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纯阳武神 > 三百四十四章 开炼

三百四十四章 开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日正午,许易赶到了若兰窟城,丽景堂现任大掌柜苏东来,以及张万和等人,齐齐接驾。

    这若兰窟城正是许易初登土浑星时的落脚之地,苏东来,张万和都是他收服的俘虏。

    彼时,许易将赴基地履职之际。助苏东来拿下了这丽景堂,作为暂时的商业点,并分派给众人的任务,就是寻觅星矿矿脉。

    一晃有几年了,他也时时收到众人的如意珠传讯,汇报情况。

    今番,他不远百万里的折腾,正是来接收胜利果实的。

    众人见面,寒暄自是免不了的。

    “诸君都辛苦了,今番事了,除了该给的赏赐外,某便还诸君自由身。”

    许易慨然许诺。

    以他如今的实力,再羁縻一帮鬼仙,实在无有补益。

    众人感激不尽,又齐齐发声,表达着忠心。

    闲篇扯完,许易便直奔了主题,很快,苏东来便将六条矿脉的地理图呈了上来。

    “东主,这些矿脉都是我等费尽千辛万苦,方才搜罗寻觅到的,准与不准,实在不敢打包票,但六条矿脉至少有两条是准成的,这个保证,我还是敢下的。”

    苏东来沉声说道。

    这两年工夫,他们这帮人下的苦功实在是太大,若不是许易将方圆万里内的异兽都带走,便连这六条矿脉都难以寻觅到。

    许易点点头,“无妨,有两条便行。”说着,他一腾身,消失不见。

    一个时辰后,许易在齐寿山的半山腰上立住了脚。

    事实证明,苏东来的保证也是不靠谱的,六条矿脉,也只有齐寿山的这一条是真。

    短短一个时辰,能探明六条矿脉,自非人力所能为,一切自然都靠了小狼狗的神妙本领。

    “时间可不多了,你只有一条矿脉,熔炼矿精的成功率绝难超过三成,我只怕你来不及。”

    荒魅忽然从星空戒中跃了出来,对立在山腰处喝酒吃肉的许易吐槽道。

    许易拍拍赖在他怀里的小狼狗,“有大黄在,你就等着瞧吧。”

    荒魅瞬间领悟,“我怎么忘了这茬儿,这小狼崽子掘地的本事天下无双,不对,他怎么能分辨矿脉和普通石头。”

    话才出口,荒魅“啊呀”一声,“我明白了,难怪你小子气定神闲,只要有这一条矿脉,小狼崽子认明白了,剩下的都不是事儿了。”

    许易一口将葫芦里的酒水饮尽,远远将葫芦抛了出去,仰天长啸,“且等着吧,土浑星,老子这回是真正的来了。”

    他胸中豪气如狂浪一般,一浪卷着一浪,肆意滋生。

    自入土浑星以来,一路折腾,开启的都是委曲求全模式,奈何实力不如人,又没有背景可依托。

    经过这一段艰辛折磨,他的背景板已经补全,提升实力只在眼前。

    当下,许易便在齐寿山驻扎下来,让小狼狗充当超级盾构机,开始了疯狂钻地模式。

    这一步,并不是采掘星矿,而是在地下布阵,牵引地肺之火,用禁阵转为五味火。

    这种高端的禁阵,换作以往,许易自然是接触不到的,可他如今已经晋升为白级炼星师,钟长鸣和夏火松更是将他当珍宝一般,捧在掌心怕摔了,含在口中怕化了,春城之中的典藏库,彻底对他开放。

    许易要弄到这牵引地肺的禁阵,和转地火为五味火的禁法,易如反掌。

    本来,这是一项规模极大的工程,单靠一个两个的修士之力,很难完成。但有了小狼狗,这个超级外援,一切都不是难事。

    不消两日,禁阵布成,汹汹五味火才燃起,许易便打出一枚纯净的炼炉胚胎,云鹤清气扑出,纯净的炼炉胚胎上,瞬间衍出一道游龙。

    相比玉虚圣气,云鹤清气实在强大了太多,许易用之淬炼炼星炉,简直事半功倍。

    不过数个时辰,一只成熟的四号炼炉胚胎便告诞生,许易歇息片刻,便即开始祭炼四号主星纹。

    整个祭炼过程,顺利得超乎了他的想象,宛若行云流水,三个时辰后,一只完美的四号炼星炉诞生了。

    荒魅道,“这种场面,即便是说出去,也不会有人信吧。据我所知,即便是那些总炼师,往往是消耗十只成熟的炼炉胚胎,也无法炼成一只完美的炼星炉。而且耗时耗力之多,难以想象,你竟一日便成。当真是天授的本事。”

    许易摆手道,“哪里是天授的本事,不过是占了云鹤清气的便宜,此外,要知道,其他总炼师祭炼的炼星炉胚胎,是五位炼星师合炼而成,难以避免地浸染了那五位炼星师的气息,杂乱的气息本就是炼器之大忌。反观,我祭炼的这只炼星炉,是经我一手锻造,气息浑然如一,先天就占了极大的便利。”

    荒魅道,“难得你谦虚,我竟无言以对,抓紧时间,开干吧。”

    许易哈哈一笑,“且瞧好吧。”

    当下,他朝炼星炉中打出一道云鹤清气,云鹤清气在炼星炉中游走一圈,化作一片烂银色,直朝左侧昏黄的矿坑扑去。那处正是矿脉入口所在,小狼狗已探测明白了。

    许易源源不绝地打出云鹤清气,任其在炼星炉的作用下,化成灿烂银色注入矿脉之中。

    这个步骤,正是矿基的烙印之法。

    十三条烙印之法,分别对应五种型号的炼星炉。

    足足三日三夜,终于,那烂银之色,再无法没入矿坑之中,烙印的过程便即完成。

    “大黄,看你的了。”

    许易冲小狼狗招呼一声,小狼狗蹭地一下,没入地下。

    不多时,地动山摇,大量的沾染着星辰色的石头,如流水一般,朝炼星炉注入而来。

    在五味火和云鹤清气的作用下,炼星炉就像一个无底洞,任凭那星辰色的石头如何漫灌,却始终不能见底。

    炼星炉不是空间类法宝,自然不能当无底洞用。

    之所以星矿灌入,始终不能装满,不过是石头灌入,其他杂质瞬间便被炼星炉炼化成虚,只余下精纯的星辰之力,化作气流在炉内游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