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书记,其实我真的没有在您身边待够,这几个月来,我在您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将使我一辈子都受益,我想我在以后肯定会时时想起这段时间,这段经历将是我一生的财富”。在石爱国的办公室里,丁长生非常深情的说道,这些话一半的确是出自真心,一半当然是一种客气,虽然你很想离开你曾经的领导去闯一闯,但是不要忘记,你的这些都是谁给的。

    “呵呵,小丁,有你这句话我可就很满意了,记住,你是为谁服务的,这一点你一定要记住,无论你上升到什么高度都要记住”。石爱国收起了温和的脸色,换之的是严肃和认真。

    “书记,你放心,我去公安局就是为了响应您的号召,这一点你放心,有什么吩咐,你直接告诉我,我说过,我就是想做一把刀,结结实实的扎在公安局里,让公安局为湖州市委、湖州百姓服务”。

    “你错了,我说这话的意思,不是说让你只听我的,我的意思是你要明白,无论社会乱成什么样,都改变不了我们是党领导的干部,这个社会也是党领导的社会,是老百姓的天下,记住自己的职责,这是最重要的,千万不要迷失了自己的本性,长生,你是个善良的孩子,但是公安局鱼龙混杂,你要小心,尤其是自己的安全,这一点很重要,我一直都觉得湖州的地下不是那么安宁,但是我没有能力去揭开这个盖子,你去公安局,好好协助周红旗,揭开湖州的盖子,将这些陈泥烂渣彻底起底……”

    或许石爱国对于自己选择的这个秘书真的很有感情,所以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的事情,一直到下班的时间了,还没有说完的意思,这个时候秘书长陶成军进来了。

    “书记,小丁也在啊”。陶成军打个招呼就进来了。

    “秘书长您好”。丁长生客气的打招呼道,石爱国点点头没说话。

    “书记,小丁马上要走,关于您秘书的事,我琢磨了很久,暂时没有合适的男秘书,要不先让小张代替一段时间,反正是整理材料和开会安排,我尽快给你寻找合适的秘书,这样可以吧?”

    “小张?哪个小张?”

    “哦,就是张和尘,一直都在市委帮忙,平时还挺勤快的,而且学历也不低,尤其善于写材料,就是因为笔杆子好才被借调来的,你看合适吗?”

    石爱国一时想不起有这么个人,这也正常,平时在市委里除了那些领导,接触石爱国的基本上就是丁长生了,其他人要想见书记,也是经过丁长生这一关,所以石爱国对市委的其他工作人员不熟悉也是正常。

    丁长生见石爱国看他,急忙介绍张和尘:“书记,小张其实也不是小张了,比我都大,已经结婚了,原来是老湖镇的工作人员,在市政府时借调到市政府,咱们搬过来的时候我觉得她笔杆子好,就是带过来了,人品不错,挺会做人的”。

    “哦,既然你们两个都说不错,那就先试试吧”。石爱国点点头道,他也知道找个好秘书不容易,只能是先将就了,其实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男领导是不允许配女秘书的,但是现在也只能是先凑合一段时间了。

    “小张现在就在外面,要不要先见见面?”陶成军问道。

    “嗯,也好,叫进来熟悉一下吧”。石爱国点点头道。

    丁长生疾步走出办公室,一看张和尘正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站着呢,双手相互绞着,很紧张的样子。

    “张姐,来,进来一下”。丁长生招呼道。

    “小丁,我紧张的很,要不然算了吧”。这次紧张道。

    丁长生笑笑走了出去,走到张和尘的身边说道:“张姐,你想在这里一辈子帮助工作啊,这个是好机会,即便是你给书记当一天的秘书,也有可能调到市里来,别傻了,快点跟我进来”。

    这次不再说话,懵懵懂懂的跟着丁长生进了办公室,在平时石爱国那是天皇一样的人物,自己只是远远的看见,然后就躲得远远的,现在竟然要自己给他当秘书,整天为他服务,谁能不紧张呢。

    “石书记好”。张和尘强压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但是心里还是扑扑跳个不停,但是好在是表面上平静下来了。

    “哦,你好,小张是吧,长生换了工作,你就辛苦一段时间吧,我这里平时工作也不是很忙,就是写写材料,提醒我一下工作安排就行了”。石爱国看到这个身体妖娆,面容姣好的女人,心里不禁一阵赞叹,但是也仅仅是赞叹而已,家里那位丝毫不比这个女人差,每晚的例行公事已经让石爱国身心俱疲,但是还是乐此不疲,生怕一个满足不了就被戴绿帽子,他自己也感觉到自己身体最近很不好,可能和纵欲过度有关,但是这不是节制的了的,所以虽然补品吃了不少,可是效果不是很大。

    “石书记,不辛苦,我一定会尽力的”。张和尘对答的还算是得体,没有什么结巴之类的。

    “那好,你先下去吧,长生,和小张做好交接工作,我和秘书长再谈点事”。石爱国和蔼的说道。

    “那好,书记,秘书长,我们先出去了”。丁长生点点头和张和尘一前一后的出了石爱国的办公室。

    “成军,抓紧时间找个男秘书,小张嘛,先整理文件之类的吧,虽然我们省没有明文规定,你让这么一个女人在我身边工作,很容易引人注意的,小张在我这里还是帮忙吧,不要宣布成秘书什么的,男秘书的事抓紧时间”。石爱国一脸严肃的对陶成军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