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章血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要杀人。”龙战天看了一眼李义直接盘膝坐下,运转功法。

    看到龙战天没有死,顿时,这些武者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邵林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脸色一阵阴沉。他不甘心就这样失去这样的机会。

    “原来龙大侠没有死,既然这样,我们也就没有必要在杀李义了,是我们误会李义了。”

    “就是,刚才是我们冲动了。这是我们的错,我们应该向李义道歉的。他不是魔头。”

    听到这些人的话,邵林的脸色更加阴沉了。突然,他想到了一个法子。

    “大家不要被李义的手段给骗了,他一定会妖法。他在用妖法控制龙大侠的尸首。

    他怕了,他不是大家的对手。大家一起上,杀了他,多会龙大侠的尸首。”邵林大声说道。

    “什么?妖法?难道,是西湘的控尸术?”有人忍不住惊呼道。

    “不会把?控尸术虽然很诡异,但是,也不能控制尸首说话啊!”

    “没错,这就是一个杀人魔头,在西江,江家就是因为他才灭亡的,谁能证明他不会控尸术?”这个时候,李闯也忍不住开口说道。

    “连李家都这样说了,一定错不了。龙大侠根本就已经被他给杀了,他这样只是为了想脱身而已,大家不能上当。”

    被邵林和李闯这样一说,顿时本来已经动摇的决心再次坚定了起来。

    而这时候,山上的枪声再次响起。都是冲着李义而去的。但是,这些枪根本就没办法对李义造成伤害。

    一个横炼宗师,如果用这样的枪就能杀死的话。那也太窝囊了。

    想要杀死横炼宗师,也不是没有机会。可以用绝对实力来轰杀,也可以用特殊兵器来杀死。

    但是,这种情况很难遇到。特殊兵器,那都是传说中的神兵利器,最起码也要达到法器的境界才行。

    至于绝对实力,这样的情况就更难出现了。横炼宗师,就算天阶初期或者中期的武者都很难杀死,试问,还有谁能用绝对实力轰杀?

    所以,就算李义站着不动。这些子弹也打不死他,顶多也只是给他挠痒而已。

    “一群蝼蚁,也想要杀我?来吧,既然决定了,那就动手吧。不过,希望你们不要后悔。给别人当枪使,那可是要付出代价的。”李义嘴角露出冷笑说道。

    “大家一起上,这里这么多人,他不敢把我们都杀了。”李闯大声喊道。

    “真是聒噪……”

    李义冷哼一声,屈指一弹,顿时手中的子弹瞬间射出,“噗……”

    子弹直接射穿了李闯的嘴皮,从另一边出现。直接在他脸上射了个对穿。

    “啊……混蛋,李义,你,你敢对我动手,我一定要杀了你!”李闯惨叫一声捂着嘴怒骂道。

    只是,因为被子弹射穿,说话的时候有点跑风,感觉怪怪的。

    “敢和我李义为敌,不管你是谁,惹恼了我,照样杀。这一次给你一个警告,也是看在你是李家人的面子上。在敢多嘴,下一次就让你下去见阎王。”李义冷声道。

    “你……好,很好,李义,我李家记住了。这件事没完。”李闯怒骂道。

    “我等着你来报仇,但是,在向我报仇之前,最好先给你自己准备好棺材,否则,到时候,死无葬身之地就不好了。”李义冷笑道。

    李义这一手再次震慑了那些蠢蠢欲动的家伙,一个个面面相觑,谁也不敢第一个动手。

    来这里的,都是无意间听说的。毕竟,这件事没有刻意公开,所以,知道的人并不多。

    要不然的话,来的就不止这些了。估计,那些大势力也会来人的。

    毕竟,天阶高手一战很难遇到的。谁都不想错过,不管谁输谁应,能看到这样的一战,对自己都是有好处的。

    但是,这一次,那些玄介势力,地介势力都没有来人。但是,也并非没有势力来到这里。

    血煞宗就是其中一个,上次李义在东海废掉那么多人,还杀了血煞宗的血屠,血煞宗怎么可能会不找李义报仇。

    而现在,血煞宗的人就隐藏在这些人当中。只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一直隐忍没有出手。

    不过,看现在这种情况,他们也想浑水摸鱼,李义表现出来的实力,让他们暂时放弃了报仇的想法。

    本来以为李义只是地介武者的实力,但是,如今看来,都低估了李义的实力。

    连龙战天和洪天这样的天阶高手都不是李义的对手,他们这些地介势力的长老,上去也是送死。

    能达到地介的武者,么有一个傻瓜。他们当然不会去送死。

    所以,计划只能暂时搁浅了。不过,当枪声响起的时候,他们又看到了希望。

    这一刻,他们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借助别人的手杀了李义,这些人,除了在场的这些武者之外。

    还有京城几大世家的人,如今,情况比他们预想的还要好。李义居然得罪了京城两大世家的人。

    邵家和李家,看如今这种情况。两家的人都不会放过李义的,如果李义能死在这两家的手中,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毕竟,京城五大世家的人,就算是血煞宗也不敢轻易得罪。毕竟,五大世家是世俗界的人。

    如果是一般的小家族,他们血煞宗还没放在眼里。但是,京城五大世家的人,他们就没有那么大胆子了。

    一旦他们动了五大世家的人,那就等于是和国家对着干。他血煞宗虽然心狠手辣,但是还没有狂妄到敢和国家对着干。

    如今,他们虽然很想亲手杀了李义,但是,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也只能隐忍了。

    这一点耐心他们还是有的,不然的话,他们血煞宗也不可能传到现在,早就被武林同道给灭掉了。

    只是,就在气氛剑拔弩张的时候。枪声突然密集了起来,而那些射向李义的子弹顿时消失不见。

    这样突然的变化顿时让所有人面色一变,他们没想到李义居然还准备有后手。

    很明显,这是两拨势力在山顶火拼。之前的是钱良东带的人,他们是要杀李义的。

    但是,这突然响起的枪声却对钱良东的人下手了。不管这些人是不是李义派来的,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这些人是来帮李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