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被迫成为万人迷之后 > 51.他的小娇妻(51)

51.他的小娇妻(5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希尔洛躺在病床上, 输液管连接着他缠满绷带的手臂。透明的管子中, 液体静静的流进了希尔洛的身体。

    温饶走进去的时候,他正在沉睡,从透明的玻璃中折射进来的阳光, 落在他的脸上。

    温饶在他身边坐下, 一瞬间落在脸上的光影的变化, 让病床上的希尔洛睁开了眼睛,“温?”

    温饶没想到会惊醒希尔洛,“是我吵醒你的吗?抱歉。”

    “没, 没关系的。”希尔洛撑着手臂,想要从病床上坐起来。但是几次尝试都失败了, 温饶看着他缠着绷带的腰腹,想到那个时候, 希尔洛从那里渗出来的血滴在他的身上,他让希尔洛停下来, 但是希尔洛却拒绝了。

    默不作声的扯了一个枕头垫在了希尔洛的身后, 希尔洛察觉到了温饶的动作, 抿着唇笑了一下。

    温饶脸色不自然的别过头,咳嗽了一声,“比昨天好点了吗?”

    “嗯, 已经, 好多了。”

    温饶摆弄着自己的双手, “昨天的事——”交叉在一起的十指, 无意识的揉搓起来, “嗯……”他实在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下去。

    “昨天的事?”希尔洛反问的语气,带着一丝迷茫。

    温饶把他这样的语气,当成了完全对昨天那件事的不在意,如果希尔洛自己都不在意的话,他也就没必要那么耿耿于怀了,“啊,没什么。”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我先回去了。”

    “等,等一等。”

    温饶回过头,见到靠坐在病床上希尔洛,用一种柔软又可怜的眼神看着他。

    “怎么了?”

    “温,能不能,再陪陪我?”像是自己的这个要求有多么无礼似的,声音都在隐隐颤抖。

    “当然可以。”温饶折返回来,在希尔洛的身边坐下。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相当的诡异,表面看起来都镇定异常,实际上却都不自觉的做起了自己紧张时,无意识会做出的小动作。

    “温。”

    温饶回过头,看到希尔洛目光湿润的看着自己,一想到昨天这个家伙,就是用这种要哭出来的目光,一边注视着他,一边毫不留情的罚挞他的身体,他就害羞的根本不敢去和他对视。

    希尔洛的手指,悄悄的伸了出来,小指绕过温饶放在床沿上的手指,轻轻的勾紧。

    温饶触电一样的将手缩了回去,脸颊因为想到昨天被希尔洛把肚子灌的满满的事,忍不住就有些发红。

    “我很想,亲一亲温,也很想,抱一抱温。”希尔洛对温饶的依赖,好像已经胜过了疼痛,“可以吗?”

    “不可以!”温饶这次绝对不会再纵容希尔洛了。

    希尔洛有些失望,却没有流露出任何的不满。温饶在病房里陪希尔洛坐了半个小时,终于打算要走了,他站起来要出去的时候,看到希尔洛坐在病床上冲他微笑,他弯下腰,在希尔洛的额头上亲了一口,“早点好起来。”

    希尔洛刚才还有些失望的目光,一下子被什么东西点亮了一样,“嗯。”

    温饶抿了抿嘴唇准备离开,但是他没想到,希尔洛居然牵住了他的衣摆。

    看着回过头来的温饶,希尔洛指了指自己因为失血过多还有些惨白的嘴唇,“可以,亲这里吗?”

    “好过分。”温饶说。

    希尔洛以为被拒绝了,按在嘴唇上的手指放了下来,“对,对不起。”

    温饶看着垂下眼睫的希尔洛,双手捧着他的脸颊,额头和他相抵,然后顺着他的鼻梁往下吻,一直吻到了嘴唇,“好了,要早点好起来。”

    “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希尔洛像是答应他一件重要的事一样。

    在病房门口站了不知道多久的希尔维,在看到这一幕之后,转身离开了。

    ……

    从病房离开之后,温饶就被肖恩叫到了会议室。他本来以为是希尔维通知的内部会议,在走进会议室,看到腿部受伤必须拄着拐杖的诺曼时,还开玩笑似的说了一句,“如果受的伤太严重的话,用轮椅代步会更轻松。”

    诺曼皱着眉头,不像是生气,只是有些不满于温饶这种散漫的态度,“好了,快坐下。”

    温饶在诺曼身边坐了下来,在黑街里养成的习惯,他开始喜欢像肖恩那样,翘着腿枕着自己的手臂靠在沙发上。

    “希尔维呢?”平常如果是希尔维通知会议的话,他应该很早就到了。今天这家伙难道会迟到?

