑶,也是希望她可以幸福的,现在这个让她幸福的人出现了,我希望你即便做不到祝福,但是也不要去破坏。”

    温思瀚沉声开口,他了解杜楠的性子,在其他事情上,这个人是个谦谦君子,但是一旦碰上兮瑶的事情,这个人就异常的偏执。

    这样的性子对于兮瑶来说是福也是祸,要是兮瑶跟杜楠在一起,那么这一生必定是被杜楠呵护着的,但是一旦兮瑶喜欢上别人,那么杜楠的存在就是一枚定时炸弹。

    温思瀚这样想着,不禁有些头疼,当初就不该放任杜楠待在兮瑶的身边。

    “可是给她幸福的人不是我。”杜楠开口,语气悲愤,“大哥,我等了兮瑶这么多年,心甘情愿的陪在她的身边,她去哪儿我就去哪儿,结果那个沈君煜什么也没做就把兮瑶抢走了,你让我怎么甘心?换做是你,你会就这么放手吗?”

    自然不会。温思瀚想到,但是话却不能这么说,“杜楠,沈君煜现在是兮瑶爱的男人,你要是伤害了他,就是伤害兮瑶,兮瑶会伤心,你忍心吗?”

    杜楠神情一僵,他确实是不舍得让温兮瑶伤心难过的,但是让他放弃兮瑶他真的做不到。

    “大哥,我跟兮瑶是不是真的不可能了?”

    温思瀚肯定地点点头,“是。”沈家那边已经跟他们沟通过了,如果不是最近沈家事情多,恐怕两家人已经开始商量订婚的事情了。

    “好。我知道了。”杜楠站起身,就要离开。

    “杜楠。”温思瀚叫住他,“如果你敢伤害兮瑶,杜家跟温家就再也没有任何情谊可以讲了。”

    杜楠眼眸一暗,双手握拳,“我永远都不会伤害兮瑶。”

    看着杜楠离开的背影,温思瀚眉头紧皱,想了想还是给温兮瑶打了一个电话,听了温思瀚的话,温兮瑶只是说了一声“知道了”就挂了。

    “怎么了?”沈君煜看着她眉头紧锁的样子,问道。

    温兮瑶摇摇头,“没事儿,就是工作上的事情,你下午是不是还要去医院?”

    “嗯,下午爷爷有个检查。”

    “我跟你一块儿去。”

    “你公司不是还有事?”

    温兮瑶微微一笑,“不是什么大事,要是这点事他们都处理不了,我就要考虑是不是换人了。”

    沈君煜笑笑不说话,他们虽然是男女朋友,但同时也是合作伙伴,工作上的事情除了合作的项目,其他方面并不干涉。

    吃完饭,沈君煜和温兮瑶一起去了医院。

    **

    F国。

    于晓萱在这里看见韩奕的时候是意外的。

    “你怎么会在这里?”于晓萱好奇地问道。

    韩奕桃花眼微微上挑,惑人的弧度,“出差,听小嫂子说你在这里,所以过来看看。”他随口扯了一个借口,出差是假,专门飞来看于晓萱是真的,这半个多月,于晓萱一直在F国拍戏,时不时在朋友圈发些四处游玩的照片,韩奕每次看到她那没心没肺的样子,就忍不住生气,昨晚看见她发的跟安德烈共餐晚餐的照片,终于忍不住飞了过来。

    “哦。”于晓萱应了一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韩奕暗暗咬牙,这个死丫头每次没对别人就有说不完的话,但是对着他,就一句话也没有了。

    “马上就到中午时间了,不介意一起吃个午饭吧?”韩奕看了一眼腕表,说道,“我知道在这附近有家F国餐厅,味道极好,需要提前两三天预约,我之前已经预约好了,你要是不去,以后有没有机会吃到那就不一定了。”

    于晓萱原本犹豫的面色听到这话,瞬间坚定了,“好啊,正好我白天的戏份已经拍完了。”对于美食,她永远学不会拒绝。

    韩奕过去跟琳达打了一声招呼,琳达看了一眼一脸期待的于晓萱,点点头,“你下午五点之前必须赶回来,不能耽误晚上的拍摄。”

    “谢谢琳达姐,我保证不会迟到。”于晓萱喜形于色,欢喜地跟在韩奕的身后离开了片场。

    “怎么样,味道不错吧?”韩奕笑眯眯地看着吃的眼睛都眯起来的于晓萱。

    于晓萱嚼着嘴里的食物,连连点头,韩奕果然没有骗她,这里的东西真的太好吃了。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韩奕看着吃的一脸满足的于晓萱,笑容温柔而宠溺,只是可惜此刻的于晓萱全部的注意力都在食物上,根本领会不到韩奕眼中的深情。

    “你怎么吃饭还跟个孩子似的。”韩奕伸手,将于晓萱嘴角沾上的汤汁抹去,语气无奈。

    于晓萱微微一僵,拿起纸巾擦了擦,对于韩奕忽然的亲近有些不适应,“我自己来就好。”

    韩奕自然的收回手,没有一丝的尴尬,从餐厅出来,韩奕看了一眼时间,“想不想看花海?”

    “啥?”于晓萱一愣。

    “带你去看花海,去不去?”

    于晓萱眼睛一亮,“可以吗?”

    “当然可以,现在距离五点还有四个半小时。”

    那还有什么好说的,“走走。”

    韩奕带于晓萱去的是一个私人庄园,车子刚刚开进庄园,就闻到了空气里的花香,里面有一大片花海,一眼望去竟然看不到边际,看着正在盛放的各色鲜花,于晓萱忍不住尖叫出声。

    “啊啊啊,好美啊,韩奕,这里真的好美,我第一次看见这么美丽的花海。”

    “喜欢这里吗?”韩奕笑着问道。

    “嗯嗯嗯,超级喜欢,要是能经常看到就好了。”于晓萱一脸向往。

    “你要是喜欢,以后可以经常来这里。”韩奕说道。

    “可是这里好像是个私人庄园哎,能随便让我进来吗?”于晓萱问道。

    韩奕微微一笑,说的漫不经心,“我跟这里的主人认识,你要是想来随时都可以。”

    韩奕带着于晓萱花海里漫步,于晓萱时不时低头嗅嗅身边的鲜花,拿出手机跟它们合影。

    “韩奕,你知道这片花海有多大吗?”于晓萱摘了一朵玫瑰在手心里把玩。

    “100亩左右。”韩奕报了一个数字,这里其实是他买下来的一个私人庄园,当初一家香水厂倒闭,要出售这座庄园,他正好对香水这一块很感兴趣就买了下来,但是后来因为要回国接受韩氏集团,最终他的香水产业也没有启动,这座庄园也就成了他每年都会来度假的地方。

    花园里的鲜花品种很多,数量也不少,为了不浪费资源,韩奕将他们出售给了当地的香水制造商,现在花田里还有很多妇女正在采摘花卉。

    一路上一直有人在跟韩奕打招呼,于晓萱就是再迟钝,现在也察觉到了不对劲,狐疑地看着他,“韩奕,这座庄园该不会是你的吧?”

    “是我的。”韩奕肯定地说道,换来于晓萱的一个大白眼。

    “万恶的资本家。”于晓萱小声嘀咕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