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被迫成为万人迷之后 > 33.他的小娇妻(33)

33.他的小娇妻(3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这样一个处境下, 逃跑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希尔维的反抗, 终止在子弹穿透他小腿的那一刻,温饶看着他摇晃了一下跪倒下来,而面前的一个人,被他拧断了手臂。

    温饶知道自己不可能逃跑了, 他上去搀扶住希尔维的手臂,让他不至于狼狈的整个人跪倒下来。

    为什么会在这里遇到袭击,袭击他们的又是谁这些问题温饶通通没有考虑到, 他在这个时候唯一的想法是, 自己会不会死。

    被制服的希尔维,用麻绳捆住了手脚, 丢进了车里, 和他在一起的温饶,和他也受到了同样的待遇。

    希尔维腿受了伤,狭小的后座, 又让他必须蜷缩着, 受到压迫的伤口,不断流出更多的血, 温饶不指望这些绑架他的人,能为希尔维处理伤口了, 他只是尽力把自己蜷成一团, 不要压到希尔维受伤的腿。这群在市中心大闹一场的家伙, 想要在治安警察赶来之前逃的无影无踪, 所以车开的如同要飞起来一样, 温饶在撞到三次头之后,脑子都已经有点懵了,前面开车的那个男人,回过头看到他和希尔维狼狈的样子,露出一个嘲弄的笑容。

    在车上大概呆了两个小时,一直疾驰的车忽然停了下来,车门被打开,满是血腥味的空气终于流动起来。

    因为失血过多而脸色惨白的希尔维,被从车里拖了出去,温饶也没有比他好多少,他被人揪着衣领,像是拎小鸡一样的拎了出来。

    这里已经不是市中心了,周围都很荒芜,按照建筑物破旧的程度,温饶猜测,这里可能是平民窟一带。

    他和希尔维,被拖进了一个废弃的大楼里,土灰色的墙壁上,涂满了令人不安的红色油漆,他想要通过观察,判断这里是属于哪个方位的时候,就已经被推进了一个房间里。希尔维倒在地上,他还清醒着,只是腿上的伤让他爬不起来。

    温饶在这个房间里,闻到了腐肉的味道,而房间里,只有几个密封的,像是油漆罐子一样的东西。

    带他们过来的人,用蹩脚的俄文和房间里的人交谈了几句,然后那个坐在沙发上的人就站了起来,揪起希尔维的衣领,神色阴沉的审视着,“你就是希尔维?马克的继承人?”

    希尔维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挣脱开了,在这个男人质问他的时候,他忽然暴起去抓这个男人的脖颈。

    这个男人的反应很快,往后退了一步,希尔维的手指,在他脖颈上留下几道血痕,他反手摸了摸,然后一脚向着希尔维的胸口踹去。希尔维以一个滑行的姿势,撞到了墙壁上。地上留下了一片长长的血痕。

    看着希尔维暂时失去了说话的力量,这个男人的目光,望向了一旁的温饶。

    他走到温饶旁边,“和希尔维在一起,你应该就是马克最近提拔的那个管理吧。”看着完全没有希尔维硬气的温饶,男人轻蔑的笑了起来,“马克真是老了,他的眼光越来越差了。”

    在这个场景下,温饶也该猜出了,这应该是老板的对头。在这个时候如果承认的话,一定会死的很惨吧。

    “不,我不是管理……”

    大概是温饶表现的太没出息了,这个男人竟然有些迷惑了。

    温饶衣服上,有斑斑点点的血痕,是希尔维的血蹭上去的,他脸上又有很多灰,看起来狼狈不堪。

    “那你是谁?”

    “我是新加入的成员。”温饶根本不用假装,声音都已经在颤抖了,“我只是陪希尔洛出来散步。”他着重强调了希尔洛三个字。

    “希尔洛?”男人回过头,看向把他们抓过来的人,那个人马上跟他解释起来。

    蹩脚的俄语里掺杂着一些英语,温饶勉强能听懂一些,他脑子飞快的转动着,想着在这个时候,脱身的办法。大概三分钟后,男人回过头来,“如果你撒谎的话,我会把你塞进罐子里,顺便装上一袋子的水泥。”

    温饶是真的打了个寒战,房间里的腐臭味,加上这个男人威胁的话,让他不寒而栗。

    他这样没骨气的样子,反而比希尔维现在这副模样容易信任的多。男人在他面前蹲了下来,像安抚动物一样揉了揉他的头,温饶马上露出感激涕零的笑容。

    “他是希尔洛,对吗?”

