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章小生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呀,爸,你瞎说什么啊?”林轻雪面色一红,忍不住看向一旁的李义。

    看到李义正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林轻雪没好气的白了一眼。

    “好了,你们年轻人的事情,我也不想插手了。不过,我也没说不让你去上学,就算你去华夏大学上学,也一样可以管理公司的。

    而且,你不是学的就是金融管理吗?到时候,你可以找一个人代理你的职务,只需要定期向你汇报。然后你有时间,就回公司看看。

    等到你学业结束,在接手公司的一切事物,这不是挺好的吗?”林正义说道。

    “可是……”

    “好了,雪雪,既然林叔叔都这样说了。你就答应吧,到时候,找个合适的人来帮你管理公司就行了。”李义这个时候开口说道。

    李义很清楚林正义此时的心情,换做谁,都会感觉心灰意冷的。

    被自己身边的人算计,这样的事情,李义深有体会,当年他的心情,比林正义还要心灰意冷。

    “这,好吧!不过,人选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我可没有合适的人选!”林轻雪说道。

    “哎……女大不中留啊!”林正义在一旁唉声叹气的说道。

    “爸,你怎么能这样想?你应该想的是,白捡半个儿子才对。”林轻雪一脸笑意的瞪了自己老爸一眼。

    “额,哈哈……你这么一说,还真是这样。这样说,我还是赚到了。”李正义听了,愣了一下大笑着说道。

    “放心好了,有我在,不会有事的。”李义笑着说道。

    看到林正义和林轻雪总算是冰释前嫌,也不在有芥蒂,李义心里也就放心了。

    经过这几次的事情,林正义的心性也算是有了很大的变化,比以前更加内敛了,也算是因祸得福。

    “是啊,有小义在,就不会有事的。”林正义点头说道。

    “那,你有合适的人选吗?你要是在去上学之前找不到的话,我可不跟你一起去上学了。”林轻雪一脸笑意的看着李义。

    “放心吧,人选已经有了。”李义笑着说道。

    “哦?是谁?我认识吗?”林轻雪眼睛一亮问道。

    “你?当然认识,而且很熟悉!”李义笑着说道。

    “哦?让我猜猜……”林轻雪眼睛一亮说道。

    看着林轻雪皱眉思考的样子,李义嘴角露出笑容。林正义心里也一阵好奇,不知道李义要让谁暂替总裁的职位。

    “嗯,图图玩心太重,不行,而且她也要去上学。叶紫姐姐,也在开公司。冯倩姐姐也有工作。

    那剩下的就只有红姐了,你该不会是让红姐来当这个代理总裁吧?”林轻雪想了想说道。

    “聪明,不愧是我的女人,就是红姐。反正她现在也没事情做,刚好给她找个事情做。”李义笑着说道。

    “嗯,这个主意不错,那就这么定了。以红姐的能力,绝对能胜任这个职位的。”林轻雪笑着点头说道:“我这就给红姐说这件事,让她提前有个准备,等到我们去上学的时候,就可以正式上任了。”

    “红姐?小义,你说的这个红姐到底是谁啊?”林正义好奇的问道。

    “红姐,说起来,是我们的班主任,现在我们毕业了,也算是对她的感激吧。而且,林叔叔放心,红姐绝对不会像某些人那样反复无常的。”李义笑着点头说道。

    对于伊红的关系,李义没有多说。这个时候让林正义知道这些事情,只会弄巧成拙。

    “原来是这样,既然是你选的人选,我相信人品绝对不会有问题的,反正我都已经决定退位了,这些事情你们就看着办吧。”林正义点头说道。

    “好了,爸,要是没什么事情的话,我们就先回去了。”林轻雪说道。

    “行,你们去吧,这把公司的事情交代一下,回头也好交接!”林正义点头说道。

    李义和林轻雪离开,路上林轻雪躺在李义怀里嘴角含笑。

    “老公,你是不是一早就有这样的打算?”林轻雪问道。

    “那当然,对于这样的结果,在林叔叔告诉我他的想法之后,我就已经想到这个办法了。”李义笑着说道。

    “有时候我都在想,你这脑子里到底装的什么。为什么事情你总是看的这么透彻,还能想出解决的办法。”林轻雪笑着说道。

    “没办法啊,这么大家庭,我不想也不行啊。要是你们谁受伤害的话,后悔都来不及了。”李义笑着说道。

    “只是,你这样会不会很累?”林轻雪出玉手摸着李义的脸颊心疼的说道。

    “不累,为了你们,就算再累也值得。”李义笑着说道。

    “能遇到你,真是我的幸运。”林轻雪深情的说道。

    “我也是……”李义揽着林轻雪的香肩说道。

    回到山顶别墅之后,林轻雪就把她和李义的决定告诉了伊红。

    伊红突然听到林轻雪的话,顿时面色一变直接就拒绝道:“小雪,这怎么可以?这么大的公司,怎么能交到我手里呢?在说了,我,我也没有做过啊,万一做不好,那就糟了。”

    “红姐,你这就不用担心了。反正以后也没什么事情做,这也刚好算是给你找个事情做。你就当是锻炼一下好了。

    在说了,就算做不好也没什么啊。钱,老公一点都不缺,你就当做个小生意好了。”林轻雪笑着说道。

    “可是,这不是小生意啊。这可是上百亿的公司啊,我这样一点经验都没有,做不好的话,我可就成了罪人了。”伊红为难的说道。

    “事在人为,其实,轮学识文化,林叔叔都不一定有红姐你的学问高,但是,他却能掌控这么大公司,你有什么不能的?

    只是你缺乏自信而已,你就当自己家公司就行了。我相信你是可以的。”李义笑着说道。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我相信她们一定对你也有信心。”李义笑着说道。

    “对啊,红姐,这有什么?之前我不也是一样什么都不会?现在依然开了店,每天不一样很清闲?

    其实,当这样大公司的总裁,和开小店形势差不多。而这个总裁,其实每天也没多少要做的,你要做的无非就是发布一下号令,签个字,看资料而已。”冯倩这个时候开口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