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从零开始的奶爸生活 > 87. 安娜的家庭教师

87. 安娜的家庭教师

推荐阅读:超强狂暴盗贼英雄联盟之天王时代我的身体有bug网游之白帝无双天选者游戏魔兽世界大直播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王者荣耀风云录快穿王者荣耀:英雄,花式撩从零开始的奶爸生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娜很是好奇的望着眼前的女人。

    哪怕是以精灵族的眼光来看,眼前这个女人也能够算得上是绝色。

    她有着一头深紫色的长发,不过在光线并不强烈的地方看起来更像是黑色的。她的皮肤白皙细腻,散发着一股类似牛奶般的香味,她的双眸相对常人要略显狭长,但是却并没有给人凌厉、刻薄的感觉,搭配上高挺的鼻梁和小巧的嘴型,让她的五官看起来拥有一种独特的媚态。

    尤其是当这个女人笑起来的时候,更是有一种勾人的气韵。

    与生俱来的尤物。

    这是绝大多数人见到这个女人时的第一印象。

    但是安娜显然不喜欢。

    小家伙的眉头微皱着,语气稍显冷漠:“你身上的气味,很臭。”

    女人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了:“你的鼻子肯定坏了。”

    “才不会呢。”安娜哼哼的说着,“就算你用再多的香料,但是你的气味就是很臭。”

    安娜环绕着眼前这个女人转了一圈。

    她不仅容貌绝艳,身材也同样足以让无数人垂涎。

    尤其是此时身上穿着的皮甲,更是将她的玲珑曲线表现得淋漓尽致。

    几乎是在她进入旅馆的时候,安娜就已经听到了接连不断的吞咽口水的声音。而从她进入到旅馆,再带着安娜回到她的房间时,那摇曳的步姿和一颦一笑更是吸引了整个旅馆所有人的视线。

    一直到她消失在所有人面前后,旅馆一楼的大厅才响起一阵叹息声。

    可这样的姿容和身材,对于安娜而言,却根本就没有任何吸引力。

    “你是遗迹里的那名魔王。”环绕着女人一圈,以评头论足般挑剔的目光扫视完后,安娜终于很肯定的说道,“因为你们的气味一模一样!”

    “你是狗吗?”女人,或者说奥哈拉撇了撇嘴。

    “才不是呢!”安娜反驳道,“明明是你身上的味道太臭了,隔着老远就能够闻到了。”

    “那其他人怎么就没闻出来呢。”奥哈拉挑了挑眉头,显然是对于安娜的说法感到非常的不满。

    “爸爸说,我是超级天才,可厉害可厉害了,所以你不能拿那些无知的蠢货来和我相提并论。”安娜很得意的昂着头,“没闻到你身上那股臭味的,都是笨蛋。但我就不一样了,我可是超级天才!”

    “我该说,你真不愧是那家伙的女儿吗。”

    虽是疑问句,但是从奥哈拉嘴里说出来的语气却是肯定式的。

    “我当然是爸爸的女儿。”安娜一脸的骄傲。

    “是是,我知道。”女人撇了撇嘴,脸上的神色显得有些恹恹,“你的父亲还让我不要教你什么奇怪的内容,我觉得我根本就不需要教了,因为你已经够奇怪了。”

    “哼!”小安娜鼻子微皱,颇为不满的哼唧了一声,“你才奇怪呢!”

    奥哈拉不置可否的耸了耸肩。

    作为魔王,她的自身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性格上的问题,却也是显而易见的。

    所以,奥哈拉并不否认安娜说的这句话。

    “我并不否认这一点。”奥哈拉开口说道,“不过现在,让我们来谈谈正事。”

    “什么事?”安娜有些好奇的说道。

    作为小孩子,安娜的注意力确实很容易被转移,而不是在一个问题上继续做纠缠。

    “我不知道你父亲是否有跟你说过,但是从现在开始,我是你的家庭老师,奥黛丽。”奥哈拉开口说道,“我将会负责你在火元素方面的魔法教学。……虽然我认为单纯的魔法师没有任何意义,但是既然这是你父亲要求的,也是我和他之间的合作协议,所以你必须在三到六个月内,学会如何掌控火元素。”

    “爸爸是个大骗子!”安娜嘟囔了一声。

    奥哈拉一脸疑惑的望着安娜。

    “爸爸明明说,可以让我当一条咸鱼的。”

    “咸鱼是什么?”

    奥哈拉与这个世界脱节太久了,她进入这个世界的时候,那会还有八大教会存在。可是现在,却只剩七大教会了,甚至人们早已遗忘了冒险者公会的前身是什么,更不用说曾经作为艾泽亚大陆上的那个最强教会了。

    也正因为如此,所以奥哈拉同样也急于吸收这个世界的各种新知识和常识。

    “咸鱼就是……每天都有好多东西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安娜一说到吃的东西,就会双眼放光,显得格外的兴奋,“爸爸说,只要成为咸鱼,就能够每天什么事都不用干,然后就有好多好多的好东西吃。”

    “那不就是贵族嘛。”奥哈拉疑惑的说道。

    “才不是呢。”安娜一脸看土包子的看着奥哈拉,“爸爸说,就算是贵族,也是需要承担他们需要承担的责任。在这个世界上,不管是什么样的人,他们与生俱来就拥有一份责任,不管他们愿意或者不愿意,都必须要去承担,要去负责。……只有咸鱼!才能够什么都不用管,每天就会有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

    “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这种职业!”奥哈拉发出一声惊呼,“那得是什么样的强者才能够达到这种程度!”

