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从零开始的奶爸生活 > 119. 进入银月帝国

119. 进入银月帝国

推荐阅读:超强狂暴盗贼英雄联盟之天王时代我的身体有bug网游之白帝无双天选者游戏魔兽世界大直播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王者荣耀风云录快穿王者荣耀:英雄,花式撩从零开始的奶爸生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呜——”

    一头身高超过五米,连同尾巴接近八米长的巨大狼型魔兽,在发出一声惊恐的叫声后,夹着尾巴疯狂的逃窜着。

    沿途的树木,被它那粗壮的身躯和坚韧的皮毛略微擦过,就会凭空少了一大块。

    波尔森树海里的这些参天大树,每一颗至少都需要二十人合围才能够彻底环抱得了,其树皮之坚硬,甚至能够抵御得了大多数兵器的劈砍。可在这头巨狼的擦碰下,却是直接就被撞碎,由此可见这头巨狼的实力有多恐怖。

    可如此之强大的魔兽,现在却是夹着尾巴逃窜,那么它遇到的敌人,又该是多强?

    三道人影,缓缓的出现在巨狼逃窜的另一端。

    “啧!居然让它跑了!都是你这个娘娘腔的错!”一声悦耳的女声,饱含着严重的不满情绪。

    “这与我可没任何关系。”另一名穿着正装,哪怕是在森林中也打扮得整整齐齐、一丝不苟的男子回应道,“狩猎不是像你这样横冲直撞的,你那么快就把魔王气息散发出来,肯定会吓跑这些魔兽的,难道你就没有想过这一点吗?”

    “你在和我开玩笑吗?居然还有魔兽能够在我的威慑下活动?”女声很是不满的继续说道,“明明就是你发出声音,吓到那只魔兽了!……你们魔鬼的脸皮,都是这么厚的吗?”

    “不厚怎么和别人签订契约呢?”对方回答道,“总会有人厚着脸皮要求我们给点优惠,或者别的什么。那些脸皮稍微薄些的魔鬼,早就被这些家伙坑得破产了。尤其是,最近还有很多拥有黑心商人来和我们抢生意,这日子就更不好过了。”

    “居然还有人能够和你们魔鬼抢生意?我还真想认识对方呢。”

    “认识了又能怎么样。”

    “当然是做朋友了。”女声里充满了喜悦之情,“任何能够让你们这些魔鬼不开心的事,都可以让我开心!”

    “呵呵。……等你真遇到那个人,你就不会想和对方做朋友了。当然,你有没有资格和对方做交易,那也是个问题。”

    “如果连我都没有资格的话,那么谁还有资格!”女声有些不服气。

    但是这一次,面对这个问题,那名被称为魔鬼的男子,却是没有开口回答了。

    这个时候,走在最前方的另一个人,才转过头,有些好奇的望向这名穿着黑色西服、戴着面具的男子,开口说道:“对于这个问题,我也有些好奇。……你说的那个和你们魔鬼抢生意的家伙,是个什么样的人?而且连奥哈拉都没资格和对方做生意?”

    “关于这个问题……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据说只有被选中的人,才有资格和对方交易。”这名男子开口回答道,“莱维大人,您应该也清楚,就算是想要和我们魔鬼签订契约,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的,至少也需要拥有一定的天赋能力,这样才拥有和我们沟通的资格,或许那些能够和对方做生意的人也是如此,拥有某种只有对方才能够感应到的特殊能力。”

    此时,这三名正在波尔森树海里行进,并且还能轻而易举就让无数魔兽落荒而逃的人,不是别人。

    正是苏言、奥哈拉、朱诺德三人。

    一位亡灵大君、一位七罪魔王候选者、一位地狱领主。

    这三人,无论哪一位单独出现,都是足以引起巨大恐慌的强大存在。此时三人携手同行,而且还几乎没有丝毫收敛自身的气势,除非是那些无法感应到气机气势的弱小之物,否则的话无论是人还是魔兽,又或者是其他什么异物,只要察觉到这三人中任何一个人的气息,那自然是有多远跑多远。

    苏言对于朱诺德所说的那个抢魔鬼生意的家伙,显然很感兴趣,于是不由得又多问了几句。

    旋即,苏言很敏锐的注意到,对方似乎是一位以物易物的商人。

    几乎所有的东西,都能够在他那里成为商品。自然,任何与其交易的人,也都能够买到所有想要的商品。其中就包括了寿命、力量、财富、权力、金钱等等,甚至其他诸如神兵利器、神兽魔物等等之类的东西,也全部都在对方的交易范围内。

    而绝大多数和魔鬼做交易的人,自然都是为了力量。

    若是能够在不付出灵魂作为代价的前提下,就能够以另一种方式换取力量,这个选择题该如何选,完全就是一目了然。

    “那个商人叫什么?”

    “他的名字很奇怪,好像是叫许清。”朱诺德在念到对方的名字时,感觉有些呦口。

    但是这个名字,却是让苏言的心脏猛然一跳。

    在他的认知里,只有一个地方的人,会起这样的名字!

    一个能够和魔鬼抢生意的人!

    一个能够自由穿梭无数位面的人!

