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章下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是死,也不能让钱良东抓走。一旦抓走,自己恐怕想死都难了。

    钱良东看着乔飞,嘴角露出冷笑。只要抓住乔飞,以李义的性格,一定会救人的,到时候,就是李义的死期。

    “乖乖束手就擒,免得受皮肉之苦。”钱良东冷笑道。

    “要杀就杀,少他娘的废话。”乔飞冷笑道。

    看到乔飞这个时候居然还嘴硬,钱良东的脸色一阵难看。伸手抓向乔飞。

    只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股惊人的杀意突然袭来。钱良东的面色顿时一变。身形瞬间闪开。

    “嗖……”

    一根树枝插在钱良东刚才所在的地方,看到这突然出现的树枝,钱良东的脸色顿时一阵难看。

    “是谁?躲在暗处搞偷袭,算什么英雄?有种的就出来跟老子打一场。”钱良东冷声道。

    “嗖,嗖……”

    又是两条树枝飞来,这一次的速度更快。钱良东面色一变,因为,这一次这两根树枝飞来的时候,居然没有声音。

    钱良东也是感觉到了有危险,才做出本能的反应。只是,就算他已经做出反应了,但是,还是没能躲开这两根树枝。

    一根树枝直接穿透了钱良东的手臂,钱良东面色一变。知道对方的实力比他高,在不走的话,他恐怕要死在这里了。

    来不及多想,钱良东转身就跑。很快消失在密林当中,周围恢复了平静。

    看到钱良东真的离开了,乔飞这才松口气。精神也放松了许多。

    只是,这一放松,乔飞就感觉到一阵倦意袭来。接着眼前一黑,直接昏迷了过去。

    乔飞昏迷了之后,在他的身边出现一个身影。看着乔飞,黑影没有说话,扛起乔飞直接消失在密林当中。

    乔飞迷迷糊糊当中,感觉自己好像被人扛着一路狂奔。他虽然很想睁开眼睛看看是谁救了自己。但是,奈何他失血过多,又受了重伤,还没醒来就再次昏迷了过去。

    等到乔飞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在医院里了。身边还有几个小弟守着。

    “飞哥,你醒了。你没事了,太好了。”小弟看到乔飞醒了激动的说道。

    “我,我这是在哪里?”乔飞疑惑的问道。

    “飞哥,你之前受了重伤。现在在医院里,你已经昏迷一天了。”小弟说道。

    “医院?我怎么来的医院?”乔飞皱眉问道。

    他记得,自己被钱良东打的受了重伤。好像,在最后关头有人出手相救,把钱良东给吓跑了。

    但是,他却不知道是谁救了自己。这让乔飞心里很是疑惑,到底是谁在暗中救了自己。

    至于到底是谁救了自己,乔飞也不知道。不过,不管怎么样,他总算没有落在钱良东的手中。

    “是谁送我来医院的?”乔飞问道。

    “这个,我们也不清楚,我们只是收到一个纸条,上面说你在医院,我们就赶来了。”小弟说道。

    “不知道是谁?问过这里的护士了吗?”乔飞皱眉问道。

    “问过了,护士说,是在医院的台阶上发现你的,那个时候你已经昏迷了,他们也不知道你是谁送来的,怎么出现在医院的。”小弟说道。

    “这里是哪里?我们还在京南市吗?”乔飞问道。

    “是的,我们在京南市的医院。”小弟点头说道。

    “不行,马上出院,我们要赶紧离开。京南是钱帮的地盘,他们一定在全城寻找我们,我们要马上离开!”乔飞说道。

    “飞哥,你这样怎么离开?你的手臂和肩膀都受了重伤,要是乱动的话,很可能会留下后遗症的。”小弟担心的说道。

    “就算废了手臂,也不能落在钱帮的手中。到时候,他们会拿我们的命来要挟义哥的。

    这一次,是我失策,太过自大了。以至于差点连累兄弟们,所以,我们不能在给义哥添麻烦明白吗?”乔飞说道。

    “这,好吧……”小弟无奈,只能答应出院了。

    “不用着急出院了,你能这样想,我已经很欣慰了。这一次,也算是给你一个教训,让你以后做什么事情都不要这么莽撞!”

    这个时候,病房的门打开。一个身影走了进来,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李义。

    “义哥,你,你怎么来了?”乔飞看到李义,顿时一脸震惊,赶紧挣扎着要起来。

    “行了,受伤了就别乱动。”李义抬手阻止道。

    “是你们把我受伤的消息告诉义哥的?”乔飞脸色那看的看着身边的小弟说道。

    “飞哥,冤枉啊,之前你交代过的,我们那里敢那。在说了,我们也没办法联系上义哥啊!”小弟一脸郁闷的说道。

    “行了,你也不要怪我们了。不是他们给我的消息,至于我怎么知道的,你就不用多想了。总之,有人给我传信就是了。”李义打断道。

    “对不起,义哥,给你丢脸了。”乔飞愧疚的说道。

    “算了,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王家和钱帮的动作,我很清楚。

    让你来处理这件事,也是为了历练你。这一次,你也算有了教训,看你以后还这么莽撞。

    是不是境界提升了,以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了?”李义淡淡的说道。

    “对不起,义哥,这一次是我大意了。我保证以后不会了。”乔飞一脸愧疚的低着头,不敢去看李义。

    “我不想听这三个字,你既然跟着我,那就是我的人。你们也一样,跟着我,忠心是必须的。但是,有些事情,明知不可为而为之,那是蠢。

    凡事多动动脑子,就像今天这件事,胆识你是有了,但是,还是没动脑子。

    要是动脑子的话,你就不会这么狼狈。最后落得还要别人出手救你的下场。”李义训斥道。

    “义哥教训的是,以后我会吸取教训的。”乔飞郁闷的说道。

    “好了,你好好休息,这颗丹药服下吧!”李义拿出一颗凝血丹递给乔飞。

    这是李义之前炼制的疗伤丹药,凝血丹,地介一下都可以服用,对乔飞的伤势恢复很有帮助。

    “多谢义哥!”乔飞感激的说道。

    “行了,你也是为我办事。这一次,好在没有什么问题。要不然的话,我心里可过意不去!”李义笑着说道。

    “义哥说笑了,为义哥办事,那是应该的。没有义哥,就没有我乔飞的今天,更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乔飞摇头说道。

    “行了,安心在这里修养就行了。”李义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