    “可是爸爸说,咸鱼一点都不强啊。”安娜有些疑惑的说道。

    “不强?”奥哈拉眨了眨眼,“这怎么可能?如果不强的话,那么这些好吃的东西从哪来的?”

    “对哦。”安娜一脸的恍然大悟,“好吃的东西是从哪来的?”

    “我觉得,咸鱼这个职业,肯定是表面看起来并不强,但是实际上却是强得离谱的存在!”奥哈拉一脸认真的分析道,“只有这样,才能够吃到各种各样好吃的东西!……我觉得你爸爸肯定是你有着非常高的期望。”

    “那是,爸爸说我可是超级天才呢!这可不是一般的天才哦!”

    “难怪你父亲想让我来当你的家庭教师,教你如何掌握火元素。”奥哈拉一脸恍然的点着头,“毕竟在火元素的掌控这方面,如果我自认第二的话,绝对没有人敢自认第一了。哼哼,从来!就没有任何生物,敢在恶魔面前玩弄火焰!就算是魔鬼也不行!而我,更是所有恶魔中最强的!”

    “噢!”大概是受到奥哈拉的霸气影响,安娜的双眸都开始放光了。

    “这两本手札,是之前我答应你父亲要送给你的……唔,见面礼。”奥哈拉从身上拿出了两本不算太厚,但也并不薄的牛皮笔记本,“上面倒是记载了一些魔法的窍门之类的,不过在我看来非常的简陋,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了。……但是拿来给你当基础教学的话,还是可以的。”

    从奥哈拉手中小心翼翼的接过两本法师手札,安娜迫不及待的就开始翻阅起来。

    但是很快,小家伙的眉头就开始皱起来了。

    “怎么了?”奥哈拉很快就发现了安娜的奇怪之处。

    “这些字,好多都不认识啊。”安娜指着笔记本上的内容,然后苦着脸说道。

    “你父亲难道没有给你请识字老师吗?”奥哈拉望着安娜。

    然后,她就发现,安娜正一脸炯炯有神的望着自己。

    沉默了片刻后,奥哈拉伸手指着自己。

    安娜很认真的点了点头。

    “噢,该死的!”奥哈拉发出一声低沉的咒骂声,“那个家伙还敢更坑一点吗?”

    安娜很认真的想了一下,然后才开口说道:“你如果说的是我爸爸的话,那么我想……答案是敢。”

    奥哈拉已经可以确认了,眼前这个半精灵绝对是苏言那家伙的孩子。

    两个人的性格简直就是如出一辙的恶劣!

    “对了,你父亲呢?他居然这么敢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也不担心出事。”奥哈拉继续咒骂着。

    但是下一刻,她就发现,安娜的目光依旧在盯着自己。

    “你该不会想说,你父亲早就发现了我的到来,所以才离开的吧?”

    “所以我说了啊,我爸爸还可以更坑一些的哦。”安娜很认真的点着头。

    而奥哈拉,已经是一副非常无力的样子了。

    她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挑苏言当合作者,而且还签下了那份契约。以目前她对苏言的了解,居然对方说出的期限是三至六个月,那么她敢肯定,那个卑鄙无耻的家伙绝对会把时间拖到六个月为止。

    “你父亲,在这种时候,到底去哪了?”

    “他去精灵会馆了。”

    “精灵会馆?”奥哈拉才来到古塔要塞一天的时间,很多事情自然是不清楚的。

    但是同样的,安娜这么小一个孩子,自然也不会知道些什么。所以就算奥哈拉问安娜一些话,小家伙也只是摇头三不知,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作答。

    于是奥哈拉最终只能果断的选择放弃询问安娜关于更多这个世界的消息。

    在她看来,既然苏言已经准备让自己的女儿成为一条咸鱼,那么安娜肯定是没有太多的精力和时间去了解那些有的和没的之类的辣鸡消息。她肯定是将所有的注意力都运用到学习上,毕竟这位可是立志要成为咸鱼的人。

    然后,奥哈拉就开始了自己担当家庭教师的第一天生涯。

    教安娜识字。

    至少,也要让安娜了解清楚关于那两本魔法手札里记载的魔法和秘术。

    ……

    此时此刻,另一边。

    位于精灵会馆内。

    依旧是那个餐厅,不过比起之前被摧毁的情况,如今这个餐厅就要显得更加精致奢华一些。

    不过就算是在漂亮的餐厅,也依旧难挡餐厅内散发出来的冷冽杀气。

    “我承认你的实力很强,但是我并不认为你是一个合格的父亲!”安提亚凝视着苏言,然后沉声说道,“你居然将安娜一个人丢在了旅馆里!你这是身为父亲的失职!”

    “安娜的安危,并不需要你担心。”苏言可不打算给这个家伙好脸色,“我受邀来这里,可不是为了和你吃这顿午饭的。而是你说,你会告诉我关于安娜母亲的事。……当然,如果你要是耍我的话,我不介意你再回去睡上十天半个月。”

    面对着苏言的威胁,安提亚显得怒气冲冲。

    但是最终,他还是没有选择动手,毕竟一个多月前的那一场比斗,让他充分的意识到眼前这个男人的危险性。

    所以双方在彼此对峙了数分钟后,最先败下阵来的,自然就是安提亚了。

    “银月精灵帝国。”

    安提亚,再度开口了:“安娜的母亲,现在就在银月精灵帝国。……以罪者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