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下你满意了,放我起来”。李凤妮俏面寒霜的说道。

    “凤妮姐,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情不自禁,我,真的”。丁长生有点语无伦次,可是现在这个情况也只能是放李凤妮起来,大白天的,他也不敢再作进一步的动作。

    李凤妮起来之后,拍了拍身上,什么话也不说,低头出门而去,但是丁长生在李凤妮的眼睛里看到了难掩的羞涩,心里一喜,看来还有以后,一下子在床上跳了起来,可是乐极生悲就是形容丁长生现在的情况,这张床也不知道有多年了,在丁长生一跃之下,喀嚓一声,整个床都塌了。

    整个村里现在都在议论一件事,那就是王老虎将自己的媳妇输给了梆子峪的丁长生,这是现在芦家岭天字一号的大新闻,就连派出所的同事都知道了。

    “丁长生,听说你在芦家岭赢了一个媳妇,啥时候过门啊,弟兄们也好给你贺贺”。同是联防队员的王虎牙调侃道。

    “对啊,二狗,把弟媳叫来,先给大家看看,大伙好替你把把关哪”。张强也来凑热闹。

    “哎哎哎,别胡说啊,我在这里郑重声明,这是谣言,绝对是谣言,这是看我第二个最近的工作不错,这是想抹黑我,再说了,你们几个,平时咱老大是怎么教育你们的,作为国家干部,要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能造谣,你看看你们,做到了吗,我真是昔咱所长感到痛心啊”。丁长生义正言辞的说道,说的那是·膝慨激昂正义凛然啊。

    “是吗,你还替我痛心,给我滚到屋里来,我有话问你”。丁长生话刚说完就听到身后霍吕茂的声音。

    “哎哟,老大,我正要向您汇报工作呢”。

    “好啊,到屋里汇报吧,听说有你在芦家岭,那里太平多了”。霍吕茂讽刺道。

    “呵呵,主要还是所长的虎威在,没人敢生事,不然的话,我丁长生咬死他”。

    “把门关上,说说吧,赌媳妇是怎么回事?”

    “谁说的,我没有赌啊”。丁长生一百个不愿意,死活不认。

    “谁说的,这你就不要问了,我问你,有没有这回事,有没有打着警察的旗号在外面赌博”

    “没有。”

    “再说一遍,有没有?”

    “没有,绝对没有,要是有这事,所长你立马开除我”。

    “哼,谅你也不敢,不过这事传得沸沸扬扬的,这也不是个事啊,你想个辄,怎么才能平了这事”。

    “所长,我有一个办法,你还是把我退回去吧,我不在这里干了,别人来找你,你可以说,这家伙是临时的,已经开除了,这多好,也省事了”

    “你小子是不是讽刺我,我霍吕茂干过对不起兄弟的事吗?”

    “不敢,我说着玩呢,这警察我还没有干够呢”。

    “好了,你先别去芦家岭了,先避避风头,过段时间再说”。

    “好,反正那里的床也塌了”。

    “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说不去也好,正好可以休息一下,我这段时间很累的”。

    “行了,你先出去吧,我安排别人去芦家岭”。

    从霍吕茂办公室出来,正好看到田鄂茹站在远处户政大厅的门口,他想低低头混过去,可是田鄂茹偏偏不让他混过去。

    “丁长生,过来,有点事找你”。田鄂茹一身笔挺的警服,还戴着警帽,飒爽英姿,怪不得当初寇大鹏能迷上她呢。

    “田姐,什么事啊,我待会还得听所长指示呢”。他在提醒田鄂茹,不要乱来,你老公可在屋里呢。

    “也没有什么事,我今晚回娘家,你在半路等着我,你要是敢不去,小心我宰了你。”田鄂茹就像是一个美女蛇一样,笑吟吟的盯着丁长生,没错,他分明看到了田鄂茹舔了一下嘴唇。那个样子像极了毒蛇的蛇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