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9狐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血飞这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刚才自己太激动了,闹出了这么一个祸端。

    “那我们赶紧撤退,和联盟的元婴期前辈汇合吧。

    再说,抓到这只六尾天狐,也不算亏。

    ”血飞有点觉得丢面子,不禁说了一句。

    “废话不要多说,赶紧走!”厉问鼎面色阴戾,立即冲天而起,众结丹期修士纷纷遁空,跟在他后面。

    因为六尾天狐的关系,厉问鼎等人只得放弃追踪沈浪。

    ……半日后。

    雷岭,沈浪终于从打坐修炼中睁开了双眼,轻吐一口浊气。

    躁动不安的元丹好不容易平稳了下来,沈浪发现自己的修为有了巨大的提升,接近结丹中期的巅峰。

    获得了雷鹏的血脉之后,血灵九变的能力也增强了不少。

    如今沈浪再变身成擎山巨猿,战力更进一步,甚至可以以擎山巨猿的形态,动用雷鹏本源雷电的能力。

    沈浪站起身来,心情大好。

    他决定和小狐狸交待一些事后,再借传送阵回到林海天山。

    “小柔?”沈浪在山脉附近找了一圈,并没有发现小狐狸的踪影,不禁让他皱了皱眉。

    “这小家伙,或许是去外面玩耍去了。

    ”沈浪挠了挠头,琢磨着小狐狸这个时候也该饿了。

    自己正好可以外出一趟,打猎一些食材,给小狐狸做一顿烤肉。

    毕竟这小家伙帮了自己太多忙了。

    沈浪飞出了山脉,到了雷岭空间壁障的边缘,找到了那处空间气旋。

    这处空间气旋非常微弱,估计需要结丹后期的实力才能出一个空间通道出来。

    不过以沈浪的实力肯定没有问题。

    正好可以试试坎离雷电的威力。

    沈浪张嘴,喷出一口的金色电弧。

    “轰隆!”一道剧烈的炸响声传来,金色雷电撞击在空间气旋上,发出刺目耀眼的光芒。

    坎离雷电的破坏性极强,直接击穿了空间气旋,将空间出一道长长的大口子,打开了空间通道。

    沈浪一头扎进了空间通道中。

    “嗖!”下一刻,沈浪被空间抛飞,出现在了丛林中。

    “小柔!”“小柔?”沈浪大喊了几声,没有回应。

    照理来说,六尾天狐耳朵那么灵,不会没听见吧?沈浪飞到了空中,用神识扫视了一边丛林,依旧没有发现小狐狸的影子。

    在丛林上空飞遁搜寻了好一阵,还是没发现小狐狸的踪影。

    沈浪眉头紧皱,有种不好预感,正当他路过丛林的那处湖泊时,突然闻到了某种奇特的香味。

    香味非常淡,如同栀子花一般,沁人心扉,令人精神大振,神魂都有些清爽。

    “狐香?”沈浪心中一凛。

    《玄帝乾元录》中有关于六尾天狐的记述。

    据说此天狐遭遇重大危机,极度受惊之时,身体会出一种独特香气,称为狐香。

    狐香是一种神魂气息,一般人是闻不到的,只有亲近之人才能闻到六尾天狐的这种香气。

    “糟了!小狐狸身体出狐香,该不会遇到了危险吧?”沈浪浑身一震,脑中当即就联想到一种可能性。

    难道是联盟的修士刚才来过了,看见六尾天狐,心生歹意,就将其掳走了?想来想去,似乎也只有这一种可能,沈浪脸色瞬间变得阴沉无比。

    其实小狐狸和自己并没有什么关系,沈浪之前也是在利用她,完全不必在乎小狐狸的死活,直接通过雷岭的传送阵去往林海天山即可。

    但是沈浪心中有些不忍,他是个有恩必报的人,反倒是自己之前一直利用小狐狸。

    虽然小柔是妖兽,但并不妨碍沈浪对她有好感。

    想想小狐狸天真单纯的样子,沈浪心中愧疚不已,都是自己害了她。

    “不行,我必须要把她救回来!”沈浪咬了咬牙。

    若不这样做,罪恶感就太重了,沈浪心中会堵得慌。

    自己正好得到了雷鹏血脉,即便撞上了元婴期修士,也应该可以逃得掉。

    下定决心后,沈浪立即施展血灵九变,变成了雷鹏的形态。

    “轰隆!”金色大鹏拍了拍翅膀,雷鸣声大起,巨鹏消失在丛林上空,一路追溯狐香发出的位置。

    蛮荒大陆没有元婴期修士存在,沈浪可以大胆的以雷鹏的形态飞行。

    偶尔十万大山丛林中的兽人,看到天上浑身冒着雷电的金色大鹏疾驰而过,眼中弄出浓浓的惊骇和敬畏之色。

    飞雷遁术的速度比一般元婴期修士全速飞遁还要快上许多,只是需要消耗体内本源雷电。

    眼下沈浪顾不了那么多,的施展飞雷遁术,全速飞行。

    ……厉问鼎血飞率领的一群结丹期修士,正在匆忙的飞遁。

    半日的时间,他们已经到了十万大山和蛮荒大陆的交界地。

    厉问鼎手上抓着已经昏厥过去的六尾天狐,可怜的小狐狸雪白的毛发上还沾染了不少鲜血,毛发也掉落了少许,显然之前受了不轻的伤。

    “你算算,还有多久可以和联盟的元婴期前辈汇合?”厉问鼎对着身后一名负责传讯的结丹中期老者问道。

    “三名元婴期前辈已经收到了我发出的通知了,大概还需一两个时辰的时间就能与他们汇合。

    ”老者回答道。

    “很好,继续全速前进!”厉问鼎终于安心下来。

    只要能和联盟的元婴期高手汇合,将六尾天狐带回元合海域,应该就没有问题。

    虽然没有抓到沈浪,但抓到一只六尾天狐,想必元合双圣也会很高兴才对。

    六尾天狐最主要的能力,就是血魅神光。

    这种可以破除一切禁制的神光极为逆天,用处非常大。

    正当厉问鼎这群结丹期修士全速飞遁时。

    后方的天边突然闪过一道金色雷云,气息惊人。

    “那……那是什么?”一名青袍结丹期修士回头看了一眼,吓了一大跳。

    众结丹期修士也纷纷往后看去。

    只见几个呼吸间,天边那朵金色雷云就急速靠近,施展灵目术一看,竟然是一只通体泛着雷弧的金色大鹏鸟。

    金色鹏鸟快速闪电,遁速快过他们十倍。

    金翅鲲头,星睛豹眼,全身“噼里啪啦”的冒出大量的金色闪电,气势极其狂暴。

    “糟了!”“妖修赶过来了!”“居然是雷鹏!”厉问鼎等结丹期修士吓得倒吸一口寒气,瞬间面如土色,还以为妖修追杀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