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章重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老夫眼拙,看不出来。但是,他这样的举动,绝对是不明智的举动!”邱老说道。

    “我看就是在找死,不要说两大高手联手,就算其中一个,都能瞬间秒杀他。真是一个不知死活的东西!”邵林不屑的说道。

    邵林的语气当中,带着一丝不屑,但是更多的却是愤怒和仇恨。

    在李义和古丽颖说话的时候,他生气了,他愤怒了。但是,理智告诉他,不能在那个时候过去。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对李义的仇恨,所以,他现在恨不得李义马上就死,而且被活活打死。

    “好,这样才算是真男人,这样的气势和胆魄,正是我欠缺的。”李闯看着李义双眼放光的说道。

    “但是,你小子不应该挑衅我的偶像,这一次,就算我的有先不管不杀你,我也要杀了你。”李闯嘴角露出冷笑说道。

    “嘿,这下有好戏看了,居然有人要以一敌二,你说,和假货是不是在找死?”

    “我看他是脑子坏掉了,居然挑战两大高手。”

    李义看着龙战天,还有洪天,嘴角露出笑容。对于这次的比斗,李义可是充满了兴趣。

    “好了,准备好了吗?可以开始了。”李义看着洪天和龙战天说道。

    “小子,既然你找死,老夫成全你。”洪天冷哼一声,对着李义直接一掌拍了过去。

    “来的好,千万不要让我失望!”李义笑着说道。

    同样一掌拍了出去,顿时,两掌相接,“轰……”的一声,两人同时向后倒退。

    在和李义手掌相碰的时候,洪天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袭来,顿时让他面色一变。

    从刚才哪一掌,他能确定,李义的实力不在他之下。就算不让他,也相差不多。

    对于自己的实力,洪天可是很清楚的。虽然他表现出来的依然是地介巅峰,但是,他很清楚,自己已经踏入天阶初期的实力了。

    他这样的实力,根本就不是一个地阶巅峰能扛得住的。但是,李义却抗住了,而且,看上去一点事情都没有。

    “好小子,老夫倒是小瞧你了。”洪天脸色那看的说道。

    “我说过,你一个人的话,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不要以为你隐藏实力就行了。”李义看着洪天笑着说道。

    听到李义的话,洪天顿时心里一颤。他的实力连龙战天都看不出来,没想到居然被李义一语道破。这怎么能不让他心里震惊。

    这种情况只有两种,一种就是。李义的实力在他之上,所以,能看透他的实力和境界。

    另外一种,就是李义的眼睛。他知道,有一种人,天生天眼,能看透一切虚妄,武者的实力根本就没办法在他面前隐藏。

    “哼……大言不惭,既然你找死,那我就让你知道一下,什么叫绝望!”洪天冷哼一声。

    这一刻,洪天不在保留,身上的气势轰然爆发。顿时,一股惊人的气势冲天而起,这一刻,洪天给人的感觉,他就是这世间的主宰一样。

    任何力量在他面前都如纸糊的一样,根本就不堪一击。周围的人被这样的气势所震慑,居然有种想要下跪的感觉。

    在场的所有武者,都被这股气势所震慑,生不起反抗的心思。

    不过,有两个人不受这股气势的影响。一个是龙战天,而另一个就是李义。

    “这才像样,既然是决斗,就要拿出真本事不是吗?”李义看着洪天笑着说道。

    “龙战天,你还愣着干嘛?难道你要这样干看着吗?”洪天脸色难看的说道。

    “怎么?连一个后辈都对付不了了吗?才刚过招,你就开始找我帮忙了?”龙战天看着洪天冷笑道:“看样子,你是真不行啊,都已经天阶初期了,居然还怕一个后辈。”

    “你少来这套,这小子古怪的很。要不,你先来?”洪天冷笑道。

    “来吧,他一个人根本不是我的对手。这样下去,一点意思都没有,你们两个一起上吧!”李义笑着说道。

    “小子,勇气可嘉,你确定要我们两个一起动手吗?”龙战天看着李义说道。

    “当然,赶紧把,别浪费时间了。”李义直接说道。

    “好,那就不客气了。”龙战天抬手就是一掌拍了过去。

    “砰……”

    李义同样一掌迎击,不过,这一次,李义没有倒退,龙战天反而被震退了一步。

    “好,果然有两下子!”龙战天双眼精芒一闪说道。

    看到龙战天也动手了,洪天一个闪身来到李义的身后。对着李义屈指成抓直接抓向李义的后心。

    而龙战天这个时候也是一掌抓到了李义的面前,李义现在是腹背受敌。

    而且出手之人都是绝顶高手,速度快的不可思议。这样的情况,一般人根本就躲闪不及。

    不过,李义却一脸笑意。伸手迎上龙战天,同时,抬起左手对上洪天的手掌。

    “轰……”

    三掌相接,李义成了这三股力量的中心。顿时,以李义三人位中心,冲起一股狂暴之力,瞬间飞沙走石。

    李义能感觉到,两股不同的力量冲进体内。不过,却被他的真元轻易的化解综合。

    这两股力量,一股刚猛,一股阴柔,但是,这股阴柔之气当中还夹杂着一丝阳刚。

    使得这股力量不够纯正,和那股刚猛的量比起来,还是有点差距,这样一比,就落了下层。

    这股刚猛的力量来之龙战天,而另外一股阴柔的力量自然来自洪天了。

    龙战天修炼的是龙家的霸龙诀,走的就是刚猛之路。而且,龙战天是龙家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天赋自然不用多说。

    而洪天,修炼的则是一种阴柔的功法。这种功法有个功能,就是可以通过吸取阴气来增加自己的实力。

    但是,每一次吸收之后,都要从新炼化,否则,就会造成内力不够精纯,而限制了以后的境界成长。

    很明显,洪天在这方面做的并不是很到位。也可以说,他有点心急了。

    本来,龙战天以为,李义会躲开。没想到李义居然硬接自己这一掌,这也就算了,居然还去接洪天的掌力。

    本来他以为李义这一次就算不死也会重伤,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李义居然一点事情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