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女政府办主任 > 2795:打草惊蛇

2795:打草惊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友良这话差点把丁长生的下巴给惊下来,因为这事他从来没听仲华提起过,按说自己和仲华这关系了,仲华不该瞒自己才对,又或许他们自以为这是很重要的消息,所以,不能对外公布?

    一看丁长生这表情,王友良说道:“你也不用多想,这事仲家瞒的很好,包括治疗都是很小心的,但是凡事没有不透风的墙,现在仲华的事已经成了定局,估计这事很快就会被爆出来”。

    “我没多想,谁还能没有秘密”。丁长生意兴阑珊的说道。

    “我想,仲家一直瞒着,一来是为了让仲华顺利上位,二来也是为了稳住中南省仲家的这些旧部,否则的话,这些旧部很可能早就分崩离析了,或许等不到仲华离开中南省”。王友良说道。

    “我看也是,现在仲家的旧部早就是人心惶惶,尤其是仲华离开了中南省之后,别的不说,湖州市长何远志,就是这样,一直想要改换门庭,但是却没人穿针引线,没事就找我说这事,烦死了”。丁长生叹口气说道。

    “人之常情,在这个场合里混,上面没有个说话的人,分分钟被吃的连骨头都不剩”。王友良说道。

    丁长生点点头,问道:“你说我要是现在去中北省,胜算几何?”

    王友良说道:“你早去和晚去没什么区别,仲华从中南省没带一个人,这可能也是他的考量,想要做个姿态,就是做个老实人,当个老实官,不想和人争斗,但是你去了就不一样了,可能很多人会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你身上,因为他们之前了解过你,林一道虽然不是你直接掀翻的,但是你之前在湖州,白山,干的那些事,他们应该都掌握了,相较于仲华,他们会相信你是更加危险的,所以,你要小心”。

    丁长生点点头,说道:“我也这么想,现在去了就是个出头的椽子,不过也是个机会,扬名立万的机会,我理解官场上的事和混社会打架也差不多,怎么才能让对方怕你,就得是上来一板砖把对方拍晕了,拍疼了,让对方不敢对我再呲牙”。

    “嗯,我也听说了袁氏地产的事,活脱脱祁凤竹的翻版,祁凤竹倒了之后,市里一直都是扶持袁氏地产的,这个你知道,现在来看,他们认为袁氏地产养肥了,再加上全国都在调控地产,所以,房地产的暴利时代已经过去,再等下去,恐怕袁氏地产现在的红利都要缩水,所以,他们亟不可待了”。王友良说道。

    “我没想到事情会这么快,我还以为会再等几年,等我在中北省的布局都完备了,再和他们算账也不迟,但是现在来看,等不到那个时候了”。丁长生说道。

    王友良说道:“这很正常,当年我们和国民党打仗,我们也不知道怎么打,在战争中学习战争,都是一样的道理,到了中北省和这些人交上手,你就知道怎么做了,现在我们在这里谈这些都白搭,因为你不知道对方出什么招”。

    为了不打草惊蛇,虽然刘振东他们秘密的把陈汉秋和许家铭都控制起来了,可是并没有去搜查许家铭的家和办公室,现在所得到的证据已经足以让陈汉秋在里面待几年了,只是这件事怎么操作,刘振东在等着丁长生最后的决定。

    “怎么样,这些证据够了吧,够你在里面待几年了,而这些东西要是公布出去,不知道陈书记还有没有脸在江都继续干下去,我知道你叔叔陈焕强很厉害,人脉很广,但是他不知道你在这里,对这件事也没什么影响力,而且就算是他来了,谁会卖他这个人情?”刘振东对面坐着陈汉秋,他在一步一步的击溃他的心理防线,一天一夜了,该固定的证据已经固定好,就等着丁长生的命令了。

    在医院里,丁长生坐在赵君平的病床边上,看着脸色苍白的赵君平,他实在是没想到,几个月前还在乡下忙活的赵君平,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居然蜕变成了现在这个摸样。

    “秦元飞的死,我也有责任,我不该把他从精神病院捞出来,那样的话,他还能活着,虽然活的猪狗不如,但是现在,人死了,阴阳两隔”。丁长生说道。

    “丁市长,你就不要为难我了,我说过,我和陈汉秋是两情相悦,这你们也管吗?”赵君平恬不知耻的说道。

    “是吗?那你看看这个”。但是说着,从自己的手机里找到了一段视频,举到她的面前,视频是从陈汉秋的云盘里找到的,全都是这玩意,而且不止一个女人的,最近的大多是赵君平的。

    嗑药的,被鞭打的,玩变态游戏的,丁长生把这些都剪辑了一个短篇,存在手机里,当赵君平看到这些时,嘴巴再也不硬了。

    “还有一件事,你可能还不知道,就在你家里,他把你妹妹弓虽女干了,还给她下了药,抢救了一天,现在刚刚脱离了生命危险,你和这样的人两情相悦,赵君平,是你疯了,还是傻了?”丁长生问道。

    “你说什么?”赵君平一愣,问道。

    丁长生冷漠的说道:“别装了,陈汉秋都招了,是他用药威胁你给赵君雅打的电话,虽然你们姐妹俩关系不好,但也是一奶同胞,你怎么能干出这种事来呢?”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了,但是,但是他说是要带她去省城当保姆的,没说,没说其他的事……”

    “屁话,赵君平,你是傻了呢,还是装傻,他对你这样,把你妹妹带到省城当保姆,你信吗?你脑子秀逗了,信这样的鬼话?”丁长生问道。

    她知道,现在自己说什么话丁长生都不信,但是为了洗白自己,她又不得不把谎言继续编下去。

    “我真的是被他骗了,他给我吃了那些药之后,我就控制不住自己,吃了药之后,我就不知道是身在哪里,干了些什么事,就,就什么都不知道了”。赵君平把所有的过错都推到了陈汉秋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