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章摆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丽娟姐的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本来她想的是,李义既然送了他身边一个女人一套房子了,没有理由不送另外一个女人一套啊。

    所以,她才厚着脸皮上去问。但是,没想到李义居然这么不给面子。直接拒绝也就算了,居然还数落自己,真是气死人了。

    只是,她可不敢对李义有什么不敬。很明显,李义这样的身份,根本就不是她能得罪的。

    只是,他不能对李义发火。却把火气撒在了古月的身上。

    “哼……你个小sao货,肯定是你用了什么诡计se诱了人家吧?否则的话,这么快他会签合约?

    不会是你答应了他什么不可告人的条件吧?”丽娟一脸冷笑的看着古月。

    “丽娟姐,请你说话客气一点。我是看你在这里工作时间长,叫你一声丽娟姐。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就可以随意的污蔑我!”古月冷声道。

    “哟,这刚卖出一套房,就是不一样。有底气了,居然敢这样和我说话了。

    信不信,我一句话就能让你从这里滚蛋?”丽娟冷声道。

    “有本事你就可以试试!”古月淡淡的说道。

    “你,你给我等着……”丽娟气的浑身直哆嗦,但是,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只是,当李义和林轻雪他们刚走出售楼部,迎面却遇到一个人。一个让人很意外的人,杜妙妙。

    “咦,妙妙学姐,你怎么会在这里?”蓝小图惊讶的看着杜妙妙。

    杜妙妙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李义和蓝小图和林轻雪。难道真有这么巧的事情,看到李义,这让杜妙妙不仅想起之前两人旖旎的一幕。

    “真巧,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杜妙妙笑着说道。

    “我们来这里看房子!”蓝小图笑着说道。

    “看房子?在这里?”杜妙妙眼神中闪过一丝异色说道。

    “当然了,已经看好了。过几天就可以入住了。”蓝小图点头说道。

    “哦?是哪一栋?”杜妙妙好奇的问道。

    “就是中间哪一栋。”蓝小图面带微笑的说道。

    听到蓝小图的话,杜妙妙脸上的笑容一僵。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一般人根本就看不出来她脸色有异。

    “我听说,中间哪一栋价格可不便宜啊!”杜妙妙说道。

    “没事,不缺钱。主要是这里的环境好,而且夏天住在这里更加凉爽。”蓝小图不以为意的说道。

    “对了,学姐,你怎么会在这里?”蓝小图好奇的问道。

    “我?我住这里啊!”杜妙妙说道。

    “什么?你,你住这里?学姐,你该不会也住山上吧?”蓝小图惊讶的问道。

    “对啊,怎么了?我就住最里面哪一栋。不过,我不经常住,只是偶尔来住一次。”杜妙妙笑着说道。

    “偶尔住一次?那这么大别墅空着不是可惜了吗?”林轻雪好奇的问道。

    “其实,这房子也不是我的。是我外婆的,不过,我外婆他们出国了,我因为要上学,所以就留下来了。顺便给她看房子。”杜妙妙说道。

    “原来是这样……”林轻雪点头说道。

    “妙妙,我们还真是有缘。在学校我们能遇上,没想到买个房子还能买到一起,你说,是不是很有缘?”李义笑着说道。

    “是啊,真有缘。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杜妙妙笑着说道。

    “好啊,我看要不这样吧。这么巧遇到,不如,去妙妙姐家里做客啊。也让我们认认门。”蓝小图笑着说道。

    “额,这个,我都没来得及收拾。怕让你们见笑。”杜妙妙表情有单不自然的说道。

    “没事,我们又不是外人。不行我们帮你收拾啊!”蓝小图笑着说道。

    “那,既然这样的话,那好吧!”杜妙妙看到蓝小图一脸期待的样子,也不好拒绝,只能点头答应。

    只是,答应了之后,杜妙妙就好像有心事一样。有点心不在焉的样子。

    “妙妙姐,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我怎么看你心不在焉的?”蓝小图疑惑的问道。

    “啊?没,没什么!”杜妙妙笑容有点牵强的说道。

    “哦!”

    蓝小图心里很疑惑,但是,却也没有在问。而是用询问的眼神看向李义。

    李义虽然想到了一些事情,不过,却也不能肯定,只能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当杜妙妙带着他们来到里面这栋别墅的时候,顿时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咦,妙妙姐,你这里一直都开着空调的吗?”蓝小图惊讶的问道。

    “没有啊!我又不经常在这里住。怎么会开空调?”杜妙妙笑着摇头说道。

    李义进了客厅之后,就在观察整个客厅的摆设。看了客厅的摆设之后,李义顿时明白怎么回事了。

    这里的客厅居然有阵法,而且还是一个简易的聚灵阵,通过观察,李义还发现,出了聚灵阵之外,居然还有一个粗略的灵气转换阵。

    有了这个灵气转换阵,外面的阴气就不会对房间里面的主人造成什么影响,相反的还对身体有益。

    这也是为什么刚才蓝小图进来之后,会感觉到屋里比外面暖和的原因。

    “妙妙姐,这房子你之前说是你外婆留下的?”李义好奇地问道。

    “对啊,怎么了?”杜妙妙疑惑的看着李义。

    “没什么,我只是有点好奇。我只是看这里的家具摆设很有意思,有点像八卦,所以就随便问问。”李义笑着说道。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可能当初是我外婆请专门人士来弄的吧,这方面我也不懂!”听到李义的话,杜妙妙心里一颤,却不动声色的说道。

    “原来是这样,难怪了,妙妙姐不要见怪,我一直都对华夏这些神奇的东西比较感兴趣。

    像阵法了,还有神话传说了,我都比较好奇。”李义笑着说道。

    “没什么,我对这些也很好奇。只是,传说毕竟是传说,难以验证的。”杜妙妙笑着说道。

    只是,内心却对李义的话产生了很大波动。她不认为李义会是随便说说,他总感觉,李义好像看出了什么来。

    只是,如今她也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这里的事情绝对不能让外人知道,否则,会招来大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