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你上瘾:军爷的神秘娇妻 > 210.标题无能(三更)

210.标题无能(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傅衡逸神情一顿,缓声开口,“怎么突然这么问?”

    沈清澜幽幽说道,“我今天想起了很多小时候的事情,其实小时候我跟我妈的关系很亲近,她对我也很好,比对我哥还好,我小时候的照片她都留着,甚至连我玩过的玩具都在。”而且保存得很好。

    “我今天一直在想,如果我回来之后对她表现得亲近一点,是否结果就会不一样?”

    她的声音有些微的低沉,听得出情绪并不是很高,她是个很会隐藏情绪的人,但是现在面对他,她很少会隐藏自己的真实情绪。

    感受到她低落的情绪,傅衡逸空出一只手,握着她的,轻声开口,“清澜,这件事不是单方面的原因,我们都不知道你离开的这段时间经历了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经历的一定比我们想象得多,”

    沈清澜忽然抬眸看着傅衡逸,“傅衡逸,你想知道我的过去吗?”

    傅衡逸认真地看了一眼沈清澜的眼睛,轻轻摇头。

    “你不好奇?”

    “好奇,但是不是现在。”他想沈清澜现在根本没有准备好要告诉他,他可以等,即便是一辈子都不告诉,只要她的人会一直陪在他的身边,知不知道她的过去,傅衡逸是无所谓的。

    沈清澜微微一笑,不再开口说话。

    **

    国外某庄园,长相阴柔的男人坐在轮椅上看着花园里盛开的鲜花,手里端着一杯红酒,彼得推门进来,看见他又在喝酒,皱着眉,“艾伦,说过多少次了,喝酒对你的伤势恢复不利,你要是想快点站起来,那就将酒给戒了。”

    艾伦根本没有理会男人的话,一口喝干了杯中的酒,然后才开口,他的嗓音嘶哑难听,像是锯齿拉过金属上的声音,“彼得,你的任务是医治好我的腿,而不是在这里说这些没用的废话。”

    彼得皱眉,很是头疼,医生最怕碰见的肯定就是像艾伦这样根本不听话的病人。

    “你要是继续这样不配合,我就无法保证你可以什么时候康复,不要看我。”见艾伦瞪着他,彼得无所谓地耸耸肩,“你就算是拿枪指着我都没用,哦,或者你可以直接将我杀了,然后去找另一个医生看看能不能医治好你的腿。”

    艾伦阴森森地看着他,“你以为我不敢?”

    “这世界上还有你艾伦不敢做的事情?”彼得笑,跟艾伦相处久了,根本不怕眼前的男人,更何况这世界上能将艾伦治好的人不多,他算是一个。

    “三个月。最迟三个月,我要站起来。”艾伦伸出三根手指。

    “艾伦,你做梦比较快,就你现在这个情况,一年内我能让你站起来就已经是个奇迹了,你以为我真是上帝?”

    艾伦冷哼,“要是三个月后我不能站起来,我会送你去找上帝,彼得,别以为我是在跟你开玩笑。”

    彼得的脸阴沉下来,看着艾伦,“你认真的?”

    “不然你以为呢?”

    “好,我知道了。我最近研究的一种新药确实可以加快你的病情痊愈,但是后遗症和副作用非常大,过程也比现在更加痛苦,你要试试吗?”

    “用了这个药三个月内我可以站起来?”

    彼得想了想,在心中估算了一番,点头,“是,可以让你站起来。”

    “好。”不管付出什么代价,只要可以让他尽快站起来,他都愿意。

    “那从明天开始我会给你用这个药。”

    “从今天开始,我一天也不想等了。”

    彼得皱眉,不解地看向艾伦,“艾伦,你到底在着急什么?之前那么多年都不急,现在为什么这么着急,你想去做什么?”

    艾伦脸色一变,看着彼得,眸色阴沉,“这不是你应该管的事情。”

    彼得耸耸肩,好吧,不管就不管咯,他也不是很想知道。懒得理会这个蛇精病的男人,彼得直接走了,他要去做一些准备工作。

    艾伦看着窗外繁花似锦的花园,眼底划过一丝诡异的温柔,小七,你这么不听话,竟然嫁给了别的男人,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好呢?

    他看了一眼自己的双腿,嘴角勾起一抹残忍的笑意,这么多年,你们是不是早已忘记了我?

