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773章最后的时间

773章最后的时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错了,并非你花心。而这个你也改变不了,因为,你一直都有一个侠义心肠,你看不得世间不平事。

    你看不惯那些人倚强凌弱,这一点是改不了的,如果真的该了,你就不是李义了。也不是我要找的有缘人了。”杜妙妙肯定的说道。

    “你这算是对我的褒奖吗?姑且我认为是褒奖吧。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要是不帮忙的话,就有点对不起你的评价了。

    好吧,我帮你,说说,要我怎么帮你。先说好,要求过分的话,我可不答应。”李义说道。

    “放心,这个要求对你来说,很简单。一点都不过分,相反,你还会很期待。”杜妙妙语气充满诱惑的说道。

    “那走吧,需要我怎么帮你!”李义点头说道。

    “跟我来!”

    杜妙妙看到李义答应了,深吸口气。转身离去,李义随后跟上,两人一直出了校园,杜妙妙直接开车带着李义离开了。

    “我们这是要去那?”李义疑惑的问道。

    “去一个安全的地方。”杜妙妙说道。

    很快,李义就发现。杜妙妙居然带着他来到了山腰别墅,也就是之前他们刚来过的地方。

    两人进入别墅之后,杜妙妙看了一眼客厅开口说道:“姐妹们,出来吧!”

    听到杜妙妙的话,李义看到,从楼上下来一群狐狸。足有七八只那么多。

    “这些都是你的族人?”李义笑着说道。

    “没错,她们都是我的姐姐,我排行老九。她们都叫我九儿,你也可以这样叫我。”杜妙妙说道。

    “小伙子,之前是你窥视我们的对吗?”狐大姐盯着李义问道。

    “哦?被你们发现了吗?”李义笑着说道。

    “果然,你不是一般的武者。我从你身上感觉到了很强的神识,也就是你们武者所说的感知力。”狐大姐说道。

    “原来,你们称这个叫神识。”李义点头说道。

    “小伙子,这一次是我们有求于你,但是,这对你来说没什么损失。既然小九选择相信你,我们也相信小九的眼光。

    不过,我丑话说在前面,如果你今后做了对不起小九的事情,我们姐妹就算拼了道行不要,也会杀了你。”狐大姐冷声道。

    “大姐,你不要这样说。李义能来帮忙我已经很感激了,至于其他的,我尊重他的选择。”杜妙妙说道。

    “希望你是对的。”狐大姐看了一眼杜妙妙无奈的说道。

    “好了,不要以为你们是妖就能杀我。说实话,你们的实力我还没放在眼里。

    现在是你们找我帮忙,不是我找你们帮忙。看在妙妙的面子上,我不和你计较。

    要我做什么,说吧。结束之后,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做。”李义表情淡漠的说道。

    他能对杜妙妙好声说话,并不代表他就会放任她的姐妹随意的威胁他。

    “好了,诸位姐姐,你们去忙吧,剩下的交个我了。”杜妙妙深吸口气说道。

    “李义,你跟我来!”

    说完,杜妙妙带着李义向着楼上走去,直接来到了卧室。

    看着杜妙妙直接带着自己来了卧室,李义心里一阵疑惑。难道,解除封印还要在卧室才能进行?该不会是……李义想到一个可能,但是,很快被他否定了。

    “妙妙姐,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李义疑惑的问道。

    “当然是解除封印,只是,这需要你做出一点牺牲。”杜妙妙面色红润的说道。

    “牺牲?什么牺牲?”李义疑惑的问道。

    “需要你的亿万子孙。”杜妙妙羞涩的说道。

    “亿万子孙?我去……妙妙姐,你,你不是在开玩笑吧?”李义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反应过来,一脸惊愕的看着杜妙妙。

    “都这个时候了,我有必要和你开玩笑吗?在说了,这件事能开玩笑吗?”杜妙妙羞恼的说道。

    “妙妙姐,你一定是在开玩笑。我知道了,肯定是图图她们和你商量,故意这样做,就是为了测试我是不是真的对她们忠心。

    图图,小雪,你们出来吧。我知道,这是你们商量好的,快出来。”李义板着脸说道。

    只是,周围一点动静都没有。李义放出感应,在周围也没有感觉到熟悉的气息,只有杜妙妙一个人。

    “你不用这样,真的没有其他人了。难道,你真的以为,我这是在耍你吗?”杜妙妙眼神有点失望的说道。

    “难道不是吗?你说让我来帮忙。我来了,结果你说要我的亿万子孙来帮忙,这就有点扯了吧?我的亿万子孙能帮你什么?”李义郁闷的说道。

    “因为你是纯阳体,而且是与我狐族有缘的纯阳体。你真以为,我杜妙妙是那种随便的女人?”杜妙妙脸色阴沉的说道。

    “我是纯阳体没错,只是,纯阳体也不止我一个啊!”李义疑惑的说道。

    “我知道,但是,只有遇到你的时候,我体内的封印才出现了松动,这就是最好的证明。”杜妙妙说道。

    “这个,这件事我还是和图图她们商量一下比较好。我想,她们会谅解的。”李义想了想说道。

    “可以,你现在就可以打电话告诉她们。只是,我希望她们知道这件事之后,不去乱说。而且,今天是最后的时间了。

    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今天没有结果的话,我们就只能离开这里了。”杜妙妙说道。

    “看样子,你们也知道天师道的人下山了。”李义看着杜妙妙说道。

    “你怎么知道的?“杜妙妙惊讶的问道。

    “果真的这样,其实,这一次,天师道的人来并非是冲着你们来的,而是因为我的原因。所以,你们大可不必这样做。”李义说道。

    “冲着你来的?”杜妙妙皱眉问道。

    “没错,这一次,天师道的张天师是受人之托,为的就是对付我。李家这一次可是下了血本了,只是,没想到你们怕天师道的人怕这么厉害,他们还没来,你们就已经要计划着逃走了。”李义摇头说道。

    “对你来说,或许天师道的人不算什么。但是,天师道的术法对我们有克制。你应该清楚,妖修对于天雷有着天生的惧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