    “是的。”温饶拼命点头,“他是新老板的哥哥,两个人长得非常像。”

    男人刚刚应该从别人的口中听到了,所以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

    温饶像是为了活命,寻找一切自己知道的事告诉他一样,“还有新管理——老板在一个月前,确实提拔了一个新人管理。”

    男人终于点了点头,“那个家伙,好像没有露过头。”

    “是,是的。”温饶现在无比感激自己整日无所事事的呆在房间里,“老板交给了他重要的事,让他去做了,他现在不在弗罗里达。”

    男人露出一副思索的模样。

    “我只知道这些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男人收回了放在他头上的手,站起来坐回了沙发上。

    温饶看他又在和那些人窃窃私语,转过头看了一眼希尔维,希尔维蜷缩在地上,像是已经失去了意识。

    十分钟之后,温饶被从地上拖了起来,他懦弱的表现,让这里的人完全放下了戒备,他们解开他身上的绳子,甚至还递了他一块纸巾去擦脸上的血迹。温饶战战兢兢,连希尔维被拖到哪里去了都不敢过问。

    “我可以送你回去,不过你要把希尔维带过来。”那个男人对他说,“当然,如果他不愿意来的话,我就只能把他的哥哥分成几份给他送回去了。”

    “好的,没问题。”比起对方知道他们抓对了人,直接把他们解决掉,能让他回去,实在是再好不过了。

    “不要想着偷跑哦,小鬼。让我抓到的话——”

    温饶缩着肩膀,“我绝对不会偷跑的。”

    “嗯。”男人很满意。在连续几次威胁之后,他们基本已经确定了,这个胆小的信使,会把他们的意思传递回去。

    温饶坐在车里,在夜幕降临的时候,被送到了市中心。他哆哆嗦嗦的从车上走下来,回过头,看到车里的人还盯着他,害怕的加快了脚步。

    回到住的地方,看到金碧辉煌的大厅,温饶才终于呼出一口气。

    他身上还都是血,站在客厅中,被明亮的灯光照耀着,肖恩听到他回来的消息,从楼上赶了下来,在看到温饶那副模样的时候,他吓了一跳,“发生了什么?你受伤了?”

    温饶摇了摇头,他在进来之后,那种后背被枪抵着的感觉才消失。他现在浑身都有点发麻。

    希尔洛也下来了,“温……发生了什么?”

    温饶和他们讲起了今天自己和希尔维出门遇到的事,听完之后,希尔洛和肖恩都陷入了沉思。

    “是仇家吗?”温饶问。

    “大概是。”肖恩说,“图森特背地里干的得罪人的事可数不清。”

    “现在,怎么办?”希尔洛有些担心希尔维。

    “那个人如果是想报复的话,抓住希尔维,就已经够了。希尔维可能……”肖恩已经想到了最坏的结果。

    “不。”温饶打断了肖恩的话。

    两个人看了过来。

    “那个人以为希尔维是希尔洛。他让我,带真的希尔维去找他。”温饶猜测那个人,可能是要抓住希尔维,来威胁他们做一些事。至于为什么不是其他的管理,只能说明这件事很大,和一般的管理比起来,舍弃管理更划算一些。

    “我去联系诺曼。”在这个时候,肖恩也不得不承认,诺曼的领导才能。

    “不用。那个男人只要我带一个人去,如果有多的人,希尔维的安全就得不到保障了。”温饶说。

    “所以,要用我,去,交换吗?”希尔洛问。

    用一个管理,去换新老板,看起来已经很划算了。但温饶可没有这种想法,“不是交换,只是去把希尔维救出来。”温饶自己心里都没有底气,从帮助这几个人逃出来开始,他好像就一直在冒险,“不过,我没有绝对的把握,结果很可能是,你和希尔维一起被抓。”温饶自己说出来都没有底气,逃出来的时候,他想的好好的,但现在还没开始实施,他心里就已经开始打鼓了,“如果你相信我的话。”

    “我相信。”希尔洛弯了弯嘴唇,露出一个笑的弧度。

    温饶被他这个笑容弄的有点懵,可能是因为希尔洛长得太漂亮的缘故吧,这么安抚自己之后,温饶强迫自己移开视线,去看向肖恩。

    “多带一个人去,应该没什么吧?”

    温饶没想到肖恩会这么说,他还以为肖恩不会答应呢,毕竟这次的事,比上次冒险多了,“你最好留在这里,如果真的是最坏的结果,你就去联系诺曼。”

    肖恩认真的看着温饶,“好。”

    从大厅里出来,坐上车,在引擎发动之前,温饶转过头,看到肖恩还站在那里。

    老实说,他今天真的是准备走的,没想到运气这么差,直接导致希尔维被抓住。虽然按照对方这架势,即使躲过了今天,也总有一天会动手。但他还是没办法以这样的借口说服自己。起码把希尔维救出来吧。

    “温……”

    身旁响起了希尔洛的声音,温饶转过头,发现坐在身边的希尔洛,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靠近了他。他眼睛中的水光,映着车窗外飞速倒退的霓虹,像是在发光一般。

    “为什么,不直接,拿我去换希尔维呢?”

    虽然那个男人说是交换,但温饶根本就没有考虑过这个选项,所以他才一直担心两个人一起被抓住。

    希尔洛几乎已经贴到温饶的面前,两人的呼吸都几乎融合在一起,他在执拗的等待温饶的答案。

    “因为……”就是交换那个人也不一定会遵守承诺啊!

    开出市中心的车颠簸了一下,可能是撞到了什么,本来就离他很近的希尔洛,忽然前倾了一下,温热的唇瓣贴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