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660章不要抵抗

660章不要抵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看了看场中的李义,心里很乱。她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心情,从来没有过像现在这样迷茫。

    “难道,自己真的喜欢上这个混蛋了吗?怎么可能?他那么坏,那么花心,自己怎么会喜欢上这样的家伙。

    可是,为什么自己总会不经意间想起他?为什么他的身影总是会出现在自己的梦中?”古丽颖的脑海中出现两个声音,这两个声音在不停的争论着。

    看到自己老姐眉头微皱,内心纠结。古乐也知道,这个时候不能逼得太紧,逼得太紧的话,反倒是会起到反效果。

    “姐,还有时间,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最好能在会加之前心里有个决定。”古乐说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对他是这样的一种心态,没见他的时候,会不经意间想起他,想起他的时候,又很生气。我现在很矛盾,不知道该怎么办。”古丽颖纠结地说道。

    “别着急,你没有谈过恋爱,遇到感情之间的事情就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冷静一下,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古乐安慰道。

    两人说话间,李义和洪天的战斗再次爆发。这一次,战斗更加激烈,洪天依然达到了天阶中期,挥手间,周围的天地之力都被带动。

    每一掌打出,都是开山裂石的威力。好在这里是山腰的一个平台,周围没有什么人。

    崩裂的石头也没有伤到人,整个平台因为李义和洪天的打斗,尘土飞扬,坚硬的地面出现一个个掌印,一个个坑洞。

    可见,两人的战斗有多激烈,两人的力量有多大。就连龙战天,也不得不离开战圈,站在外围观看两人的战斗。

    只是,两人的战斗太快了,也只有龙战天这样的高手才能看清楚到底什么情况。

    龙战天双眼紧盯着李义和洪天的身影,双眼闪烁着光芒。

    没办法,两人的速度太快了。这个时候的两人,已经能在空中停留一会了,两人从天上打到地上,又从地上打到天上。

    但是,一时难分胜负,李义是越打越兴奋。他用这样的方法让洪天突破,为的就是好好打一场,当然不会就这么简单灭了洪天。

    而洪天却不一样,他在不断的增加自己的力量,想要尽快战胜李义,并且杀了李义,但是,让他震惊的是。

    不管他用什么样的手段,用多大的力量,都能被李义接下,而且,每一次他都感觉到,自己的力量打在李义身上,就好像打在一团棉花上一样,一点都不着力。

    这一刻,他才明白李义刚才说的话根本不是大话。因为他有这样的实力,也有这样的自信。

    这让他内心升起一股无力感,面对这样的妖孽,估计就连龙战天也会有自己这样的感觉吧。

    “怎么了?你就这点能耐吗?刚才不是很嚣张吗?不是说要和我不死不休吗?这才哪到哪?就不行了?”李义冷笑道。

    听到李义的话,洪天骤然撤手退到了一旁。喘着粗气看着李义,一脸的震惊和不甘。

    “我,我认输,我不是你的对手。要杀,你就杀吧!”洪天无奈的说道。

    “这么快就认输了?这可不像你的作风。”李义看着洪天冷笑道。

    “虽然我突破了,但是,我依然看不透你的实力。你,你到底什么境界?难道,你,你已经达到了天阶巅峰?还是天阶之上?”洪天盯着李义脸色难看的说道。

    “这个只有等你达到所谓的境界之后,才能自己验证。”李义笑着说道。

    “我这辈子是注定没办法达到那个境界了,动手吧,输给你这样的天才,这辈子也算没白活。”洪天说道。

    “死?谁说我要杀你了?我这人一向都是爱好和平的人,如果不是他们非要招惹我的话,我不会杀他的。”李义笑着说道。

    “那你现在要怎么样?”洪天脸色难看的说道。

    “给你一个赎罪的机会,跟着我。”李义看着洪天说道。

    “跟着你?你就不怕我有了实力背叛你?”洪天双眼紧盯着李义说道。

    “背叛?如果你真有那个实力,那你可以试试。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李义笑着说道。

    “要我归顺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你应该知道我的身份,我跟着你的话,会有很多麻烦。

    比如说,你身旁的这位就不会轻易放过我。”洪天说道。

    “这个不用你来操心了,你只需要负责效忠我就行了。”李义直接说道。

    “好,我答应跟着你。”洪天最后咬牙点头说道。

    “既然这样,那就过来吧。敞开你的心神,不要抵抗。”李义说道。

    虽然不知道李义要做什么,但是,洪天也只有照做了。来到李义面前,洪天闭上了眼睛。

    李义双指并拢,对着洪天的眉心直接点去。

    所有人都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洪天居然要归顺李义,这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事情。

    “我去,我没眼花吧?洪天,居然归顺了?这可是一个天阶中期的绝世高手啊?就这样被收服了?”

    “就是啊,没想到堂堂洪帮的大长老,如今的掌舵人,居然也这么没骨气。居然会向义哥毛头小子效忠。”

    “以洪天的性格,应该不会这么没骨气啊。今天这是怎么了?”

    “哈哈……姐夫就是姐夫,连洪天这样的枭雄都要效忠。”古乐兴奋的大笑着说道。

    看到这一幕,古丽颖提着的心也放下了。刚才的战斗她根本就看不清楚李义的身影,现在这样,总算是放心了。

    只是,就在李义这一指要点在洪天眉心的时候。异变突生,本来闭上眼的洪天,突然睁开眼睛,对着李义的胸口就是一拳轰了过去。

    这样的事情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洪天已经出手了。

    “轰……”

    一声巨响,洪天的拳头在离李义胸口只有不到一公分的时候,被李义的手掌抓住,就这样一只手,抓住了洪天的拳头。

    本来在出手的一瞬间,洪天内心很激动。在这么近的距离,突然袭击的话,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