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677章交友不慎

677章交友不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李义打开酒坛的时候,闻到那股酒香,古梁的眼睛顿时一亮,刚要开口问,但是,想起刚才自己说的话,嘴唇蠕动了一下,还是忍住了。

    只是,当看到李义那一脸陶醉的表情,古梁再也忍不住了。

    “臭小子,你是故意要我难看是吧?有这么好的酒也不提前说一声?”古梁黑着脸说道。

    “说?我说了你会相信吗?那样显得多没有诚意?我都带来了,这已经表明了心意,是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能有什么办法。”李义无奈的说道。

    “哼……你小子,不说出来能死吗?赶紧给老子满上。”被李义这样一说,古梁本来就有点黑的脸更加黑了。成了名副其实的黑脸了。

    “切,想喝啊?自己倒去。”李义撇嘴说道。

    “你……行小子,今天老子认了。”古梁一阵郁闷,但是没办法,这股酒香太诱人了,而且,他肚里的酒虫已经馋的不行了。

    当下古梁也顾不上其他了,赶紧给自己弄了一杯,先小口浅尝了一下,品尝来一下,顿时眼睛瞪的老大,接着一饮而尽。

    整个人闭上眼睛,一脸的陶醉表情。

    古梁感觉到,这杯酒入口之后,就化作一条火龙,直冲腹腔还有脑门,但是,却没有那种灼热的不适感,反而很舒服。

    好像浑身的毛孔都长开了一样,之前因为工作原因的疲劳也一扫而空。

    “嗯,好酒,堪比琼浆玉液啊!”古梁闭着眼睛感慨道。

    “琼浆玉液?有点夸张了,不过,经常喝,延年益寿还是可以的。”李义笑着说道。

    “这酒我要了!”古梁睁开眼睛看着李义直接说道。

    “靠,说的轻松,这酒,可不是谁都能喝的,绝对是世间独一份。你说要就要了?”李义忍不住爆了句粗口说道。

    “你小子就不要装了,你让我来,拿出这样一坛酒,不就是要送给我吗?

    放心,看在这坛酒的份上,我就原谅你这一次做的事情了。每次都让我给你擦屁股,你也好意思不拿点东西孝敬我?”古梁笑骂道。

    “行了,这酒,你可以留一半,另外一半有别的用。”李义笑着说道。

    “什么?只能留一半?另外一半你要做什么?”古梁一听只能留一半,顿时眼睛怒睁,盯着李义。

    “剩下的一半,是让你带回家的,给你家老爷子喝的,虽然不是什么灵丹妙药,但是,却能稳住他的病情不至于恶化。”李义看着古梁笑着说道。

    “你小子,最近不是一直子东海吗?老爷子的情况,你是怎么知道的?”古梁皱眉问道。

    “掐指一算而已,以老爷子的年龄,身体要是没有点毛病,那才奇怪。

    有了这坛酒,就算他到了癌症晚期,也能稳住病情不恶化。”李义笑着说道。

    “你小子,就喜欢装,还掐指一算,不装你能死啊?是不是古乐那小子告诉你的?”古梁没好气的笑骂道。

    “那小子只是说让我去给老爷子治病,只是,最近一直没时间。所以,让你带着这个回去,先顶一下。”李义笑着说道。

    “为什么不让古乐那小子带回去?”古梁看着李义问道。

    “这其中的原因,不用我说了吧?那小子有他自己的前途,不需要这个来帮他。

    不过,你放心,我会去一趟古家,帮老爷子看看身体,而你需要做的就是把这个带回去,给老爷子服用。”李义说道。

    “好吧,只是,这种酒,能撑多久?我就怕,老爷子喝了之后,会上瘾那!”古梁苦笑道。

    “每天二两就行,你就告诉他,这酒绝世孤品,喝完了就没了,他就会控制自己的。”李义笑着说道。

    “你小子哪里弄来的这种酒?”古梁好奇的问道。

    “山人自有妙计,不能告诉你。告诉你的话,肯定会被你烦死。”李义笑着说道。

    “哼……你不说也没关系,反正,到时候我喝完了就找你要,不给到时候要你好看!”古梁冷笑道。

    “你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你知道就这点酒,造价是多少吗?”李义没好气的白了眼古梁说道。

    “造价多少,你和我说没用。那是你的事情,在说了,你既然能一下子拿出这么多,这说明,你那里肯定还有存货对不对?所以,你没必要在我面前哭穷。”古梁笑着说道。

    “这一点你错了,我手中还真是没有一点存货。就这一坛酒,造价已经突破十个亿,如果你想要,我也不多要你,一个亿好了。”李义直接说道。

    “滚……一个亿,你也好意思开口。一亿没有,一百块要不要?”古梁面色一变不爽的说道。

    其实,他内心都被这一坛酒的造价给吓了一跳。造价都有十亿了,要是拿出来卖的话,能卖多少?恐怕价值更高。

    这家伙居然要自己拿出一个亿,自己全部家产都没有一个亿,这家伙还真敢开口。

    “我靠,见过黑的,没见过你这么黑的。一百块?一百块一滴你都买不到。”李义不爽的说道。

    “嫌少?那我收下。这一百块可是我两天的饭钱。”古梁笑着说道。

    “我真不知道,认识你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李义无奈的说道。

    “不管你怎么认为,不过,我现在认为,认识你这样的混蛋,也不是一件坏事。

    虽然你小子就是一个惹祸精,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做那么一些好事的,虽然手段有点过激,但是,出发点终归是好的。”古梁笑着说道。

    “这算是你对我的褒奖吗?”李义笑着说道。

    “你可以这么认为,我可是不轻易褒奖谁的。”古梁一脸笑意的说道。

    来之前,心里还有点不爽。不过,现在他心情很好。他没有别的喜好,就是喜欢喝点酒,尤其是好酒。

    今天李义给他弄了这么好的酒,让他的心情一下子好太多了。

    现在这么好的机会,他要是不敲诈与喜爱李义的话,他自己都觉得对不起自己了。

    “交友不慎就是这样的结果!”李义无奈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