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纯阳武神 > 一千零六十七章 挥剑

一千零六十七章 挥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逆魔瞪圆了眼睛,“如意咒,你怎么修成的如意咒。”

    徐逆魔的声音陡然变得凄厉起来,“你到底是何人?”如意咒是禁术,便是在祖佛庭也几乎是失传的绝学,两千年前,他曾有幸见识过祖佛庭的一位旷世佛子列渊施展过此神通。

    化水为火的神妙,至今令他神往。

    自此之后,他再未听说过谁有修成这如意咒。

    此刻,他以圣灵域之威,引动星河,借助星空乱力,万象万形,如此手段,绝非一个地巫能够抗衡。

    然则,眼前这家伙竟施展出了佛家不传妙术,配合那遂氏源火,竟也万形万象,和他引动的星河乱力打了个难解难分。

    “老徐,八千年来第一人,还加持了圣灵域,也不过如此,看来传言多谬。”

    许易口上轻松,实则是压力如天。

    他已经做好了最坏打算,实则不行就遁入四色印。

    但在此之前,他要探探徐逆魔的底,看看传说中的圣灵域强者的极限到底在何处。

    徐逆魔明知许易在打嘴炮,心火也忍不住被扇呼起来了。

    如今他已尽复圣灵域之威,对付区区一个地巫还打成了这般模样,尴尬的局面已让他忍无可忍了。

    他大手一番,掌中现出一枚金色珠子,珠子才现,整个星星峡谷化作一片黑暗,似乎所有的光芒都在瞬间被那金色珠子吸走。

    “沉星核,这特么是沉星核,此物能引动天象,破星为功,还特么不躲。”

    星空戒内,荒魅已跳脚嘶吼。

    许易神经紧绷到了极点,便见他左手托出四色印,与此同时,头顶显化救苦天尊法相,便见救苦天尊长剑一指,刷地一下,徐逆魔掌中微微漂浮的沉星核忽然静止不动了。

    落在许易眼中,这沉星核是静止不动了,可在徐逆魔处,这个过程就太惊悚了。

    刹那间,他忽然发现自己和这沉星核失去了联系。

    这是他自得了这件后天灵宝以来,从未有过的经历。

    哇的一声,许易喷出一口鲜血,定灵术失效了。

    他适才催出的正是定灵奇术,此术不仅能定修士之灵,亦能定灵宝之灵。

    奈何他的实力始终不能发挥这定灵神术的全部,以至于每每施用此术都要受到极大的局限性。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管你是佛是魔,都给老夫烟消云散。”

    徐逆魔怒喝一声,恢复了联系的沉星核顿时光亮到了极致。

    与此同时,百万里外的星空之中,一颗苍耳星毫无征兆地内陷了,火红的星核被一点点剥离开来,通天彻地的恐怖星河之力刺破百万里星空,爆射而来。

    即便那恐怖的星核之威尚在数十万里之外,许易也感受到了那扑面而来的毁灭性的气息。

    刷的一下,许易掌中的光门亮起,他正待投身而入,徐逆魔发出一道惊恐的呼声,他的一只手臂落在了地上,原本被他攥在掌中的长生剑横空飞出,竟遥遥朝救苦天尊法相飞来。

    许易瞪圆了眼睛,至此,他才发现救苦天尊腰间的那把宝剑,竟和长生剑有着六七分相似。

    之所以只有六七分相似,乃是因为救苦天尊腰间的宝剑乃是光影虚化,只有大概的形象,而那把长生剑却是真实不虚的存在。

    “老子明白了,救苦天尊就是青华帝君。

    当年,青华帝君入祖佛庭,便有了佛号,若非如此,如何解释这救苦天尊怎会腰悬道家宝剑,更如何解释,你这九转成圣诀的道家神通,如何显化出了佛家法相。

    难怪这剑机总是萦绕你身,原来是修出了救苦天尊相,让这剑机误认为旧主……”星空戒内,荒魅仿佛发现了惊天大秘密,嘚吧不停。

    许易不喜反怒,“废什么话,老子要怎么办?”他已经准备好遁入四色印了,现在弄出了这等异变。

    荒魅急道,“反正长生剑难得被激活,你赶紧导出剑机,对了,你不还有一枚巫之五行灵么,赶紧撒出去,看看能不能有用,不行,你再往四色印躲藏。”

    荒魅见识再广博,但事关长生剑,他知道的其实也不多,仓促之际,也只能给出这么个建议,死马且当活马医吧。

    许易也急得没招了,就在他和荒魅沟通的这短短瞬息,遥远星河间的恐怖杀意越来越强烈了。

    时间不多了,他迅速导出那缕剑机,一道清辉闪过,那缕剑机转瞬没入剑身。

    紧接着,他抛出了那枚巫之五行灵。

    此枚巫之五行灵,是闫武义托坤沙祭炼的,闫武义还来不及打入自己的印记,便被许易干掉了。

    而许易吞噬了坤沙的巫灵,这枚巫之五行灵中的印记,他早就炼化。

    当下,他急急导引这巫之五行灵投向长生剑,一道光芒闪过,五行灵径直没入长生剑中。

    头一次,许易觉得自己能勉强和长生剑产生了联系,但要御使实在太难。

    忽地,他灵机一动,再度催动定灵术。

    救苦天尊腰中虚拟的宝剑一举,那长生剑竟如臂使指,刹那间也横举当空。

    许易死死咬住钢牙,救苦天尊猛地挥剑,长生剑爆发出滔天清辉,直射徐逆魔。

    徐逆魔惊恐已极,一个赤金命轮爆发出惊天动地的光彩,巨大命轮包裹山河,瞬间聚成一个领域空间。

    剑芒所指,领域空间瞬间破碎,徐逆魔原地灰灰。

    于此同时,恐怖的剑芒直射天际,滚滚荡来的星核之力,被长生剑剑芒击中,硬生生折向,巨大的动静,竟让天空中的太阴星挪移出数万里。

    一时间,天地震动,无数江河沸腾。

    三千界内,不知多少修士被惊动,正忙于寻觅长生剑下落的诸多老怪,立时嗅到了气味,火速赶来。

    许易哇地一下,连喷十余口血,整个人衰弱不堪。

    危急关头,荒魅从星空戒内跳了出来,一脚将许易踹进了光门。

    随即,他扑中了徐逆魔已经衰微成一线的命轮,拾捡了徐逆魔爆开的资源,抢了那枚跌落在地的四色印,慌不择路地遁走。

    他一口气遁出三千里,方才显形,随即遁入一条深河,死死缩了,不再动摇,浑身抖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