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纯阳武神 > 四百五十七章 没滋味

四百五十七章 没滋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旗招摇,数百甲士,分作两队,一西一东杀奔而来。

    战事一起,那黑蛟仿佛看到了求生的最后希望,浑身鳞甲张开,气血狂涌,大口张开,对着许易喷出大量的黑色蛟炎。

    许易嘴角泛起一抹冷笑,“既然急着求死,便如你所愿。”

    他大袖一挥,那些黑炎,被他卷中,迎着萧显等人射去。

    与此同时,掌中竹筷撒出,直直射入黑蛟腹中,好似透出去的不是两根筷子,而是两柄神兵,庞然如山的黑蛟竟如剖鱼那般被剖成了两半,哗啦一下,半边蛟身跌落下来,宛若倒下一座肉山来。

    一缕清辉才要遁走,便被守候多时的荒魅扑了出来,直接一口吞了个干净。

    吞罢黑蛟仙魂,荒魅露出满意模样,“不愧是血脉尊贵的龙族后裔,虽只是鬼仙五境,这滋味实在够劲儿。不行,吃得有点撑,我得睡会儿。”说着,又钻回星空戒中。

    黑蛟的仙魂才被吞噬,血淋淋的肉山便化作烟尘,随风飘散。

    而这时,萧显,蔡京,梁石璟以及那三百显谟阁的强横武力,倒了一地,人人又焦又糊。

    造成这种局面的,正是黑蛟喷出的黑炎。

    彼时,黑蛟喷出黑炎,被许易随意一扫,便改了方向,一团黑炎化作无数黑箭,分射四方。

    萧显领着这帮人,人人都发了全力,见得黑炎攻来,要么分出法力来攻灭,要么侧身避开,攻向许易的力量始终未弱。

    可谁也没想到,就是那一缕黑炎,在许易那随意一卷中,竟化出了那般可怖的威力,他们的攻击,全部在黑炎箭枝下粉碎。

    不管是怎样强悍的防御,都挡不住那黑炎箭枝一击,不管如何玄妙的身法,也始终避不开那黑炎箭枝。

    只一击,萧显等人便安安静静躺在了地上,黑炎加身,狂暴的炎火之力,在周身筋络游走,令人痛不欲生。

    “你,你到底是谁,和萧某何仇何怨?”

    萧显颤声问道。

    到这个时候,他便用脚趾头也知道,许易绝非人仙二境。

    天下怎么可能有这等实力的人仙二境,那条黑蛟,便是他亲自下手,恐怕也要战个昏天暗地,这人用一双吃饭的竹筷,便将那黑蛟如剖鱼般剖成了两半,只怕是人仙五境,也说不定。

    这样的绝代强者,偏要和自己为难,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直到此刻,萧显依旧不认为,许易是为这些百姓出一口恶气。

    在他们这些强大修士眼中,百姓不过就是蝼蚁,人走四方,何时会考虑落脚时,会否踏死蝼蚁。

    同样,人也不会关心蝼蚁的喜怒悲乐,高阶修士也绝不会理会百姓的悲喜。

    不待许易说话,一道雷暴也似的声音自远方传来,“萧显,你死哪里去了,还不滚出来,区区小事都摆弄不明白,还敢大言。”

    “佟阁主救命。”

    听得来人声音,萧显激动地高声呼喊,也顾不得许易可能暴起发难。

    蔡京,梁石璟也跟着呼喊起来。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明熙阁阁主佟四火。

    楚江星皇庭的架构,是三阁制,从下到上,依次是显谟阁,明熙阁,天章阁。

    来的明熙阁阁主佟四火,乃是整个楚江皇庭各明熙阁中有数强者,一般的明熙阁阁主乃是人仙四境,佟四火可是人仙五境,一步之遥,便踏入地仙了。

    更何况佟四火性如烈火,最是看重皇庭道统,如何容得宵小之辈放肆。

    萧显预料的不错,才到近前,见得眼前景象,身量足有九尺的佟四火便掀翻了眉毛,指着许易怒声道,“哪里来的毛贼,敢在此地放肆?”

    萧显疾呼道,“佟阁主,此獠杀了张曙大人的妖宠,还聚集了民怨,坏我皇庭根基。”

    “哇呀呀,好个奸贼,老子活吞了……”

    佟四火气得哇哇大叫,形容恐怖狰狞,似要择人而噬。

    岂料,他话音未落,许易大手一挥,凌空现出一个巨大的手掌,直接朝佟四火压来。

    佟四火才聚出护体光罩,便听轰的一声巨响,佟四火被抽飞了出去。

    径直从半空,砸落在地,巧而又巧,正砸在萧显身边一尺的位置,他砸落的深坑倒是比萧显深了不少,足够活埋了。

    佟四火的形状也凄惨了不少,眼耳口鼻无处不飙血,整个脸成了一个平面,呜呜说不出话来。

    萧显等人怔怔盯着坑里的佟四火,脑海里好似开起了水陆道场,嗡嗡咚咚,乱响成一片。

    脑海里似乎有无数个小人,发着无数个问题。

    “不是说好了就是个人仙四境五境么?”

    “佟阁主这是怎么了,怎么一下就躺下了,这是幻觉。”

    “不,这是佟阁主新炼成的神通?一定是这样的,有后招,有后招!”

    “这,这到底是怎么了?”

    “他到底是什么修为,地仙么?地仙怎么会在这里,楚江星上自有洞天福地,哪个地仙不嫌这凡尘污浊,会到这里来?”

    “…………”

    旁观的数万百姓,早早就拜倒在地,头颅死死扎在地上,不敢看这神仙打架。

    唯独宋正伦,韩山童亲历着这一切,二人受到的震撼,绝对不比萧显稍差。

    宋正伦双目胀红,只觉睹今日这一幕,死而无憾。

    韩山童则不住拉扯胸口的衣裳,仿佛要把胸膛扒开,好好通一通风,才能让胸口积蓄的无数激动,宣泄出来。

    “你,你到底是何人?来挑我楚江皇庭来了。”

    说话之际,佟四火又哇呀喷出一口黑血来。

    虽心中无比的震撼,他的本性却是不改,死不服输。

    许易微笑道,“你要这么理解,也不差,我本后山人,偶作前堂客,遇上我,算你们运气不好。”

    “你到底要怎样?我楚江皇庭道统千年,岂是你能撼动的,有胆子,便在此间等着。”

    佟四火恨声说道,他早就捏碎了警兆玉符,算来,朱阁主和张副阁主也快赶来了。

    许易不理会佟四火,高声道,“那个徐鼎,上个铜头火锅,饭菜都凉了,吃起来没甚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