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652章无人不知

652章无人不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让他本来着急的心情也只能暂时忍耐了,毕竟,这一场比斗对于李义来说,是生死之战。

    李义和洪帮结仇,比龙战天和洪天之间的仇恨还要大。洪天和龙战天两人之间的过节,洪天只是想打败龙战天。

    但是,对于李义,洪天是抱着必杀之心来的。就算李义现在投降,他都不会放过李义。

    尹家,尹浪,尹夏。尹向前却没有来,尹家这一次带的人是几位武者,而且各个气息内敛。

    李家,李闯,李家年青一代的翘楚。身边一位老者跟随。而李闯浑身上下透着一股浑厚的气息。

    可见,这李闯也是一个武者。和尹家还有古家不同,李闯自小习武,实力依然达到了玄介初期的实力。

    在京城的五大家族里面的年轻一辈,没人是他的对手。李家是仅次于古家的古老世家。

    邵家的邵林,也来到了这里。身后同样也有武者保护。这些都是京城五大家族,年青一代的翘楚。

    “老姐,你说,我姐夫会来吗?”古乐一脸笑意的看着身边这位,身材火辣的美女说道。

    如果李义在的话,一定会认出这个美女是谁的。正是和他有过过节的美女,古丽颖,之前李义就想到了古丽颖和古家有关系。

    正是,他绝对没想到,古丽颖会是古乐的姐姐。而且是亲姐姐。

    “你说什么?你在说一句?是不是皮痒了?”古丽颖伸手揪住弟弟古乐的耳朵说道。

    “姐,姐,疼,疼,别,快松手。”古乐赶紧求饶道。

    “在敢胡说,耳朵给割下来。”古丽颖没好气的说道。

    “姐,我知道错了。”古乐郁闷的说道:“只是,老姐,李义有什么不好的?你要是能嫁给他的话,对我们古家,对你来说都是好事啊,你为什么这么大反应?”

    “要你管?我自己的事情,爸妈都管不了,要你小子来管?”古丽颖没好气的说道。

    “姐,你就不要否认了。你当初去东北的时候,就是为了反抗家里人决定。

    我也不同意你嫁给邵林那小子,但是,现在这么好的机会你为什么不选择同意呢?就算不同意,也可以试着交流啊。

    李义可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你嫁给她也不算委屈啊。最多,他也只是有点花心而已。但是,男人有几个不花心的?

    就连老爸,背地里不知道有几个情人呢。只是,老妈一直装作没发现而已。”古乐说道。

    “我说了,我的事情,不用你来管。我要不要和李义在一起,也不是你能管的。”古丽颖没好气的说道。

    只是,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古丽颖的脑海中闪现了一个身影,一个让她又爱又恨的身影。

    那个身影每天脸上都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嘴角带着邪笑。给人一种异样的吸引力。

    在他的面前,古丽颖经历了有史以来最狼狈的一次。也正是那一次,这个身影深深的烙印在了她的脑海中。

    而这个身影的名字,也叫李义。古丽颖不知道自己弟弟口中的这个神医李义,是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流氓李义。

    “好吧,只是,这一次,你要是不能让李义满意的话,那老爷子的病,很可能没希望了。所以,我希望老姐,你还是能慎重一点!”古乐无奈地说道。

    “我心里有数。”古丽颖没好气的说道。

    她认识的李义,就是一个流氓,哪里会什么医术啊。顶多就是一个打着治疗的名头去吃女孩子的豆腐的家伙。

    治疗,想到这两个字。古丽颖的心里一颤,李义会不会医术,这件事她也不清楚。

    不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她要恶补能肯定李义是不是真的会医术。

    “难道,他们两个是同一个人?不,不会的。那个混蛋,和神医根本就不沾边。怎么可能是神医。”古丽颖摇头说道。

    “你说什么?老姐,你刚才说什么神医?难道,你认识李义?”古乐听到自己老姐在嘀咕,忍不住问道。

    “不,我不认识。”古丽颖赶紧说道。

    古乐心里虽然很疑惑,但是也没有多问。只是疑惑的看了一眼自己老姐,他总感觉,自己老姐来到东海之后,有点奇怪。

    尤其是听到李义这个名字之后,表现的有点反常。但是他也不知道哪里反常。

    “邱老,你说,这一次洪天会胜吗?”邵林看着坐在岩石上的老者淡淡的说道。

    “这个,不好说。听说,这新晋天才李义,比当年的龙战天还要逆天。

    现在以知的实力是地介中期,或者是地介巅峰。但是,具体的实力,没有人知道。

    而龙战天,十年前已经是地介巅峰了,如今,很有可能已经达到了传说中的天阶。

    至于洪天,当年实力就和龙战天不相上下,能不能达到天阶也是一个未知数。

    这三人,可以说已经站在了这个世界的巅峰。他们三人的决斗结果,谁也无法预料。

    不过,以老夫的拙见,龙战天的胜率比较大,至于李义,一个年轻人而已,在厉害能厉害到哪里去?”邱老分析道。

    “嗯,邱老分析的很有道理,不过,洪天敢在这个时候,挑战龙战天和李义,绝对不会无的放矢的。

    我感觉,洪天一定留有后手,就算万一不敌,他也肯定有后手。”邵林嘴角露出自信的笑容说道。

    “少爷分析的没错,以洪天的性格。他绝对留有后手,只是,就是不知道这后手是什么!”邱老点头说道。

    “并非我分析的没错,而是事实就是这样。要知道,他们这样的高手,怎么可能没有后手?

    只是,不知道接下来的战斗是怎么进行,是三人混战,还是一对一,又或者是轮番上阵。”邵林嘴角露出笑容说道。

    “不管是怎么比试,这一次的比试,绝对是旷古烁今的一场比试。”邱老说道。

    “是啊,还没看到过天阶高手的比试。上一次龙战天和洪天之间的比试,我还是在上高中,根本就没有机会见识。

    这一次,希望不要让我失望。”邵林嘴角露出笑容说道。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邱老说道。

    另一方,李闯,看着洪天双眼精芒闪烁。他很期待接下来的战斗,尤其是,这一次还能见到他心中的偶像,龙战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