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被迫成为万人迷之后 > 27.他的小娇妻(27)

27.他的小娇妻(2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温饶被肖恩送回去之后, 就倒在床上睡着了。第二天清晨, 他被敲门声吵醒, 揉着惺忪的睡眼从床上爬下来去开门, 然后被站在门口的诺曼吓了一跳。

    “有,有什么事吗?”平时可是无论他睡到多晚都不会有人来打扰的。

    “正在开内部会议,作为管理者的一员,你也要去参加。”诺曼说。

    “能等一会吗?”他可才刚起床, 连衣服都没有换。

    诺曼罕见的居然只是皱了皱眉头, “尽快。”

    “好的。”温饶也不敢浪费时间,从衣柜里翻出一件衣服就穿上了。就在他准备就这样和诺曼出去的时候, 诺曼抽了一条红黑格子的领带递给他, “系上。”

    温饶将领带接过来,诺曼抬脚走了出去,温饶跟在后面, 一边走一边试图将领带系好。但天知道,他连西装都很少穿,更别提去研究领带应该怎么系了。就在他手忙脚乱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条领带的时候,忽然撞上了一个软软的东西, 抬头一看,居然是诺曼的后背。

    诺曼停在一个房门的门口,正准备抬手敲门, 没想到和领带纠缠的温饶居然没有注意到, 就这么直接撞了过来。

    总之先道歉吧, “那个, 我……”

    转过头来的诺曼,看着将领带揉的皱皱巴巴还没有系好的温饶,眉头狠狠的一皱。

    “抱歉。”

    温饶刚说完这两个字,绕在衣领上的领带忽然收紧,他被拽着往前靠近了一步,诺曼的脸,就在这个时候靠近了。

    深邃漂亮到不像话的蓝色眼睛,专注的望着他脖颈上的领带。诺曼的手指也十分灵活,在温饶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领带已经系好了,并且以温饶的眼光来看,系的还很完美。

    诺曼站直了身体,转动门把走了进去,“进来吧。”

    温饶跟在诺曼身后走了进去,宽敞豪华的房间里,坐在沙发上的肖恩和希尔洛听到声响,都抬头望了过来。还有另一道陌生的目光,是——刚回来不久的希尔维。

    诺曼走到仍旧坐在轮椅的男人面前,低声和他说了些什么,那个男人就点了点头,抬头对温饶说,“先坐下吧。”

    完全没有听说今天居然有什么会议的温饶,只能默默的选了一个不算显眼的位置坐下。

    “好了,会议开始。”

    刚坐下的温饶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才刚刚开始吗?他以为他迟到了这么久,会议已经进行到了一半了。或者说,他们都在等他?

    “就像我一开始对你们承诺的那样,希尔维一回来,我就会宣布继任考核的内容。”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两手交叠的放在手杖的顶端。

    除了温饶以外的所有人,都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认真态度在等待着他接下来说的话。

    “考核条件就是,得到三个管理以上认同。”

    已经做好老板会偏心向诺曼或者温饶的肖恩,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一个听起来相当公正的考核条件,“就这样?”

    “是的。”男人面无表情,“事先申明的就是,每位管理,只有一次认同的权利。”

    “那,认同自己也是可以的吗?”肖恩像是开玩笑一样的问道。

    “可以。”

    肖恩看向诺曼,如果这就是考核的话,诺曼看起来很难继任呢。

    男人又交代了一些其他的事,因为都是和管理的职务有关,才来到这里不久的温饶,一点也听不懂。好不容易捱到会议结束,在男人离开之后,温饶也松了一口气,站起来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已经走到门口的诺曼听到动静回过头来。

    温饶连忙将胳膊放了下来,诺曼收回目光,继续往门外走。

    坐在对面沙发上的肖恩站了起来,揽住温饶的肩膀,故意说给诺曼听一样,“嗨——温,你觉得谁做老板会更好一些呢?”

    “咔哒——”是诺曼转动门把的声音。

    “嗯——这个嘛……”温饶可一点也不想掺和进去,在肖恩靠近了在等待他答案的时候,温饶从他胳膊下面钻了过去,然后先诺曼一步溜了出去。

    ……

    之后几天,温饶有明显的感觉——肖恩在拉拢他。

    因为从被晋升成管理之后,从来没有过人来教他管理应该做什么,但突然间,肖恩出现在了他的身旁,除了会叫他参加一些活动以外,还会邀请他共进午餐。当然,是在二楼的豪华餐厅里,偶尔他还会在那里,看到同样来进餐的希尔洛和诺曼。

    从那件事之后,希尔洛好像很畏惧他,即使迎面走来,也会仓促的移开目光。

    诺曼虽然会打招呼,但看向别有用心的肖恩时,目光都会带上警告的意味。

    肖恩一点也不在意,笑着揽住温饶的肩膀,和他商量下午该去哪里放松,他好像突然从忙碌的状态中解放出来了一样,和温饶一样成了一个无所事事的闲人。当然,在放松了一天回来之后,肖恩需要处理的,是当天积压的所有事情。

    就这么过了一个星期之后,温饶先屈服了,“你还是先去处理工作吧。”

    “带新人管理熟悉管辖区,也是我的工作之一。”肖恩笑眯眯的说。

    温饶只好坦白,“其实,你没必要拉拢我。”

    肖恩挑起眉。

    温饶硬着头皮继续说,“我手中,并没有管理认同的权利。”在那天开完会之后,那个男人特别找了他,和他说了这件事。温饶完全可以理解,让他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鬼去做管理,还可以理解为因为他的身份,但要是连决定自己产业的权利也分给他,那就太胡闹了。

    听温饶说完话的肖恩,没有温饶意料中的暴怒。他只是有点失落的叹了一口气,“这样啊——可是,我也并没有这么想来着。”

    “嗯?”

