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章不放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回事?怎么会有两股势力火拼?”邵林面色一变难看的说道。

    “少爷,今天的事情已经不可为,我们还是先离开吧!要是真激怒了李义,到时候就来不及了。”邱老这个时候开口说道。

    听了邱老的话,邵林虽然心里很不甘,但是也没办法,因为他也知道,如今这种情况,邱老说的是事实。

    之前他们还可以利用山顶的枪牵制一下李义。大家一哄而上还有机会杀了李义,但是,现在山顶的火力被另外突然出现的力量给牵制了,他最后一丝机会也被破灭了。

    “哼……李义,你给本少爷等着,我一定要你好看!”邵林愤恨的说了一句,转身离开了。

    邵林说的声音虽然很小,但是,李义还是听清楚了。看着邵林离开,李义嘴角露出冷笑。

    “邵家,今天这一次我李义记住了。既然选择和我李义为敌,那就做好承担后果的准备吧。

    要不了多久,我李义会亲自登门,到时候,我到要看看,你邵家能把我怎么样。”李义的声音突然传入邵林的耳中。

    突然听到李义的声音,邵林面色大变。豁然转身,却看到,李义正一脸冷笑的看着自己。

    被李义这样的眼神盯着,邵林的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邱老看到自己少爷突然转身,面色一变问道。

    “少爷,怎么了?”

    “邱老,你刚才有没有听到什么?”邵林脸色难看的问道。

    “听到什么?没有啊!”邱老皱眉说道。

    “我们走!”邵林脸色难看的直接快步离开了。

    对于邵林,李义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在他看来,不要说邵林,就算是邵家都只是一个蝼蚁而已,他随时都可以灭了。

    “少爷,你要小心李义啊,这一次,没能杀死他,他一定会报复的!”邱老提醒道。

    “哼……报复?我还不信,他真敢对我邵家动手!”邵林冷笑道。

    只是,说这话的时候,他自己心里都没底。邵家虽然是京城五大家族之一,但是,如果上头把邵家和龙战天之间做个选择的话。

    上头毫不犹豫会选择龙战天,而李义连龙战天都敢杀。会怕邵家吗?这样的话,邵林也只是安慰自己而已。

    但是,既然已经这样了。他也不会就这样放过李义的,反正都已经得罪了,那就只有一个结果,要么,李义想他低头认错,要么他向李义低头认错。

    但是,以他邵家的骄傲,会向李义低头吗?答案的肯定的,所以,这是一个无法两全其美的事情。

    就算邵家愿意道歉,李义会接受吗?这个答案没有人知道,只有到了哪一天的时候,才会揭晓。

    山顶的枪声,很快就消失了,而李闯看到邵林离开了,他虽然心里很不甘心,但是,也只能离开了。

    不过,他这一次,算是和李义结仇了。被李义用子弹射穿嘴皮子,这样的事情,丢人丢大发了。

    但是,他又不是李义的对手。只能认栽,双眼怒视着李义。

    “李义,我们走着瞧。这个仇,我李闯一定会报的!”李闯说完,气冲冲的离开了。

    “随时欢迎你来报仇,不过,下次可就没有这么好运了。”李义冷笑道。

    这个时候,群龙无首,没有人在一旁煽风点火,也没有人敢在对李义动手了。

    “怎么?你们不是要杀我吗?我就在这里,怎么不动手了?敢对我动杀心,你们很有种。

    既然这样,那我就动手了。一人一条腿!”李义冷声道。

    听到李义要一人一条腿,顿时在场的所有人都面色一变。只是,看到李义没有动作,顿时,一个个又有点疑惑了。

    只是,这个疑惑刚出现。就听到一阵破空声,接着枪声响起。

    “噗……”

    “噗……”

    “啊……快跑,有狙击手。”有人惨叫一声,顿时,所有武者都开始躲避。

    他们当中,虽然不缺少地介和玄介武者。但是,没有一个能用肉身挡子弹的。

    想要挡住狙击手的子弹,最起码也是横练大师的级别。但是,这里哪有什么横练大师啊,都是一般的武者而已。

    枪声响起,顿时所有武者乱作一团,枪声依然响起,血花才飚飞,实力高强的还能凭借对危险的感知躲避狙击手的射击。

    但是,这么多人,就算想躲,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如果你身边都是人的话,你怎么躲?只能重开人群才能躲避。

    一时间,哀嚎声不断响起,而对于那些实力高的想逃走的,李义手中的子弹毫不犹豫射出。

    这样的人,没要一个都被李义重点照顾。而且,李义没射出一发子弹,就会有一个武者倒地失去战斗力。

    他射出的子弹可是比狙击手的子弹还要厉害,子弹是被他的真元包裹,在射入体内的时候,瞬间就会封闭对方的穴道。

    五分钟过去了,枪声消失了。场面很是血腥,没有一个站着的,全部都是腿部中弹,倒在地上,有的赶紧封住穴道,避免失血过多。

    现在所有人看李义的目光变了,从之前的仇恨变的惊恐了。但是,还是不伐有人怒视着李义。

    “你们现在是不是恨不得把我抽筋拔骨?你们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

    但是,你们在对我动杀心的时候。就应该有这样的心里准备,你真以为我李义是什么善男信女,不敢把你们怎么样?

    敢对我动杀心,你们现在只是废一条腿应该感到庆幸了。试问,要是我落在你们手中,你们会这么轻易放过我吗?

    答案是肯定的,所以,你们有今天的下场完全是你们自找的。谁也不怪,只怪你们自己,想踢人出头,就是那么容易点吗?

    在想替别人出头之前,先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有那个实力。不要以为,你们人多,我就不敢杀人。

    我告诉你们,我李义杀的人,比这多的多。在我眼里,你们狗屁都不是。

    只是,身为华夏人,我自认,我们不应该窝里斗。该杀的人,我李义一个都不放过,不该杀的人,我李义不会去杀。

    但是,如果这个所谓的不该杀的人,非要跟我过不去。那么,不好意思,我一样会杀了他。”李义看着在场所有武者冷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