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章离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李义这样怼了两句,蔡小光愣是不在的该怎么反驳了。因为,他确实没有女儿,也确实生了一个不争气的儿子。

    “小子,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你这样得罪人,没好处的。”蔡小光语气冰冷的说道。

    “你错了,打人不打脸,我打他干嘛?骂人就要揭短,不然,那多没劲。

    你看,我就揭短了,看看,你都快被气吐了,这就是骂人揭短的效果。”李义一本正经的说道。

    “噗哧……”

    林轻雪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李义这话太损了,她都没能忍住,林正义也是表情有点古怪,不过还是忍住了。

    其他股东也想笑,但是却没人敢笑的出来。蔡小光虽然平时看上去很和善,但是,真正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蔡小光绝对是一个睚眦必报的人。

    “好,很好,小子,我看你能嚣张到什么时候,到时候,自然有人收拾你。得罪了尹家,你的好日子也到头了。”蔡小光冷笑道。

    “尹家?那算个什么东西。大爷我现在没时间去管他们,不过,他们也嚣张不了几天了。

    不过,在这之前,还是先解决你这个白眼狼的事情再说吧!还有人吗?看样子,只有你们两个反对了。

    其他股东还是很信任林叔叔的能力的。看样子,还是聪明人比较多。

    既然这样,那就好办了。蔡小光,现在给你一个机会,交出自己手中的股份,看在林叔叔的份上,我们会按照市场价格回收。

    还有你,姓丁的,我怎么听到姓丁的心里就不爽。因为之前我就遇到一个姓丁的,也是那么的不识时务,总以为自己有点钱,有关系。

    让我做一些不想做的事情,现在好了,一家人都去养老了。有些人,总是以为,有点小钱,总以为攀上一点关系就可以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我今天就可以告诉你们,有些人,这辈子都不是你们能得罪的起的。就算你们攀上了所谓的尹家,也一样得罪不起。”李义坐在椅子上,一脸笑意的看着蔡小光还有老丁。

    听到李义的话,老丁的脸色顿时一僵。他心里有个不好的预感,他想到了一个传闻,就是最近,可以说最轰动的新闻。

    那就是,港地首富丁家居然一夜之间被颠覆。这件事不止对港地,就连内地都造成了很大的轰动。

    只是,没有人知道具体的事情原因。不过,却也有小道消息传出来,说是丁家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被人家直接连根拔起了。

    这些事情对老丁和蔡小光来说,还有点遥远。不过,他们却知道,之前丁家的人可是要来东海投资的。

    结果,投资没有成功。就连杨墨都也因为这件事被调查,最后直接蹲号子了。

    好像也是因为得罪了一个得罪不起的人,好像就是从这件事之后,丁家才传出被颠覆的消息。

    难道,这个丁家得罪的人。就是眼前这个叫李义的小子?这,这怎么可能?

    只是,在这个时候,李义还能这么淡定,还能以这样的语气说出这样的话,老丁他不相信李义会是在吓唬他。

    “哼,口气不小。你以为你是谁?不要以为成了林家的女婿就可以这么嚣张。正如你说的,有些人,不是你这样的小人物能得罪的起的。”蔡小光冷笑道。

    “看样子,尹家给你画了一个不小的饼,居然让你可以这么相信他们,这么甘心给他们当狗!”李义看着蔡小光说道。

    “小子,我不和你逞口舌之争,这里没你什么事情,识相的就赶紧离开。”蔡小光冷笑道。

    “你这人真会睁着眼睛说瞎话,你都说了,我是林家的女婿了,你现在要夺林家的产业,怎么能说不管我的事情?

    你是不是年龄大了,脑子都不好使了?这么明显的事情都看不出来,我可不会像你那个废物儿子一样没脑子。”李义淡淡的说道。

    “我已经说了,给你一个机会。现在你考虑清楚了!”

    “考虑?不用考虑,我是不会卖的!”蔡小光冷笑道。

    “既然这样的话,那没办法。有些人就是不撞南墙不回头,老丁,你也这样想吗?”李义看着老丁说道。

    听到李义的话,老丁心里一颤。这一刻他是真的犹豫了,从刚才李义话里他听出了很多弦外之意,要是港地的丁家是因为李义而没落的话。

    那对付他们的话,绝对不在话下。自己根本就不对手啊,和这样的人为敌,绝对是不明智的。

    只是,蔡小光也不是好惹的。

    “怎么?不说话的话,我就当你默认了。那,合同签了,钱马上就是你的。”李义对老丁说道。

    “老丁,你可要想清楚。”蔡小光脸色阴沉的说道。

    “这个……”老丁迟疑了。

    “你最好快点,我的耐心有限!”李义看着老丁说道。

    “这个,老蔡,我们是不是做的有点过分了?”老丁对老蔡说道。

    “什么?难道你想反悔?你可要想清楚。”蔡小光冷声道。

    “那个,李先生,我……”老丁看着李义,一脸的为难。

    “好吧,我明白了。这么说,你们几个也是站在这个小人这一边了?”李义看了一眼在场的所有股东说道。

    所有人都沉默了,看到这一幕。林正义心里很是伤感,他没想到,自己平时带他们不薄,最后居然居然落得这样的下场。

    “林叔叔,既然这些人都不讲义气,你也不用在有什么愧疚了。该动刀的时候,就要动刀,只有动刀之后,才能把顽疾彻底清除。”李义回头对林正义说道。

    “哎……没想到,这么多年,我居然这么失败。最后居然落得这样的下场。”林正义无奈的说道:“你看着办吧!”

    “其实,事情很好办。既然有人给脸不要脸,那就好办多了。”李义说完,打了个响指,顿时,林正义的秘书把一个档案袋放在李义的面前。

    “李先生,这是你需要的东西。”秘书小丽说道。

    “嗯,你去楼下等一下,一会儿老秦会来,你带他过来。”李义对小丽说道。

    “是的先生……”小丽转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