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星际之女武神 > 番外:君家的女神尊

番外:君家的女神尊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年过年期间,君家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止戈神尊君玄墨认回了他那失散了多年,真的很多很多年,失散了足有300多年的女儿!

    虽然说隐患都已经被夏锦绣排除了,但是35不到这个年龄,还是有那么一点隐患的,所以,夏锦绣决定牺牲一下自己。

    一口闷了几支由化肥制造出来的恢复药剂,夏锦绣把自己的骨龄拔高到了321这个高龄,实现了年龄上的10倍增长。

    至于为什么是321呢?

    因为她爸的第二任,那个在战争星球上失踪的可能是已经不在人世的前前任女朋友沈蓉,就是在321年前失踪的。

    江妈目前还是个百岁都未到的小年轻,她这个她爸的321岁的女儿,当然不会有人怀疑到江妈身上。

    所以,公开的版本是,她,君雪,是在战争星上长大的,走野路子发展,长啊长啊就成长为了一代大神尊。

    啥?你问为什么没人知道?

    废话,她一个没靠山的女尊者,当然是秉承着猥琐发育路线,低调低调再低调!

    而且,前线么,战争星上那么乱,马甲什么的,随便换呀。没人知道,不也是很正常的吗?

    混成了神尊之后,她开了个小号混进帝芒星第一军校,接受系统性的学习,而在学校的时候,阴差阳错下,就认回了自己的爹,君玄墨。

    就是酱紫。

    至于大家伙信不信?

    无所谓啦。

    爱信不信,不信拉倒。

    反正明面上有这么一个公开版本的说辞应付应付学校里的那些个知情人士,表面到位,也就OK了。

    就这样,10140年1月份过年的时候,君家的532岁的止戈神尊君玄墨认回了自己那失散了300多年,321岁的女儿,君雪,恩,女神尊!

    夏锦绣:都把年龄上调到321岁了,公开神尊实力,那是必须的。

    至于尊号吗?

    现成的,‘锦绣’。

    君家锦绣,君雪。

    就这样,夏锦绣拥有了一个很光明正大的神尊身份,然后混进了帝国的黄阶小神尊圈子里。

    至于她的时间系大佬身份,地阶大佬们都是秉承着一种心照不宣的态度,心里知道就好,也不会大声嚷嚷的到处喊。

    毕竟隔壁还有一个联邦,传的沸沸扬扬了,万一隔壁的心存不轨跑过来暗杀,那损失的还是他们帝国,这点爱国团结精神,大家还是有的。

    而在神尊的圈子里,大佬们很清楚小萌新的实力,而小萌新们却不知道大佬的实力。

    就像大家伙都知道,赫连云和司渊很厉害。但是具体有多厉害?只有那些个失踪的天阶大佬以及少数几个地阶才知道,这两人已经超天阶了。

    总之,虽然连君雪这个名字都懒得改一下,但是知道夏锦绣地阶大佬实力的还是只有帝国顶层的实力圈的那些个地阶大佬。

    其他人的认知,只限于君家所公布的消息。

    夏锦绣放在明面上的是一个中级卡师身份,精神力主修控制术,这个水准,在神尊的圈子里,只能勉强算个中上吧。

    只是作为一个女性,女神尊,注定是会万众瞩目的。

    毕竟神尊的圈子里,男多女少。

    帝国的女神尊,其实也是有的,暗地里藏着掖着的有多少,那就不知道了。但是明面上认证了的,也是有那么10来个的,比夏锦绣想象中的多了一点,只是女神尊们的资料都比较少,大概是大家族深怕别的家族抢人,除了一个认证,几乎没有别的什么资料,大部分女神尊都是处于一种‘隐身’状态。

    夏锦绣这么高调的官宣了,没结婚的众多男神尊们激动了,一个个摩拳猜掌跃跃欲试的准备从君家骗走这个女神。

    轰轰烈烈,非常高调的把女儿认回家之后,君玄墨就开启了老父亲的操心状态。

    其实,他就是想认回自家闺女,不用做贼一般搞的似乎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般,能够光明正大的向别人介绍,‘这是我女儿!’。

    至于夏锦绣的神尊实力,君玄墨其实一点都不想暴露。

    但是怎么办呢?

    女儿说了,不能给妈妈带来麻烦,不能打扰妈妈那平静的生活。

    35岁,有心人士一推算,说不定就会牵扯出江梵。

    对于江梵这个前任,君玄墨确实也觉得不该牵扯到她,毕竟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他不能这么自私,不能因为要认回女儿而给她带来困扰。

    所以,321岁就321岁吧。

    然后……

    夏锦绣:“爸,我都321岁了,怎么能连个神尊实力都没有!?这不行,绝对不行!!”

    然后就变成了他的321岁的神尊女儿。

    然后他这个老父亲好愁啊!愁死了!

    一群臭小子想骗他家闺女啊!

    君玄墨:坚决不同意!!

    至于为什么?

    虽然公布的年龄是321,但是他心里很清楚,他家闺女,才刚刚成年没到5年呀!还是个宝宝呀!

    怎么能早恋呢?

    坚决不能早恋!

    但是吧,怎么办?虽然说有君千岩这个大BOSS支持他,把自家家族里一群有心思的全给压了下去,但是别人家的,他们管不住呀。

    若是夏锦绣留在君家势力范围内,他们也不担心别人家的混进来,但问题是,就夏锦绣这性子,宅在君家?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年龄都321了,自然是不可能留在学校里了,所以早在10139年的年末,夏锦绣就从学校毕业了。

    虽然其实她还是个宝宝,但是顶着300多岁的高龄,即使她脸皮再厚,也不好意思再欺负学校里那群‘小朋友’啦。

    而且,虽然说能够接触到她君雪这个身份的也只有小部分人,但毕竟是有的,她若是继续留在学校,遇到了也尴尬呢。

    所以,毕业,以全新的君雪这个身份去考审判这个职位!

    知道年后女儿就要去考审判的君玄墨那是愁愁愁,同样愁愁愁的还有君千岩。

    审判庭,那绝对不是君家能够一手遮天的地方。

    各大家族在审判庭,都是有人的。

    怎么办?万一被人骗走了怎么办?

    君千岩那是比君玄墨这个老父亲更愁,小年轻们,君千岩那是完全不担心,他就怕那些个不要脸的地阶老头,那些厚脸皮的老头,可都知道那是他们君家的精神源矿,是时间啊!

    就怕他们不要脸的自己下场!

    怎么办?必须指派一个‘警卫员’,隔绝一切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