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章准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恭喜?老弟这话好像有别的意思!”秦天笑着说道。

    “嫂子怀的是龙凤胎,你说是不是应该恭喜?”李义笑着说道。

    “什么?龙凤胎?真的吗?这是真的吗?”秦天一听,顿时激动的说道。

    “当然,我怎么会骗你呢!”李义笑着点头说道。

    “你这个老秦,小义可是神医,难道这样的事情还能说错了不成?”秦天的老婆没好气的说道。

    只是,脸上的笑意掩饰不住。很明显,她心里也很高兴。这一次,居然真的如当初李义说的那样,真的是龙凤胎。

    “是,是,我说错话了。我不该怀疑小义的医术,我自罚一杯。”秦天笑着说道。

    “嫂子,这是给你准备的。每天一杯,刚好可以喝到临盆之日,这期间,可保腹中胎儿健康。还可以调理嫂子的身体,那些妊娠反应也会消失不见。”李义拿出一个酒坛说道。

    “哦?真的,太好了。我最近一直都食欲不振,而且晚上休息也不好。有了这个,我就放心了。这样我就可以休息好了。”秦天的老婆激动的说道。

    “老弟,这是……”秦天好奇的问道。

    “哦,我配制的药酒,调理身体安胎用的。怎么?老哥你也想喝?

    不过,这个东西你可不能喝。这是专门给嫂夫人配制的,你要是喝了的话,恐怕,要一阵子阴阳失调,到时候,你可就会表现出女儿的姿态了。”李义笑着说道。

    “我去,这么神?我还是不要了。”秦天一听,顿时面色一变尴尬的说道。

    “老哥,上次我不是让小胖给你带回来一些果酒了吗?你不会喝完了吧?”李义表情古怪的看着秦天说道。

    “没,没有,只是,有点少而以!”秦天尴尬的说道。

    “老爸,你就知足吧,你知道上次我给你带回来的酒,万金难求的。

    光是里面的配药,就不是那么容易寻找的,就我给你带回来那一瓶,要是拿出来拍卖的话,卖个几个亿都是轻松的事情,你居然还不知足。”秦小胖忍不住开口说道。

    “噗……咳咳……”

    “臭,臭小子,你说什么?几个亿?你可不要吓你老子。”秦天刚喝了口酒,就被自己宝贝儿子的话给吓到了。

    “吓你做什么?你见过那种药可以让我在几个小时之内变成这样?那酒称之为琼浆玉液一点都不为过。

    试问,这样的绝世佳品,卖个几个亿有问题?我看,就算是有人愿意出这么多钱,义哥都不会卖的。这也是义哥看在你儿子我的面子上才让我给你带回来的。”秦小胖一脸得意的说道。

    “好,你个臭小子,故意在这里埋汰你老子。不过,谁让你是我儿子,我生了一个好儿子啊!”秦天笑着说道。

    “钱财乃身外之物,不过,如果老哥你想喝的话,下次我在让小胖子给你带回来点,不过,效果和味道就会比这个差一点。”李义笑着说道。

    “那太好了,老哥我就厚脸答应了。大恩不言谢,以后有什么需要老哥的地方,尽管开口。”秦天大笑着说道。

    “老哥这话就见外了,自己人不用这么客气的。不过,我马上要去京城上学,我不在的时候,东海还需要老哥你来照看那!”李义笑着说道。

    “哪里话,应该的。”秦天点头说道:“你放心,只要有我在,谁都别想动她们。”

    对于李义说的这句话的意思,秦天哪里不清楚。李义身边的女人,可不止林大小姐和蓝大小姐。还有几位他可是都很清楚。

    不过,眼下李义这样说。就是要他照顾一下留在东海的几位而已,这样的事情,对他来说,太简单了。

    “爸,我想拜义哥为师,跟他学功夫。”秦小胖这个时候开口说道。

    “嗯?学功夫?你还是上学的比较好吧?在说了,你小子什么性格我还不清楚?你吃的了那种苦吗?”秦天皱眉说道。

    “老爸,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义哥帮我做了改变,我已经脱胎换骨了。

    我要是不做点什么的话,太对不起义哥的栽培了。而且,义哥也答应教我了,只要我通过他的考验,我就可以跟他学功夫了。”秦小胖说道。

    “哦?这样啊,小义,你真的要收他为徒?”秦天看着李义认真的说道。

    “收徒?我不打算收徒,只是指点他一下而已。当然了,这也要看他是不是能通过考验才行。”李义笑着说道。

    “既然这样的话,我也不说什么。小子,既然小义已经答应可以指点你。你小子最好给老子通过考验,否则,看我不打断你的腿!”秦天对着自己儿子训斥道。

    “老爸,你放心,这一次我可是认真的。而且,我也想像义哥那样,做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我要为我们秦家扬名,所以,这一次,我一定会通过这一次的考验。”秦小胖认真的说道。

    “好,这才不愧是我秦天的儿子,这才是男子汉应该做的事情。”秦天点头说道。

    “既然这样,小胖子,你可要有心理准备,这考验可不是谁都能通过的。”李义笑着说道。

    “义哥放心,要是之前我还有点信心不足,但是,现在我有信心可以通过,要是我不能通过的话,那我以后都没脸在见义哥了。”秦小胖认真的说道。

    “你有这样的决心就好,好了,不说这些了,我们吃饭!”李义笑着说道。

    这一次喝的是宾主尽欢,秦天因为太高兴,居然喝多了,直接被小胖子扶进去睡觉了。

    “义哥,我什么时候可以参加考验?”秦小胖和李义走在楼下问道。

    “只要你准备好,随时都可以开始!”李义点头说道。

    “好,我想尽快参加考验。”秦小胖认真的说道。

    “那行,明天你直接去找盛黑虎,到时候,他会告诉你怎么做。记住了,到时候,他可不会因为我的关系而手下留情的。”李义看着秦小胖说道。

    “我知道这些都是义哥是为了我好,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秦小胖说道。

    “我相信你不会的,好了,不用送了,我自己回去就行。”李义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