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纯阳武神 > 三百八十五章 实验材料

三百八十五章 实验材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找,要杀,自然要熟悉许易的资料,东煌古族认真起来,弄到关于许易的资料不少,但标志性的,还是那把诛仙剑,毕竟,是在东煌宇面前显露过了。

    故而此番一见那标志性的诛仙剑,屠老一帮人都激动了。

    “找,速速散开,不惜一切代价寻找。”

    屠老寒声道,“此贼不惜犯险,也要擒拿六公子,必定是图某我东煌古族的隐秘,我当然相信六公子的忠诚和铁骨,但事情到底会如何发展,谁也不能保证,诸君,此番事关身家性命,切不可小觑。”

    众人轰然应诺。

    “那这些人怎么办?”

    蓝衣道人指着黄胡子等人道,眼中毫不掩饰地杀机毕露。

    屠老眼中寒光乍现,黄胡子急道,“道兄容禀,我能找到那混账,实不相瞒,我早就看出那混账不是好人,特意弄了无嗅烟罗,悄悄洒在地上,他脚上必然浸染了。”

    屠老眸中寒光不减,冷然道,“我看你是为了活命,连编造谎话也不过脑子了,你至今未得奇点,不得解封星空戒,又哪里来的无嗅烟罗?”

    黄胡子大手一挥,空中流光聚散,林间忽有数道缥缈香气传来,在他掌中流光上聚合,不消片刻,那香气便消失无踪,而黄胡子掌中多了一些宛若灰尘般的粉末,洒在地上,顿时无踪。

    黄胡子默运法诀,指间忽有一道烟气生出,烟气宛若受风,遥遥飘向北方,正是灰尘洒落的方向。

    “拢烟术,阎罗星的天星胡家?”

    蓝衣道人脱口道。

    黄胡子抱拳道,“在下胡道行,正是天星胡家子弟,三百年前,族中长辈曾和东煌古族中的著名天才东煌明远,相交莫逆,今日有幸识得东煌古族诸君风采,真乃胡某三生有幸。”

    蓝衣道人向屠老传意念道,“没想到还有这种枝枝蔓蔓的关系,屠老,您看这事儿?”

    屠老根本不理会蓝衣道人,指着黄胡子道,“若能找到那贼子,你可活命。”

    什么东煌明远和胡家长辈有旧,屠老一个字也不信,东煌家的人何等高傲,除非同样是天下巨阀中的子弟,怎么可能与东煌家的人成为友人?

    黄胡子要的就是这句话,当下,他催动秘法,顿时,指间的烟气开始向东南向飘摇。

    当下,黄胡子展开身形,领头朝东南遁去。

    屠老寒声道,“都打起精神,三公子有言,此贼是个异数,虽只有四境修为,但颇有几分能耐,能让三公子如此说话的,自然不是简单人物,休得大意,给老鬼他们传讯,让他们别忙着弄什么奇点了,若能趁势把此贼拿下,咱们此行,便就有胜无败了。”

    众人轰然应诺。

    许易所处的洞窟所在的整个山体轰然倒塌之际,他还睡着呢。

    这边动静一发,荒魅蹭地钻入星空戒中,小狼狗蹭地一下毛了,许易嘱咐了他护法,他虽盘在许易怀里,却是警醒得很。

    可他再警醒,也没想到,那帮家伙竟然狂暴到毁山。

    “大黄,你可是我的超级打手,这些小鱼小虾,我练练兵正好。”

    许易叫住了小狼狗,将他塞回了灵兽袋。

    他口气豪迈,造型却糟糕得紧,从烟尘滚滚中扑腾而出,整个人的形象邋遢到了极点。

    “是他,就是他!”

    屠老精神大震。

    “睡个觉都不让人踏实,不过,隔了这么老远,还能找过来,东煌古族名不虚传。”

    许易冷声说道,扫视全场,依旧未见地仙级强者。

    “屠老,和这贼子废什么话,直接拿下不就完了,我估摸着稍后还有大的行动,耽搁了时间就不好了,不如我出马吧。”

    大鼻子修士高声说道。

    作为满境修士,持有的又是黑级神兵,不管他如何拔高许易的修为,他也很难说服自己将许易摆在一个足够重要的位置上来。

    “老宋,你辛苦了,还是歇了吧,我来。”

    一名葛袍修士抢先跨出一步。

    “都不用争了,一起来吧。”

    许易长啸一声,三百剑出,剑光寒彻,刷的一下,所有人变了脸色。

    惊天的剑光,不是奔着一人,而是横压全场。

    “不好!”

    屠老惊呼一声,掌中一块巴掌大的玉牌洒出,玉牌凌空翻飞,迎风暴涨,瞬间在场中化出无数道如有实质的灵墙。

    “还不合力,这踏马就是个妖孽,都给我动……”

    屠老惊呼声未落,漫天神剑,忽地扩张了两倍,惊天剑气卷动,即便他们已经聚集成阵,立时便有了崩溃的预兆。

    屠老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怎么可能是四境修士该有的本事。

    四境修士,同时操控上千高阶神兵,便是画本传奇也不敢如此编纂,正常人的仙魂,根本无法承受如此负荷,也根本不可能带得动。

    “太欺负人了,这是抗了一座兵器库攻咱啊!”

    呼喝声未落,屠老掌中的玉牌终于崩碎。

    少了那玉牌护阵的分担,屠老等人终于直面了许易那扛着一个高阶兵器库进攻的可怕威力。

    三息,准确地说,不到三息,屠老等人在许易手中撑了还不到三息,便即崩溃。

    无识剑的威力,在这种混乱局面下,爆发到了极致,

    剑气狂浪,屠老等人掌中的高阶神兵,在这一刻成了宛若鸡肋的存在,在许易狂暴的兵器库一般的打击下,单个的神兵根本不可能与之抗衡。

    剑气落,霜雪残,屠老等人如残花败柳一般,倒了一地。

    许易有意识地控制剑气威力,才没立时要了这些人的小命。

    与此同时,他自己也疲乏得厉害,毕竟,动用千剑和三百剑,根本就不是一个级数的体力消耗。

    以他现在的实力,同时动用千剑,着实是勉为其难。

    “行了,别磨蹭了,既然材料弄到手了,赶紧寻个僻静地儿做实验吧。”

    荒魅并不惊叹许易的实力,更不震撼于如此战果,反倒催促起许易做好实验来。

    所谓的实验,不是别的,正是测试留在试炼者体内的禁制,如果被强行剥离,会有如何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