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被迫成为万人迷之后 > 76.他的小狼狗(9)

76.他的小狼狗(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温饶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碰过手机了, 习惯了那种老式的电话机,现在轻薄时尚的手机捏在他的手中,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他只是太久没有碰过手机了,有些好奇而已, 但他这副摸摸碰碰的试探样子,就被人当成了没见过市面。

    “温饶买手机了?”坐在温饶后面的男生, 议论着温饶拿在手里的手机。

    “不会是二手的吧?”

    “看牌子是新出的那款, 还挺贵的,不过他的话, 应该只买得起高仿吧。”

    温饶没有听到身后的窃窃私语,他摆弄了一会, 差不多熟悉了之后,就把手机塞回了口袋里。

    温饶被孤立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家境。当男生穿着名牌运动鞋, 女生带着炫耀性质的摆弄自己刚买的腕表的时候,安静到有些阴沉的温饶就显得很不合群。再加上老师‘费力’的宣扬,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他没有父母, 靠着亲戚的救济才勉强就学。

    高中的学生,虽然没有社会上的人那么市侩, 但也隐约从周围的环境中学会了趋炎附势,懂得更倾向于去结交家境好, 学习好的同学。所以温饶这种学习一直以来都很一般, 家境也不怎么好的学生, 就一直处在被排挤的边缘。现在他忽然买了一个新款的手机, 自然会引起一直以来看不起他家庭的人的议论和不怀好意的揣测。

    林繁也听到了温饶换手机的事,温饶和他住一个寝室的时候,经常因为吃不起饭跑去吃泡面,弄得整个寝室里都是那种难闻的味道。所以,温饶怎么可能买得起新款的手机呢?

    但是思考这些有什么意义呢?在林繁发觉自己有些不对劲的时候,面前摊开的书的空白页上,已经划拉了一堆无意义的字符了。

    周六上午,温饶就接到了薛一寒的电话,让他中午十点在学校门口等着,温饶是个守时的人,十点钟等在学校门口,等到十点半薛一寒才来。温饶没想到薛一寒是自己开着车,当时看到一辆车停在自己面前还有些纳闷,等到车窗摇下来,薛一寒探出头来,他才反应过来。

    “上车。”

    温饶本来准备坐后排的,但拉开车门,见到后面已经坐了两个男生了,驾驶座上的薛一寒说,“你坐我旁边。”

    温饶只好又退出去,坐到了副驾驶座上。

    “刚去机场接人了,来的有点晚。”这算是解释。

    “没事。”

    薛一寒看到温饶脸上都出了一层汗,他知道今天天气热,就不着痕迹的把车里的冷气又调低了一些。

    温饶透过后视镜,看到后面坐着的两个男生,看起来都比薛一寒大一些。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薛一寒说着话,还问了温饶,薛一寒就说是自己的一个学长,后面两个男生就没问了。车开到某个高档小区里,薛一寒让三人下车,自己把车停到车库里之后折返回来,带他们进了别墅里。他在寝室的时候,看到薛一寒一柜子的名牌衣服,就知道他家庭富裕,但没想到会富裕到这种程度。

    “今天你生日,要不要我给你订个蛋糕?”薛一寒接回来的男生中,有一个这么说。

    薛一寒很不屑的样子,“得了吧,我才不吃那种东西。”

    薛一寒家的客厅,都比温饶上课的教室大,虽然温饶住过宽敞豪华的房间,但在狭小的寝室里呆久了之后,忽然来到这么个宽敞明亮的别墅里,还是有些不适应的。

    薛一寒轻车熟路的拿了手机在点餐,点完之后,看到坐在沙发上有些拘谨的温饶,还特别和他介绍了一下他带来的两个男生,“他们是我发小儿,刚从国外回来。”

    温饶除了干巴巴的‘哦’一声之外,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个男生噗嗤笑了一声,“一寒,你学长有点害羞啊。”

    “平常在寝室怎么不见你害羞。”薛一寒嘟哝了一句,“来我家吃个饭,怎么突然就害羞起来了。”

    因为那是薛一寒的发小,不是他的啊,这种情况下当然会不知道说什么吧。

    薛一寒点的餐很快就送来了,是酒店里的菜,包装完好,拿出来摆了满满一桌,还有些时令水果切盘。薛一寒在冰箱里翻喝的东西,拿完他的之后,问了下温饶,“你喝什么?”

    “可乐就行。”

    薛一寒翻了一罐冰可乐给温饶。然后四人就拖了椅子,在桌子旁坐了下来。

    “就我们吗?”

