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沐晴拼命奔跑。

    她不记得自己为什么要跑,也不知道已经跑了多久。

    身后,那急促而沉重的脚步声,每落下一次,都仿佛在她心上重重地擂一下。

    突然,她背心一紧,身体如腾云驾雾般,直飞了出去。

    耳边响起一声惨叫,尽管不是她发出的,也吓得她猛地睁开了眼。

    还好,是噩梦。她发现自己正平躺着,眼前就是熟悉的天花板。

    “趁早把她交出来,我们还能留下你的魂魄。”一个声音远远地传来。

    沐晴又是一惊,本能地想要转头,却是浑身僵硬,无法动弹。

    她以为自己还没有完全清醒,便闭上眼,再睁开。

    哪知,一转眼的工夫,周围全变了。

    她躺在地上,依然浑身僵硬,无法动弹,身边不断有人经过,都是速度很快,耳边还传来呼呼风响和吆喝声,听着,像是有一群人在打架。

    这时,有个人在身边嘿嘿地笑起来,声音清楚异常:“我把她给你们,你们知道怎么用吗?”

    “那不用你操心,我们自有办法。”有人回了一句。

    嘿嘿笑的人不说话,打架的声音也消失了。

    过了一会,沐晴感到有一股温暖的液体淋到身上,她一激灵,体内噼里啪啦的一阵轻响。

    下一秒,她被一双手举到了半空。

    周围霎时一片寂静。

    “赤帝祝融,焚铁炙铜,光之烁烁,燃之灼灼。”歌声悠悠地响起,“以吾之心,求汝之临,诛仙弑佛,炼神煅魄。”

    “是煅神火,快,抢过来!”不知是谁,最先反应过来。

    人群顿时一阵骚动。

    沐晴高高在上,将那些人看得清清楚楚,他们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的像道士,有的像和尚,有的像侠客,有的像土匪,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武器,一窝蜂地冲了上来。

    举着她的人则边不慌不忙地躲闪,边反复哼唱着。

    渐渐的,沐晴觉得身体越来越热,灼烧感从胸口开始,迅速蔓延到四肢百骸,仿佛每一个毛孔都随时能喷出火来。

    在这样的炙烤中,她的意识越来越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