    “有什么办法,能够见到这个人吗?”苏言不由得开口问道。

    他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世界。

    如果是拥有这种特殊能力的人,或许就能够知道他出现在这个世界的原因。

    但是,很可惜,朱诺德的答案让他感到非常失望。

    “很抱歉,莱维大人,我并不清楚。”朱诺德微微摇头,“就像我之前所说的,只有被选中的人,才拥有和他交易的资格。但是这个挑选的标准到底是什么,没人知道。”

    “好吧。”苏言吐出一口浊气。

    他并不是一个患得患失的人,对于一些注定没有答案的事情,他自然不会放在心上,因为这会干扰他接下来的心绪。尤其是,在眼下如此重要的时刻,所以他就更需要集中注意力,去解决眼下的麻烦。

    阳光,从天空中洒落。

    就在三人的前方不远处,有极为明亮的光线——对于昏暗的波尔森树海而言,这种能够看到明显强光的地方,就意味着他们已经横穿了整个波尔森树海。

    从库里恩王国的波尔森大要塞都市出发,再到今天他们终于横穿过整个波尔森树海,正式进入银月帝国的国境,苏言等三人只用了短短五天不到的时间。

    这个时间,对于很多人而言,完全就是不可思议的一个时间。

    波尔森树海,哪怕就算是银月帝国和库里恩王国对角线的这一段距离最短的路线,但是上万公里以上的长度,正常情况下也绝不可能在短短五天就横穿而过。更不用说,波尔森树海里那些强大而让人感到恐怖绝望的魔兽了,尤其是,这段距离虽然是最短的,但同时却也是整个波尔森树海里最危险一段区域。

    可是,苏言等人,却是只用了短短的五天时间,就彻底横穿而出。

    这就是一个足以让任何人都感到震惊的时间。

    “终于能够闻到新鲜的空气了。”朱诺德发出一声感叹,“这个林子里的味道,真是太臭了。”

    “很正常,毕竟那些生物也曾是这个世界的霸主。这里作为它们的狩猎场,留有它们的味道标记,再正常不过了。”奥哈拉回了一句,“别忘了,这些家伙曾经可是连巨龙也敢捕杀的。”

    “结果还不是死绝了。”朱诺德撇了撇嘴。

    “那就不好说了。”奥哈拉在这个世界的时间呆得显然有些长,所以应该是知道不少关于这个世界的秘辛,“捕猎巨龙、吞噬诸神,那些家伙要是这么容易死绝,也不会在那么多的位面世界里留下痕迹了。”

    朱诺德也不再开口说道。

    只有苏言,完全不知道这两个人到底在说些什么。

    进入波尔森树海的时候,他是有感到一种非常奇特的气息,那是一种令他感到有些作呕的厌恶气味。浑身都突然变得有些湿漉漉的感觉,就好像是被人用口水给淋了一身一样恶心。

    不过这种感觉,并不算特别强烈,所以他很快也就无视了。

    但是现在,听奥哈拉和朱诺德的话,显然这个树海曾经是某种生物的狩猎场。只不过后来这种生物都消失了,只是这个树海却是被保留下来了,而且作为狩猎场一般都会有着非常特殊的培养资源,因此生活在这个狩猎场里的那些魔兽,才会拥有远超其他区域的同类魔兽的价值。

    苏言猜测,艾泽亚大陆的七大教会,显然也是应该知道什么,因此才明令禁止麾下所属人员进入这个树海。

    不过,苏言并不是好奇心非常旺盛的人。

    他对于这个世界的发展史,以及那些所谓的禁地之类的地方,完全不感兴趣。

    此时此刻,他只想快点找到安娜。

    不过幸运的是,银月帝国虽说是帝国,但是实际上,他们的发展模式却和精灵王庭的风格非常相似。

    所以在精灵帝国的版图中,聚居地村落或许会有不少,但是可以说是城市的,便只有一个。

    那就是围绕着世界树而建立起来的巨大城市。

    那里,也就是苏言等人此行的目的地。

    此时站在波尔森树海的边缘处,哪怕再怎么遥远,但是苏言等人却依旧还是能够看到远方那一颗几乎直冲天际的巨树。

    银月帝国世界树。

    这个世界上,仅存的三棵世界树之一。

    “来了。”朱诺德突然一挑眉头,冷声说道。

    远方,有尘烟翻滚而来。

    轰鸣的马蹄声,宛如奔雷一般响彻。

    “呵,还真是好大的阵仗呢。”苏言冷笑一声,“他们已经收到我们在波尔森大要塞都市出手的情报,居然还敢这么快就来围堵我们,还真的是非常自信呢。”

    “那么这一仗,交给我?”奥哈拉试探性的问道。

    “不。”苏言摇了摇头,“朱诺德。”

    “我明白了。”朱诺德优雅的向着苏言行了礼,然后缓步朝着那片尘烟翻滚之处走去。

    他每向前一步,周围的空间就会产生一次无形的震荡。

    那是大量魔力汇聚到一起的象征。

    而当朱诺德前行十步之后,以他为中心的半径十米内,魔力的凝聚几乎要化作实质,整个空间在这些魔力的不断冲刷下,已经开始变得不稳定起来。周围的空气里,甚至开始产生隐隐的裂缝,尽管这些裂缝非常的细微,但是稍微有点实力的人,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从裂缝中散发出来的恐怖气息。

    “凝聚。”朱诺德低声说了一句,同时高举右手。

    所有的魔力,宛如找到宣泄口的洪流一般,齐齐翻滚涌动。

    然后,在朱诺德的头上,凝聚出一颗直径超过十米的巨大火球。

    火焰的颜色,却是赤黑的。

    下一刻,朱诺德伸手指向了远方的尘烟翻滚之处。

    这颗巨大的火球,瞬间便以惊人的速度,朝着那处地方疾飞而至。

    下一秒。

    轰鸣的爆破声,猛然响起。

    一朵小型的蘑菇云,由地面冉冉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