    “我说了,带新人管理也是我的工作之一。”肖恩说,“至于你有没有那个认同的权利,我并不在意。”

    温饶还以为,肖恩是想从他手中得到认同,这段时间才和他走的这么近的。

    “真令人失望啊,在你眼里,我居然是这么一个卑劣的家伙。”肖恩抬手将额发捋到了后面。

    温饶想解释点什么,但发现,自己确实是这样想的,任何辩驳在这个时候都显得很苍白。

    肖恩放开他的肩膀,向他摆了摆手,“好了,就像你说的那样,我该去忙了。”

    温饶看着肖恩离开的背影,心情有些微妙——大概因为他一开始就觉得肖恩另有目的,所以这几天肖恩做的一切事,在他眼中都只是拉拢的招数。但现在仔细想想,肖恩这几天,除了带他到处放松以外,还将身为管理需要做的事,和他讲述过一遍。

    所以,他是误会肖恩了?

    ……

    回归到一个人在房间里用餐,温饶还有些不太习惯,他想到语气失落的肖恩,心里更有些不是滋味,在吃掉小半碗土豆泥之后,温饶终于忍不住了,他下楼去找肖恩,平常这个时候,肖恩应该在用餐来着,但是等他赶到二楼的时候,肖恩并不在那里,温饶准备离开,却被同样用完餐准备走的诺曼叫住。

    “不吃点东西吗?”诺曼看见他好像只过来看了一眼。

    温饶解释,“我已经在房间里吃过了。”

    诺曼点了点头,示意知道了。他准备离开的时候,温饶想到了什么,叫住了他,“诺曼!”

    诺曼对他的态度,和从前一样,根本没有因为他手上拥有的那个认同权而热络多少,“还有什么事吗?”

    温饶想,同为管理,诺曼应该知道肖恩现在在哪里,“你知道肖恩在哪吗?”他觉得他该给肖恩道个歉来着,毕竟随意揣摩别人的善意,的确是很伤人。

    “肖恩?”

    温饶点头。

    诺曼像是思索了一会,“他下午和希尔维要出去处理一些事。”

    “已经走了吗?”那他只有晚上再去道歉了?

    诺曼抬手看了一眼手腕上银色的腕表,“不,这个时候,他应该正在门口准备出发。”

    温饶听到之后,反而有些踌躇起来。他现在可没准备好道歉词,要不要等肖恩晚上回来……

    诺曼却丝毫不知道他心中所想,他提醒道,“如果你有事要找他,就尽快。”

    “啊,好的!”诺曼的话,总是会给人一种强烈的威压感。温饶刚刚在脑子里打转的,再等一会的念头,因为诺曼的话而消失了。他往一楼的大厅走去,但走出去一段距离之后,才想到忘了和诺曼道谢,回过头去看诺曼,发现他已经离开了。

    跑到门口,就像诺曼说的那样,希尔维和肖恩正准备出发,肖恩已经弯下身准备坐上车了。

    温饶叫住他,“肖恩——”

    突然听到他的声音,肖恩还愣了一下,然后抬起头,看到从高高的阶梯上跑下来的温饶,他扶着车门站直了身体,等着温饶跑到他面前,才笑着问道,“有什么事吗?”

    看着肖恩总是无比耀眼的笑容,温饶目光闪烁了一下,“关于,昨天的事,我是来跟你道歉的。”

    “嗯?”

    因为低着头,温饶看不清此刻的肖恩是副什么样的表情,他只能从肖恩发出的单音节中揣测他的心情,“如果怀疑你的话,我一开始就该讲清楚……”

    温饶还正在措辞,面前突然多了一片暗影,肖恩的声音传了过来,“你在说什么啊?”

    哈?他在道歉啊,难道听不出来吗?

    抬起头,一只手忽然盖在了他的头上,然后把他的头发揉的一团糟。肖恩带着恶劣笑意的声音传来,“那样的小事,你还特别跑过来道个歉,真的是——”

    温饶总算知道了,肖恩这家伙,根本就没有把这种事放在心上,亏他还以为……

    生气的推开肖恩放在自己头顶的手臂,温饶重重的哼了一声,转身准备回去了。

    “温——如果我能按时回来的话,晚上要不要一起用餐?”

    温饶已经跑上了高高的石阶,他回过头,发现肖恩还站在原地,他脸上那道不太明显的疤痕,像是被阳光给虚化了,整个笑容显得温暖又明朗,“不用了,我自己在房间里吃。”

    得到了拒绝,肖恩也没有丝毫不悦。话说,和温在一起的时候,还真是开心很多呢。

    坐进车里的肖恩,脸上的笑意还没有完全隐去,靠着车窗坐着的希尔维,浑身冰冷肃杀的气质,和他简直截然相反。肖恩也察觉到了,他蜷起手,放在嘴唇上咳嗽一下,整张脸上的神情,也隐去笑意的严肃起来,“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