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章不相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啊,之前我是打算帮她的。不过,想帮她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这种天生的过敏体质,想要治好,需要一次彻底洗髓。

    这样她的过敏体质就会祛除,恢复和正常人一样,而且,还能踏入修炼的行列。”李义笑着说道。

    “这对老公你来说,不是很简单的吗?”蓝小图疑惑的问道。

    “简单?怎么简单了?这要真诚相对的,你认为,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就这样脱光了躺在我面前。

    就算我不动心,但是,她会怎么想?肯定会认为我是故意这样做的。而且,她本身也不相信我能治好她,所以,选择是自己做的,我无权干涉。”李义说道。

    “对哦,不过,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吗?”蓝小图好奇的问道。

    “有啊,不过,这种办法我一般不会用,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用。而且,这种办法只能对我的女人用,不是我的女人,是不能用。”李义说道。

    “滚……说白了,你还是在给你的花心找借口。我才不信,雪雪,你信吗?”蓝小图撇嘴说道。

    “我相信!”林轻雪面色莫名的一红笑着说道。

    “我去,雪雪,不是吧?这你都相信?”蓝小图一阵绝倒说道。

    “因为,我相信,老公不会拿这样的事情开玩笑的。他有自己的原则。”林轻雪说道。

    “是啊,这个混蛋,就是有时候太正经了。以至于之前的事情,都要老娘自己主动,雪雪,你见过这样的家伙吗?”蓝小图郁闷地说道。

    “所以啊,他不会因为这件事说谎的。”林轻雪说道。

    “这件事还真有点难办了,怪不得,那个白凝霜一路上好像谁欠他钱一样。

    遇到这样的事情,恐怕,每个人都会认为,老公是想故意占便宜,上了白凝霜的。”蓝小图笑着说道。

    “行了,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李义没好气的说道。

    “老公,你这还是弄果酒啊,我们都喝过了,味道是什么样的,我们都知道。确实是比那些好酒要好太多了。

    只是,这样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吧?”蓝小图看着李义摆弄着水果说道。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李义笑着说道。

    “雪雪,帮我看一下火候。”李义对林轻雪说道。

    “好的!”林轻雪点头站起来走进了厨房。

    “那,老公,要我做什么?”蓝小图说道。

    “你?你去开门,把小胖子带进来,不然,他是进不来的。”李义笑着说道。

    “啊?小胖子来了?我怎么不知道?”蓝小图愣了一下说道。

    “去就是了。”李义说道。

    “好吧……”

    虽然很不爽,但是,蓝小图还是按照李义说的去大门外了。果然,刚来到大门外,就看到秦小胖正在外面急的团团转呢。

    他来到山顶别墅之后,却发现,自己怎么都进不去,他居然找不到门在哪里。

    “我去,义哥这个别墅怎么回事?怎么找不到门。”秦小胖郁闷的说道。

    “那是因为你太笨了,整天就知道吃。到现在还是一个屌丝,两个女朋友都没有。”蓝小图戏谑的声音响起。

    “哇,图图姐,我可爱的图图姐你来了,太好了,太好了。”钱小胖看到蓝小图顿时激动的说道。

    “停,别用你那油腻腻的手碰我。”蓝小图一脸嫌弃的说道。

    “图图姐,你用不着这么嫌弃我吧?我的手可是一直都抓着我嘴心爱的宝贝鸡腿的。”秦小胖郁闷的说道。

    “行了,你小子,整天就知道吃,你看你都胖成什么了?你这样以后是找不到女朋友的,你想让你老子绝后吗?”蓝小图撇嘴说道。

    “怎么会,只是,我现在还不到恋爱的年龄。等我大学的时候,我肯定找一个漂亮的女朋友。绝对不会让老秦家绝后的。”秦小胖得意的说道。

    “漂亮女朋友?就你这样?”蓝小图嘴角扯了扯说道。

    “怎么?图图姐,你不要瞧不起我,不就是一身肉吗?大不了到时候我减肥就是了。”秦小胖说道。

    “好了,不说这些了,赶紧进去吧。”蓝小图一脸无奈的说道。

    很明显,她是不相信秦小胖以后这样的毅力可以把这一身快两百斤的肉,减到标准身材的样子。

    增肥容易,减肥可就难了。想增肥,只要不停的吃就行,但是,减肥呢,不但要节食,还要不停的运动才行。这可是一个辛苦活。

    “咦,图图姐,这里好神奇。之前我怎么一点都没有发现门口在哪里?”秦小胖看着突然出现的大门好奇的问道。

    “这是阵法,如果不懂的话,一辈子都找不到进来的门口。”蓝小图说道。

    “阵法?天哪,这阵法居然真的这么神奇?我还以为是假的,没想到居然的真的。”秦小胖震惊的说道。

    “大千世界,你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不用这么惊讶,就像你现在看到的一样,花钱你也不相信,不要说你,我都不相信,现在不也是也看到了吗?”蓝小图说道。

    “也对……”秦小胖点头说道:“以前我都不认为这个世界会有这么神奇的医术,但是,自从认识了义哥之后,发生了太多的不可思议的事情。”

    走进院中,秦小胖感觉到空气那么清新。呼吸了之后,让他感觉浑身都轻飘飘的,那种感觉太舒服了。

    “题难,太神奇了,图图姐,这里的空气怎么会这么奇妙?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神奇的空气,这是仙气吗?”秦小胖激动的说道。

    “什么仙气?这是灵气。对武者修炼有好处,普通人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可以长寿,最起码过百岁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蓝小图笑着说道。

    “这简直就是人间仙境啊,简直让人难以置信!”秦小胖震惊的说道。

    “你可以这么认为,不过,这里可是独一无二的,不是谁都能进来的。你能来到这里,可见老公可是把你当兄弟看了。”蓝小图笑着说道。

    “那是,我也一直把一个当大哥看的。他可是我们老秦家的恩人,要不然的话,之前那个美女问我义哥的地址我都没有告诉他!”秦小胖得意的说道。

    “美女?一个身穿白色连衣裙的美女?”蓝小图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