    “他马上就到。”

    诺曼的话刚一说完,希尔维就跟着老板走了进来。温饶看着拄着拐杖的老板,马上把跷起来的腿放了下来,但是没等他调整好规矩的坐姿,肖恩和诺曼站起来的动作,又让他慌乱的跟着站了起来。

    温饶侧过头,小声的问诺曼,“是谁通知的会议?”

    诺曼还没来及回答,老板就已经让他们都坐了下来。

    “希尔洛呢?”老板无视掉温饶的小动作,在会议室里环视一周,发现会议上有一个人缺席。

    站在他身后的希尔维回答,“他正在养伤,没办法过来参加会议。”

    “那就暂时,保留他的认同权吧。”老板说。

    温饶听到认同权三个字,就觉得有点不太妙了,再结合他醒来时,呆在他房间里的老板说的那句话,就更让他觉得有点如坐针毡了。结果就像他预料的那样,老板以希尔维能力不足为原因,收回了他的继承权,在老板宣布这件事的时候,肖恩下意识的就看了诺曼一眼。

    “温,加入此次的竞争,并且,他和你们一样,有一次认同权。”

    白色的信封被发到了温饶的手上,温饶战战兢兢的写下希尔维的名字,但他想到诺曼好像更适合一些,就又划掉了希尔维的名字,写下了诺曼。

    白色的信封,被老板身后的人收了回去,温饶看向诺曼的同时,见他也正看向自己。温饶用唇语叫了诺曼的名字,诺曼像是理解了他所说的意思,微微的冲他一笑。他一笑,温饶就觉得有点安心了。诺曼投自己的话,加上他,就算这一次希尔维和肖恩选同一个人,票数也是持平的。

    拆开信封的老板,看了一眼内容之后,将一张纸压在了桌子上,“温。”

    还在看诺曼的温饶,脊背一下子挺的笔直。

    “诺曼。”

    听到老板念到诺曼的名字,温饶又陡然松了一口气。然而接下来拆开的两封信函中,写着的都是他的名字。等到听完老板宣读完,且决定让温饶来继承的时候,温饶整个人都傻在了那里,等到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温饶反复询问,“不不不不,真的没搞错吗?”

    “是你将我们送回了弗罗里达。”诺曼说。

    “是的。”希尔维附和,“并且,你救过我,救过希尔洛。”

    温饶将求救的眼神投向肖恩,肖恩耸耸肩,“意料之中。”

    这到底是谁的意料之中啊?!

    看着温饶为难的神色,本来还有那么一丝不甘的诺曼,忍不住笑了起来。如果是希尔维或者肖恩那种完全没用的家伙的话,他以后在这里工作起来会很难受的,但是如果是温的话,好像会忍不住期待一些呢。期待,接下来温会成长到那个程度呢。

    会议散了之后,温饶一脸苦瓜色的从会议室走了出来。

    诺曼因为腿部受伤,必须要靠着拐杖才能平稳的走路,不过还好走在前面的温饶,很快被肖恩勾住肩膀,压的再也走不动了。

    “当初回弗罗里达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有一天会被你这样的小鬼压在头上。”肖恩的手臂压在温饶的肩膀上,让本来就没有他强壮的温饶,险些直接趴到了地上。

    “你这家伙,知不知道自己有多重——”温饶抓住肖恩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推开了,“你以为我想去压在你的头上吗?压在你头上,有什么好的。”

    “喂,你这句话说的可真欠揍!”如果不是清楚的知道,自己能力不足以统率所有人的话,肖恩还真的有想过去竞争老板的位置,“要知道,如果你真的通过了前期的考验的话,以后就可以指使组织的所有人去做事了。是不是超棒?”

    “连你们也能指使吗?”

    “当然,你可是老板。”肖恩说。

    温饶因为这个美好的愿景,产生了一秒的心动之后,就彻底被现实击败了,“那我可能会丢下你们,去度一个长假。”

    “怎么可能,身为老板当然要负担起自己的责任。”肖恩教训着温饶。

    温饶就是讨厌去担负责任,他更想有人能安排他去做什么,然后他就可以去做了,而不是去对别人发号施令。

    诺曼知道温饶在担心什么似的,安慰他说,“不用担心,我们都会尽力协助你的。”

    温饶有些不敢相信,“你是认真的吗?”连能力胜过他的希尔维,都不被诺曼认可,他又有什么值得被赏识夸耀的优点呢?诺曼会认同他,难道不是只想看他出丑?

    “当然。”诺曼笑了起来,“我不是说过,要让你成为一个非常优秀和耀眼的男人吗。”

    还有让别人都碰不到这样的鬼话。

    “温。”希尔维叫住了温绕。

    温饶如果站在希尔维的角度上来看,他觉得希尔维这个时候,应该是非常的不甘,所以他都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希尔维了。

    希尔维和希尔洛相似的脸上,露出了一个能轻易区分开他们两个的,完全不同的笑容,“比起去下达命令,我觉得我可能更喜欢去服从命令。”

    哈?

    “我想听从温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