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章没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义的话刚说完,身边的龙战天有了反应。周围的灵气开始疯狂的向着他聚集,形成一个漩涡。

    本来,在这样的环境下。不适合突破,但是,这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所以,龙战天还是选择了突破。

    他的努力没白费,他成功了。看着突然出现的变故,所有武者都震惊的瞪大了双眼。

    龙战天这样的情况,他们之前就见过一次。不过,那一次是在洪天的身上看到的。

    这时候,要是他们还不知道怎么回事。那还不如找块豆腐撞死算了。

    这一刻,所有人都后悔了。出了为数不多的几位,这几位是血煞宗的人,他们本来就和李义有仇,所以,他们不后悔,只是可惜的是,这一次杀不了李义了。

    很快,龙战天身上的灵气漩涡消失。龙战天也睁开了眼睛,看到倒在地上的众多武者,龙战天心里一阵无奈。

    可以说,这些武者都是因为他才受伤的。如果不是因为他,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诸位,是我龙战天对不起诸位。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话,你们也不会落得这样的下场。龙某在这里说对不起了。”龙战天真诚的说道。

    “龙大侠,这件事是我们和李义之间的事情。和你没关系了,你就不要这样说了。”有人开口说道。

    “你们这群傻叉,被人当枪使了还不知道。本来你们都可以不用受伤,只是,你们被人挑唆,就头脑发热要强出头,可以说,你们这样,完全是自找的。

    想把这笔账算在我姐夫头上,你们简直就是是非不分的混蛋,猪头。”古乐这个时候忍不住开口说道。

    “小子,你是谁?这里有你说话的份?”有人不爽的说道。

    “我是谁?李义是我姐夫,你说我是谁?你说我有么有说话的份?在说了,我说的不是事实吗?

    有人想杀我姐夫,没有那个实力。就在这个时候煽风点火,可笑的是,你们这群莽夫,还真相信了别人的挑唆,你们说,你们是不是活该?”古乐冷笑道。

    现场一片寂静,这个时候,他们也明白过来了。这件事,真的是他们太冲动了。

    龙战天并不知道这件事,之前他确实昏迷了过去。所以,中间的事情他并不知道。

    “古家小子,你刚说什么?有人挑唆?到底怎么回事?”龙战天看着古乐问道。

    “龙大侠,之前你昏迷的时候。有人趁机挑唆,说我姐夫李义杀了你。

    这让在场的大家都信以为真,想要替你报仇。不过,在他们快要成功的时候,出现了变故。

    之后的事情,你也知道了。这些人都是扬言要杀我姐夫的人,我姐夫只是要他们一条腿,不过分吧?”古乐说道。

    “出言挑唆的人是谁?”龙战天脸色阴沉的说道。

    “嗯,一个是邵林,一个是李闯。邵家的邵林,李家的李闯,都是一些喜欢耍小聪明的人。”古乐笑着说道。

    “是他们?这件事我记下了!”龙战天点头说道。

    接着,龙战天转身看着李义。对着李义双手抱拳,深鞠躬,然后抬头看着李义,认真的说道。

    “李义,大恩不言谢。没有你之前的帮忙,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突破。

    从之前的情况来看,你在医术方面造诣应该很高。想必,治疗他们的伤势应该很容易。

    但是,他们的伤势如果去医院的话,以现在的医疗技术,不可能把他们都恢复如初。

    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因为我才受的伤。我龙战天在这里恳求你一件事。

    帮他们治疗,只要你帮他们治疗,让他们回复如初,从今以后,我龙战天就是你李义的人。”

    听到龙战天的话,李义眼睛顿时一亮。如果是洪天的话,李义不会相信他说的话。

    但是,龙战天的话。李义还是很肯定的,既然龙战天这样说了,那他肯定不会反悔的。

    “你确定要这样做?不后悔?”李义看着龙战天笑着说道:“我可不是什么好人。”

    “绝不后悔。”龙战天肯定的说道。

    “好,既然这样,我就帮你这一次,你会为你今天的决定而感到庆幸的。”李义看着龙战天笑着说道。

    “希望如此!”龙战天点头说道。

    “你们也听到了,我这人呢,一向很心软,既然龙战天帮你们求情了,那我就帮你们治疗一下好了。

    不过,这一次,你们有幸,有龙战天这样的义气之士帮你们求情,下一次,脑子可要放灵光一点,下一次可就没有这样的好事了。”李义看着所有武者说道。

    被李义这样一说,所有人都一脸羞愧。他们也清楚,李义说的是事实,当时,但凡他们当中有几个脑子清醒的,事情可能就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事情已经发生了。既然做了,就要承担后果。

    由李义出手,这点伤根本就不算什么。李义治疗的速度很快,不过,就算是这样,这几十名武者治疗下来,也用了一个多小时,对李义的真元消耗也挺大的。

    不过,这和得到龙战天这样一个强大的助手,确切的说,手下来说,都不值一提。

    在说了,他手中可是有恢复的灵药。直接一颗培元丹耗损的真元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这一下,这些武者也没有脸在继续留下来了,不过,每个人走的时候,都对龙战天鞠躬。

    同时,对李义心中更加忌惮和敬畏。能在第一次见面就对对方始于援手,提升对方的实力,这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更何况,还是自己敌对的人。要知道,这提升的可不是一般人的境界,而是天阶武者的境界,这是什么概念?

    等到所有人都离去了,就剩下李义,龙战天,乔飞,古家兄妹。

    “你们两个先回去吧,有什么事情我们回头在说。我现在还有别的事情。”李义看着古乐和古丽颖说道。

    “喂,你什么意思?你凭什么要我们走?我们凭什么听你的?”古丽颖不爽的说道。

    “老姐,别说了,我们走吧。姐夫他一定有自己的事情,我们就不要在掺和了,你不要忘了我们这次来东海目的!”古乐拉着老姐的手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