    “主人,我回来了。”门外走进来一个年轻的女子,轻轻地叫了一声轮椅上的男人,语气恭敬。

    艾伦转过身来,看着她,要是沈清澜在这里,定会认出,这个女子就是当初假冒冷清秋的那个人。

    “许诺,知道事情办砸了该怎么做吗?”艾伦阴沉开口,语气冰冷淡漠。

    许诺身子一抖,“知道。”

    “既然知道就去吧。”

    “是。”

    在许诺走出房间之前,艾伦开口说了一句,“没有我的吩咐不要自作主张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不然……”

    “是。”许诺应了一声,恭敬的退了出去,只是走之前,目光在艾伦的身上停留了一瞬,眼神深处是埋藏地极深的眷恋。

    艾伦收回目光,继续看着窗外,脸色阴沉,没有一丝的笑容。

    **

    沈希潼在医院里碰见了沈清澜和傅衡逸,从一开始的狼狈和愤怒中冷静下来之后,才开始思考为何他们会出现在这里,看沈清澜的样子并不像是知道她住在这里的样子。

    “希潼,你刚才去哪里了,妈妈找了你好久。”田翠芳一脸焦急地迎上来,不知道的还以为她真的有多关心这个女儿,实际上不过是怕沈希潼偷偷跑了,他们的房子没了而已。

    沈希潼一脸冷漠地看着她,“不必像是看管嫌犯一样地看着我,你们这样做只会让我更加厌恶而已。”

    田翠芳老脸一僵,心思被揭穿,脸上全是尴尬,沈希潼冷冷一笑,“我知道你们想要什么,我可以实话告诉你们,这房子是沈家的,不是我买的,房子并不在我名下,他们只是借给我们住而已。”

    “什么?这大房子不是你的?”原本坐在那里不说话的李勇听见这话瞬间跳了起来。

    “这房子在京城起码价值两千万,你觉得沈家会给我?”沈希潼看着李勇,仿佛看着一个白痴一般。

    “你不是沈家的大小姐吗?沈家养了你这么多年,竟然连一套房子都不给你?你怎么这么没用!”李勇气急败坏,他是将这套房子当做了自己的所有物的,甚至还拍了照片给他的女友看,就连朋友圈里也发了好几条。

    但是现在却告诉他,这房子是沈家的,不是沈希潼的,那这房子还跟他有什么关系?

    他就是再傻也知道沈家不是他可以惹得起的存在,而且沈希潼之前还对沈家的那个走丢的小姐做过那么过分的事情。

    “李勇,你少在那里给我说风凉话,我就是再没用,起码我可以自己挣钱养活自己,而你,根本就是个蛀虫。”沈希潼嫌恶地说道。

    李勇一怒,就要揍沈希潼,但拳头举起来的瞬间,眼珠子一转,“既然你没有买房子,那你之前挣的钱应该还在吧,拿出来自己买个房子。”

    “我没钱,这几天合作商都在给我打电话,说要跟我解除合约你们不知道?我不仅拿不到钱,还要赔付他们一大笔赔偿金。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现在你们既然是跟我相认了,就是我的家人,是不是应该帮我还钱。”

    一提到还钱,田翠芳和李勇的脸色就变了,李勇眼睛一瞪,“那是你欠的钱,凭什么要我还,我没钱。”拉着田翠芳就要走。

    田翠芳跟着儿子离开,离开前不忘冲着沈希潼喊了一声,“那个,希潼,你好好休息,妈妈回家给你炖汤喝。”

    沈希潼冷笑,你看这就是她的家人,自私冷漠,冷血无情。

    ------题外话------

    想不出叫什么了,哎,就这样吧,明天继续三更。快来夸我吧!【得意脸】

    **

    推荐好友文文《日久生情:娇妻很大牌》/安然本尊

    她,叶然。M。E娱乐新闻主编,专挖一线明星绯闻,见解独特,心思细腻,实属行走在演艺圈的摄像头。

    他,顾冷琛。星海市的神话,牛到飞起的总裁大人。

    两人初遇,场面尴尬,他救了身陷囹圄的她。

    接着次次邂逅,天定情缘。

    某日,某男腹黑的问:“叶主编老大不小,可有婚配?”

    叶然唇角微扬,闪过一丝戏谑:“不着急。”

    某男:“我家中正缺一位夫人,不如试试?”

    某主编无所畏惧,“试试就试试。”

    婚后第一夜……

    叶然捂腰,仰天长啸:“这儿哪是家里缺夫人,明明是他缺女人啊!”

    (简介无能,请移步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