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绝世小神医 > 四百零七章 前往三亚

四百零七章 前往三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百零七章  前往三亚

    她高兴不已,因为她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是一颗璀璨的明珠,谁见了她,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

    此刻,让她有点郁闷的是,身边的这位帅哥穿着一般,也不像什么富家子弟或成功人士,却对自己没有一点感觉,上飞机到现在始终未曾看她一眼,这让她心里很不是滋味。

    这位小姑娘叫林紫燕,她不漏声色的便做出了暗示性的动作,看看身边的这个男子是不是个榆木疙瘩。

    林紫燕心想我一定要搞清楚你究竟在想什么,竟然对我这个小美女会没有一点感觉,要不然我回家肯定会夜不能眠……

    她灵机一动,便使出了三六十计中的苦肉计,于是解下安全带站了起来,转身假装迈一步,身子向后一倾,口中哎呀一声,整个人便向刘黎明的身上跌去。

    刘黎明眼疾手快,赶快起身抱住了林紫燕,瞬间一股淡淡的清香涌入刘黎明的鼻翼

    他神色一怔,向林紫燕看去,一张眉目清秀的映入眼帘,她的眼睛水嫩水嫩的,脸颊泛着红晕,周身散发着少女青春的气息。

    凹凸有致的身材如玉雕一般,简直就是天工细作,身体的每个部位雕刻的恰到好处,堪称人间的尤物。

    “帅哥,对不起,刚才我脚崴了一下,谢谢你!要不然这一下子我会摔得很惨很惨的,嘿嘿嘿……”

    林紫燕小嘴微微一翘,露出了一抹迷人心扉的笑容。

    她能从刘黎明的身上感觉到那种与众不同,特别男人的气息,瞬间让她心旷神怡。

    “不用谢,客气了!”

    刘黎明面无表情,放开了林紫燕,继续坐在位置上发呆,想着自己的石心怡,此刻他真的是没有心情。

    机舱内的所有男人顿时都懵了,他们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刘黎明不是男人,换做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放过这次和美女好好认识一番的机会,说不定下了飞机就能将这美女纳入身下。

    可刘黎明并没有这么做,所有人都惊讶了!

    林紫燕从来没有见过刘黎明这样不解风情的男人,目光死死的盯着他,内心极为气恼,一个劲的在心里暗骂。

    “可恶!可恨!你这个榆木疙瘩!本小姐祝你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守一辈子活寡!断子绝孙……”

    她心里不满到了极点,但她还是不认输不服气,从来还没有人这样无视她的存在,她一脸的不甘心。

    林紫燕眼眸中闪过一丝狐疑,她对自己的相貌极其自信,她可不想世界上还有这种男人!

    在她的眼里,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她相信只要她继续引诱下去,刘黎明一定会败在自己的石榴裙下!

    她打定了注意一定要俘虏他,于是就朝刘黎明靠近,眨了眨眉眼,身子在他身上蹭了蹭,娇嗔的问道:“帅哥,你在想什么呢?”

    刘黎明看都没看她一眼,沉声说道:“没想什么!”

    语气冰冷入骨,没有一丝温度。

    林紫燕顿时气的小手紧紧的握着,但还是圧下心头的怒火,继续笑呵呵的说道:“帅哥,你是不是失恋了?”

    刘黎明微微蹙眉,一脸的无语,脸色一沉,冷冷的扫了林紫燕一眼。

    “管你什么事!美女,想钓凯子玩艳遇的话,去找别人,我没心情!”

    钓凯子?

    玩艳遇?

    听到刘黎明的话,林紫燕一脸的错愕,小嘴的气的直想喷火。

    “你神经啊!没事抽什么风,脑残,二逼……”

    刘黎明瞥了她一眼,没有再搭理她。

    从来没有受到了这般侮辱,林紫燕此刻杀了刘黎明的心都有了,目光凌厉的瞪着他,如果此刻不是在飞机上,她一定狠狠的臭骂刘黎明一顿或踢他几脚,以解心头之恨!

    她刚要再次发威,正在这时,飞机上的广播音却了响起。

    “各位旅客请注意!”

    “各位旅客请注意!”

    “飞机头等舱有个客人心脏病犯了,如果哪位是医务工作者,请到头等舱,帮忙抢救一下,谢谢各位旅客……”

    话音刚落,刘黎明便和林紫燕同时站了起来。

    林紫燕一愣,不可置信的问道:“你也是医生?”

    刘黎明挑了挑眉头,自豪的说道:“当然是,费什么话,让开!”

    林紫燕狠狠白了刘黎明一眼,小嘴一噘,没好气的喝道:“我也是医生,就你那样子会看病吗?”

    说完,还不等刘黎明开口,林紫燕就慌忙朝头等舱跑去。

    刘黎明一脸的无语,摇了摇头,淡淡的笑了笑。

    没想到脾气这么暴躁的女孩,也是学医的,看来自己刚才误会她了,还以为是一个风流的野丫头或……

    眼下救人要紧,刘黎明也快步跟了过去。

    头等舱是飞机上最豪华的机舱,里面都是卧铺,在一个靠近窗口的位置,只见一名五十多岁的老太太捂着胸口,满头慌汗淋漓,面色发白,嘴唇发紫,上气不接下气,好像马上就要断气似的!

    这时,刚才林紫燕已经跑到了老人家的身边,拿出了听诊器血压机,仔细检查了一番,眉头微微一皱,对着一旁的空姐,沉声说道:“病人高压210,低压100,心律130,奔马律室上速,病人缺血性心肌梗死,已经形成心源性脑病,现在必须含服抗心律失常药和降压药!”

    “我们只有硝酸甘油,没有你说的那种药,我们已经搜遍了她的全身!”

    空姐的脸上也是慌汗淋漓,这位老太太的身份不一般,登机的时候机长一再交代一定要好好照顾,这可怎么交代啊?

    “没有?”

    闻言,林紫燕眉头一皱问道:“你们飞机上没有急救药品吗?”

    “飞机上只有一般的急救药……”空姐脸色煞白,哆哆嗦嗦的说道。

    “单纯的硝酸甘油没有效,必须两种药同时服用!”

    “那怎么办?”

    这时,一位好心的大爷拿了几瓶药匆匆走了过来,好心的说道:“小姑娘,我这里有心脏病药,你看看有需要的没?”

    “谢谢大爷!”

    林紫燕应了一声,慌忙接过大爷手中的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