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纯阳武神 > 一百五十四章 儿戏(贺三十而立盟)

一百五十四章 儿戏(贺三十而立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近年来,若说谁的名头最响,谁在修炼界的名号蹿升最快,除了那个新崛起的阴庭之星雷赤炎,便得属这个空虚老魔了。

    前者本来寂寂无名,从敲击焦雷重鼓开始,名声迅速扩大,尤其是击伤空虚老魔,进而剿灭邪魔榜上三大邪魔,近来又在酆都城闹出巨大动静儿,传闻一举晋升为刑部副统御,还获得了传说中的中宫旨意。

    如此豪杰,真是百年难见。

    比起雷赤炎来,空虚老魔自然稍逊风骚,即便如此,此人短短时日内做出的成就,也足以震撼世人。

    从覆灭东判府开始,空虚老魔的名头开始震撼世人,再到金鹏妖王府开封立建,此人竟只言片语阴杀四境老魔图无名。

    如今已成了金鹏妖王府的高官,此等邪魔,即便不如雷赤炎,也堪称传奇了。

    “天下之大,我何处不敢去,怎的,你有意见?”

    许易冷静斜睨着刘正守,杀意不加掩饰地外放。

    他并非是去而复返,早在两个管事匆匆追来的路上低语时,就被许易察探到了。他抢先一步离开,不过是不想让张宝儿为难。隐在暗处,果然没错过这场大戏。

    刘正守心中一寒,脑海中扑闪的,全是当时,他释放四阶火符,被此人狂暴的神兵,横扫了符场的恐怖景象。

    空虚老魔一言喝得威风霸气的刘正守完全失声,狂放的威风瞬间席卷全场。

    张狂行深吸一口气,抱拳道,“许兄远道而来,不知所为何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张家和许兄素来无冤无仇,许兄若是登门讨杯水酒,张某自然以贵客相待。”

    空虚老魔的名头是一桩,刘正守的反应是另一桩,让张狂行忽然不托底了。

    最为紧要的一点,空虚老魔今非昔比,已经正位金鹏妖王府的高官,是在组织的人了。

    他怀玉山张家虽然是海外巨阀,但和金鹏妖王府这等开封立建的存在相比,不过是萤虫比皓月罢了。

    许易冷哼道,“讨你家的水酒?你算什么东西,也配和我喝酒?”

    空虚老魔如此无礼,张狂行气得浑身发抖,不住冷哼,却发作不得。

    许易睬也不睬他,仰头望天,冷哼道,“叫张宝儿出来,这笔账,终究是要算的。”

    此言一出,满场哗然。

    张宝儿是谁,不过是个弱小女子,连自己的命运都没办法掌控,怎么忽然和这空虚老魔扯上了关系,听空虚老魔的口气,双方好像还结了仇。

    这么悬殊的差距,怎么挨上的。霎时间,所有的目光,都投注到张宝儿身上。

    许易一到,张宝儿心中就有了压舱石,心绪瞬间平宁,朗声道,“没想到,你还真找到这怀玉山来了。”

    许易没和她传递意念交流,但以她的聪明,顺着往下说话,自是不难。

    许易冷声道,“当年,一局玲珑棋,你将怀玉山输给了我,我自然是要来收账的。”

    “什么!”张狂行的一双重瞳眸子几乎要爆出眼眶。

    “这怎么行,怀玉山又不是她的。”

    “这赌注不作数!”

    “这也太儿戏了,这种儿戏怎么能当真。”

    “…………”

    不涉及自己利益,张家众人还会对张宝儿报以同情之心,一旦涉及自己利益,此刻,全炸了锅。

    “不作数,你们说了算?”许易冷笑道,“白纸黑字,你们说不作数?”刷的一下,许易取出一张纸笺,上面落了不少文字,正是对弈比斗约定书,上面张宝儿赌的是怀玉山,许易赌的是祁连山,末尾,都落了名姓。

    张龙行性子最急,高声道,“此乃小儿把戏,你也当真……”

    话音未落,许易大手一挥,几枚雷珠直射张龙行,张氏兄弟早防着许易暴下杀手,几乎同时出手,终于将那裹挟着铺天盖地的浩瀚雷霆真意的雷珠给防了下来。

    便在这时,空中一道光波闪动,一挺冰冷的马克沁重机枪显现,哒哒哒哒……

    恐怖而密集的雷珠,如疾风暴雨扑来。

    张家三十余二境以上强者同时出手,也不能防下,张龙行的身子被一颗雷珠咬中,将他身子撕掉了半边。

    张龙行中招,马克沁不再喷洒,被许易收了。

    满场一片死寂,张氏兄弟眼中竟是震撼到迷茫的神色。

    先前许易向刘正守叫嚣时,已经横身到刘正守身前的刘正道和刘正义,早已缩到了刘正守身后。

    霎时间,全场所有人心中只剩了一个念头:如此邪魔,果然名不虚传。

    许易指着张龙行道,“老子今天前来收山,心情不错,留你一条狗命,再敢乱喷,老子超度了你。”

    雷珠只打烂了他半边身子,以他的境界,另外半边身子,瞬间就补齐了,只是脸色惨白得厉害,大口大口吞着丹药,脸上的惊恐犹自未消。

    霎那之时,他感觉自己被狂暴的雷霆包围了,雷珠击中身子的时候,他真嗅到了死亡的味道,实在太恐怖了。

    平素他自诩胆子包了身,向来是不服输,火爆的脾性,整个蓬莱仙岛无人不知。

    此刻,面对这盖世邪魔,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是啊,面对这样的邪恶魔头,他能说什么呢?他又怎么能聚拢脾气呢。

    一顿雷烟火炮后,再也没有人哔哔了。

    倒是张狂行的识海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意念,却是众人在疯狂谏言,要求张狂行请出两位坐死关的四境老祖,如此局面,唯有请两位四境老祖出面,才有可能破解。

    张狂行却深知,此法根本行不通,且不说两位四境老祖,已经到了生命的末期,行将油尽灯枯,不突破关隘,寿元不会提升。

    这个时候叫出来,便等若断了两位老祖的生机,何况,以两位老祖的衰朽身躯,即便境界仍在,恐怕也耗不过空虚老魔的那森冷神兵。

    最重要一点,他真的没有和空虚老魔背后的金鹏妖王府正面硬拼的勇气。

    他传出意念,否定了张家众人的妄想,向许易抱拳道,“舍弟不知礼数,冒犯虎威,还请尊驾千万息怒,今日之事,诚乃我家小儿无知之举,尊驾要打要杀,全凭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