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女政府办主任 > 3676:替谁说话

3676:替谁说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件事虽然看起来简单,虽然到处都是不知道这颗子弹来自哪里,但是很明显,在丁长生这里就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丁长生是一个善于不断的制造机会和利用机会的人,这件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岂能会善罢甘休。

    所以,当曹永汉与贺乐蕊一起去了北京,再也联系不上曹永明了。

    “不见了是什么意思,找了吗?去哪了?”曹永汉接到赖虎的汇报,问道。

    “找了,兄弟们在全城铺开了找,但是找不到他,要说没找的地方,也就只有市局了,但是根据屠嘉扬在市局里的一些关系,没有人知道他在不在市局,眼下来看,这是不可能的”。赖虎说道。

    “继续找,一定要把人找到,生要见人死要见尸,不能就这么算了,继续找”。曹永汉在电话里吼道。

    一想到自己的弟弟不见了,而且是毫无征兆的不见了,曹永汉的后背就有些发凉,一直找不到他突然消失的合适理由,虽然他提到过要出去,不想在国内呆了,但是这么突然的离开,这还是有些说不过去,所以,曹永汉此时正是心急如焚。

    “出什么事了?”贺乐蕊接到了曹永汉要急着回去的电话,问道。

    “集团里出事了,我的弟弟不见了,突然的消失,你认为这是什么原因?”曹永汉问道。

    贺乐蕊想了想,说道:“告诉你的人,不要到处找了,没用,我没猜错的话,他一定是在丁长生的手里”。

    “在丁长生的手里?”曹永汉一愣,问道。

    “没错,而且丁长生一定是借着枪击的事情做出的这个决定,你找人问问丁长生吧,这一定是丁长生做的,我劝你还是不要紧张,丁长生既然要动手,一定是掌握了很扎实的证据,这个人做事向来不会无的放矢,你这个弟弟,我看悬了,关键时刻该舍弃的就要舍弃,放弃你这个弟弟是基本板上钉钉的事了”。贺乐蕊说道。

    “你不是和他熟吗,帮我问问?”曹永汉问道。

    贺乐蕊想了一下,接着拿出了手机,给丁长生拨了个电话。

    “是我,有事吗,我现在忙着呢”。丁长生接通电话后问道。

    “嗯,打听个事,曹永明是不是在你手里?”

    “你问这个干甚么?”

    “就是替朋友问问,要是真的在你手里,他们就不再找了,要是没在你手里,他们就还得再继续找,毕竟这年头不太平”。贺乐蕊说道。

    “没错,在我这里呢,我们聊的很好,放心吧”。丁长生不冷不热的说道。

    说完丁长生就挂了电话,他知道贺乐蕊这个电话是帮曹永汉打的,无所谓,市局的人出面秘密抓捕曹永明又不是为了枪击的事情,他知道枪击的事情应该是和曹永明无关,但是一定要借着机会把他搞掉。

    在军区招待所一栋单独的小楼里,楼上住着的是魏亮嘉,楼下地下室关着的是曹永明。

    丁长生下了班也去了军区招待所看看审讯的情况,到了的时候,发现曹永明居然在睡觉。

    丁长生端了一杯水猛地泼在了他的脸上,刚刚闭上眼休息一会的曹永明被这一盆水彻底泼醒了。

    眼睛睁开直盯盯的看着丁长生,丁长生看着他,问道:“该招的都招了吗?”

    “态度不老实,对我们找到的证据一一否认”。

    搜索关注公众号:钓人的鱼本尊,如果不能更新,将在公众号更新,新书将在公众号率先发布。

    “没问题,把证据链做扎实了,他们家有的是钱,肯定会为他们请律师,在没有把问题都交代清楚之前,不能让他休息,死亡不是事,审讯期间出了人命要注意做的像是自杀,这你们都懂吗?”丁长生看着市局的这几个据陈明昆说是自己信得过的人,问道。

    “明白,陈局都吩咐了”。

    “那就好,按照陈局说的去做就是了”。丁长生说这些话都是当着曹永明的面说的,目的就是为了告诉曹永明,不老实,你可能连审判的机会都没有,在这里就能要了你的命。

    联想到自己到了这里之后的遭遇,曹永明的背心一阵阵发凉,他知道,这些人说到肯定做到,自己这小命还真是不好说怎么结束。

    曹永汉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合山,还不错,曹永明被抓他没跑,看来是对自己这个弟弟有信心,丁长生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自言自语道。

    曹永明交代了很多赤商集团的内幕,根据这些内幕,现在就可以查封赤商集团,将曹永汉也抓起来,但是现在丁长生还不想这么做,一旦抓了曹永汉之后,后遗症会有很多。

    根据目前的了解,在赤商集团工作的人大小公司,雇佣者一万多人,要是赤商集团倒了,这些人将成为失业者,所以这也是丁长生担心的事情,要是把赤商集团查封了,那么这些人怎么办,怎么再重新找工作,这些都是事,所以,单纯的办案子很简单,司法机关可以不管这些,但是作为这个案子主导的丁长生不能不考虑,可以搬掉赤商集团,可是给合山带来的恶劣社会影响,这是最大的问题。

    他可以为梁文祥平事,但是不能再给梁文祥惹事,这是基本的原则,不能坏了这个规矩。

    因为他不是单纯的公检法人员,还要顾及后面的社会效果。

    “知道你小叔去了哪里吗?”曹永汉看向刚刚被自己叫来的曹颖,问道。

    “不知道,还没找到呢,还在找”。曹颖说道。

    “你和我说的那些话,都是丁长生教你的吗,现在我告诉你,你小叔被丁长生的人抓起来了,他们现在已经对我们曹家下手了,你还要替他说话吗,他是坑你的,懂不懂,这点道理都不懂,还想掌舵赤商集团?”曹永汉这话就有些讽刺了。

    “原因是什么?”曹颖问道。

    “那你可以去问问丁长生,这次抓的是你小叔,下一步抓的就该是我了”。曹永汉气氛的说道。

    “不会吧,爸爸,要是没做什么亏心事,会有人敢抓你吗?”曹颖问道。

    “混账,你到底谁在替谁说话?”曹永汉有些气氛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