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730章恭喜恭喜

730章恭喜恭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啊,红姐,以前我也只是一个小小的销售员而已。也是被老公硬逼着当上了4S店的老板!我现在不是做的也很好吗?

    在说了,有老公在,你还怕有人敢找麻烦吗?现在恐怕更多的人是巴不得和林氏合作,为求和老公攀上关系呢!”叶紫笑着说道。

    “我,我真的能行吗?”伊红迟疑了一下说道。

    “我的女人,怎么可以这么没自信?自信是最重要的,谁也不是一出生就什么都会的,你可以边做边学。”李义点头说道。

    “那,好吧,我试试!”伊红最后点头说道。

    “不是试试,就是一定要做好。”李义笑着说道。

    “嗯,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伊红点头说道。

    “好了,事情终于解决了。这样,我们也可以放心的去上学了。”林轻雪笑着说道。

    “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努力的。”伊红点头说道。

    “好了,你们就好好的在这里修炼,尽快提升实力,这样也好有自保的能力,我不在的时候,你们也能照顾自己。

    等一下要去老秦帮小胖子他老妈检查一下身体,你们有谁要去吗?”李义笑着说道。

    “去小胖子哪里?我们不去了,我们还是留下来修炼好了。”林轻雪想了想说道。

    “是啊,你们男人去了喝酒,我们去做什么?无聊,我们就不去了。”蓝小图说道。

    “既然这样,你们就呆在这里吧,要是想出去的话,可以一起去,我想,经过这件事,尹家暂时不敢在有什么动作,眼下应该是安全的。”李义说道。

    “放心吧,有我和小雪在,不会有事的。”蓝小图拍着胸脯说道。

    “嗯,有你们在,我是放心。不过,图图,你玩心太重。总是不喜欢练功,雪雪都要赶上你了。”李义笑着说道。

    “好了,知道了,我以后会加紧练功的。这么啰嗦,像个老妈子。”蓝小图拉着脸没好气的说道。

    对于蓝小图的性格,李义也是很无奈。也没有在说什么,这种事情,强求不得,他也不想因为这个让蓝小图生气。

    交代好了之后,李义就一个人去了,顺便弄了点果酒带了过去。

    李义也不是第一次来小胖子家,直接来到小区的时候。就看到一个身影在路口等着,不是小胖子又是谁?

    不过,如今已经不是胖子了。上次在一通拉稀,结果就受成这样了。

    看到李义的车子,小胖子赶紧跑了过去。一脸兴奋。

    “哈……义哥你终于来了,我都在这里等你半天了。”秦小胖笑着说道。

    “你在这里等我做什么?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家在哪里?”李义好奇的问道。

    “还不是我老子,他说你今天晚上会来家里吃饭。这不,一早就让我在这里等着。

    还特意让我妈去买了许多菜,我妈这个时候正在准备好吃的那。”秦小胖郁闷的说道。

    “原来是这样,那我们走吧!”李义笑着说道。

    “哎呀,义哥,你来就来了,还带什么礼物?”秦小胖笑着说道。

    “行了,不是给你的,这是给你妈蕴养身子用的,你不是想要个妹妹吗?这些可以一直用到你妹妹出生的哪一天。”李义直接说道。

    “还是义哥想的周到,让我老爸知道的话,一定高兴坏了。”秦小胖笑着说道。

    说话间,秦小胖和李义就来到了家里。看到李义来了,秦天的老婆正在厨房做饭,赶紧走了出来迎接。

    “哎呀,小义来了,快,快里面请。小胖,快拿饮料。”秦天的老婆笑着说道。

    “嫂子不用这么客气。”李义笑着说道。

    “小义,到了这里,就当自己家,千万不要客气。”秦天的老婆一脸笑意的说道。

    “放心,我不会客气的。”李义笑着说道。

    “小胖啊,快给你爸打电话,看他什么时候回来。他请人来的,自己却没在家,真是一点规矩都没有。”秦天的老婆说道。

    “好,我这就给他打!”秦小胖点头说道。

    听到李义已经到了,秦天放下手头的工作直接就往家赶。不到半小时,秦天就拎着两瓶酒回来了。

    “哎呀,真是对不住,事情太多了,让老弟你久等了。”秦天笑着说道。

    “没事,反正也没什么事情!”李义笑着说道。

    “好,好,今天我特意弄了两瓶好酒,今天我们兄弟好好喝两杯。

    小胖,今天你也喝点,你和李义年龄相仿,也有更多的共同话题。”秦天笑着说道。

    “好……”秦小胖笑着说道。

    “老弟啊,这一次多亏了你啊。你看,之前我就一直担心小胖到时候找女朋友都是个问题,没想到,老弟你医术高超,居然让他这么短时间就减下去了。

    而且,一点副作用都没有,真是不愧神医这个称号啊。还有,你嫂子被你调理身体之后,现在已经有了快两个月的身孕了。

    这不,今天还要麻烦老弟你在帮你嫂子检查一下身体,这样我也可以放心了。”秦天笑着说道。

    “这都是小事,随时都可以!”李义笑着说道。

    “老婆,快,先放下手里的活。过来让李老弟帮你检查一下。”秦天激动的说道。

    “哎呀,你这个老秦,真是一点规矩都没有。小义是客人,你怎么一回来就让小义做这做那的?”秦天的老婆没好气的说道。

    “嫂子这话就见外了,都是一家人,不说这么客气的话。在说了,这些都是举手之劳。”李义笑着说道。

    “还是小义你会说话,老秦就是一个粗人,你可不要介意。”秦天的老婆笑着说道。

    “哈哈……有嫂子这样的贤内助,老哥这福气不小啊!”李义笑着说道。

    “那是……”

    秦天脸上一直带着笑意,自己老婆什么意思。他哪里不清楚,当然不会生气了。

    “嫂子把手给我,我帮你检查一下!”李义笑着说道。

    “那就麻烦老弟了。”秦天的老婆笑着说道。

    李义笑了笑,伸手帮她把脉。其实,根本不用把脉,李义就知道,她的身体没事。

    “好了,恭喜老哥,恭喜嫂子。”李义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