    “不然呢?”薛一寒本来今天就准备请自己两个发小的,不知道怎么就把温饶也给弄过来了。

    除了温饶以外,三个男生都喝的啤酒,因为是夏季,最常吃的就是小龙虾,又在家里比较随意,三个人吃着吃着,就都将外套脱了下来。薛一寒有点不能吃辣,整张脸都红彤彤的,灌了几口冰啤酒还是忍不住,就把衬衣也脱掉了,露出的上身,不说多有看头,起码比温饶那种干瘪的身材好得多。

    “你们在国外怎么样啊。”

    “还行吧。”一个男生将袖子卷了起来,他手腕上戴着昂贵的腕表,“你和你哥呢?”

    “就那样。”本来聊的正欢的薛一寒,一下忽然将话题错到了温饶身上,“你吃啊。”

    拿着筷子的温饶有点怔愣。他一直在吃啊。

    薛一寒拿了勺子,将锅里炖的排骨全都舀到了温饶的碗里,“多吃点,又不找你要钱。”

    “……”温饶看到从碗里堆出来的肉,着实有些无语。

    薛一寒家里没有别人,三个人又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一边吃一边谈天说地,到后面,每个人的桌子上都堆了一层厚厚的虾壳。两个起先只是脱掉外套的人,因为喝啤酒喝的有些身体发烫,也纷纷把衬衫脱了。

    食物的香气混合着啤酒呲呲的声音,很是诱人。

    看不惯温饶一个人喝可乐,薛一寒把他面前的可乐也换成啤酒了,温饶也不是不能喝,只是辣的让人嘴巴发麻的虾肉和冰啤酒一起滚进胃里之后,哈出来的气都带着一层烫人的白雾。温饶也觉得热,尤其是衣服贴在背上,那种麻刺刺的热。

    不过他不好意思在人家家里脱衣服,顶多就把衣服上的扣子解开几个,把袖子卷起来。

    温饶啤酒喝多了,有点尿急,就问薛一寒,“你家卫生间在哪?”

    薛一寒指了指二楼,“楼上。”

    温饶上了楼,找到了卫生间,在他上厕所的时候,门就被从外面打开了,那个进来的人也没想到温饶刚脱下裤子,当即就有些尴尬的带上门退出去了,“不好意思。”

    被吓的差点尿歪了的温饶,三下五除二解决之后,准备把尿歪的那一点用水冲干净,没想到一转把手,是莲蓬头最先往外喷水。温饶被温水焦的一懵,然后手忙脚乱给关上了。

    站在门口的人,是薛一寒发小中的一个,他见温饶迟迟不出来,就催了声,“好了吗?”

    还好关的快,只是上衣有点濡湿。温饶把脸颊上的水擦了擦,走过去开门,“好了。”

    对方进来的时候,看到衣服打湿的温饶还愣了一下。

    温饶下楼的时候,已经吃完了瘫在沙发上的薛一寒也问,“你衣服怎么湿了?”

    “刚洗了个脸。”温饶说。

    薛一寒在沙发上躺了一会,坐起来,“客厅里开着空调,你衣服湿着别感冒了。”

    温饶说‘没事’的时候,薛一寒已经上楼去了。他特地从自己房间翻了件新衣服出来,丢给温饶,“换上。”

    温饶都已经坐下了,薛一寒的衣服兜头扔过来,客厅里两个人都没穿衣服,温饶觉得自己要是去房间换衣服就太奇怪了,他就直接站起来,把打湿的衣服脱了下来。薛一寒虽然比温饶小,但胜在发育不错,身上起码该有肌肉的都有了,温饶就不同了,他浑身都没有二两肉。

    薛一寒本来把衣服丢给他之后就没注意他了,但是看到温饶换衣服,还是瞥了一眼,一眼瞧见温饶胸口两个圆圆的肉点。不是粉色,是那种深红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瘦而出现的错觉,薛一寒总觉得,他胸脯有点鼓胀。

    加上温饶的腰实在是真的细,薛一寒丢给他的是T恤,他伸展手臂穿进去的时候,浑身绷直,从侧面看,好似有柔美的曲线。

    本来自己都光着膀子的薛一寒,看他却看得有点脸热。不自然的咳嗽了两声,把客厅空调的温度又打低了一些。

    为了掩饰自己刚才黏在温饶身上的目光,薛一寒偏过头,“下午去哪玩?”

    “好久没打过电玩了,去电玩城玩玩吧。”

    “行。”薛一寒看到温饶穿好衣服了,才终于敢看他了,“你下午应该没课吧?”

    “没。”今天周末,薛一寒有些明知故问。

    “那行,下午一起去玩。”薛一寒说,“明天我跟你一起去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