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章巅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钱带着尹向前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别墅当中,看到老钱抱着昏迷的尹向前,顿时,尹大小姐脸色大变。

    “老钱,怎么回事?怎么才这么一会儿的功夫,我弟弟就变成这样了?你到底是怎么保护他的?”尹大小姐怒声道。

    “大小姐,是老奴无能。没能保护少爷,请大小姐责罚。只是,还是先给少爷治伤吧,他的手臂断了。”老钱愧疚的说道。

    “小弟,小弟,你怎么样?你醒醒,你醒醒啊!”尹大小姐摇晃了一下自己的弟弟。

    “嗯……”尹向前痛哼一声醒了过来。

    “小弟,你醒了,你怎么样?要不要紧?”尹大小姐紧张的问道。

    “姐,我,我的手臂……”尹向前还没说完,就疼的直咧嘴。

    “是谁?是谁把你伤成这样?”尹大小姐一脸愤怒的说道。

    “回大小姐,是李义。是李义把少爷伤成这样的!”老钱开口说道。

    “李义?那个李义?李义是什么东西?”尹大小姐怒声道。

    “大小姐,李义,就是东海的李义啊。就是那个在东海之巅杀了张家老祖的那个李义。”老钱说道。

    “什么?是他?你们怎么招惹他了?”尹大小姐面色一变说道。

    “这个……”老钱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他总不能说,这件事是你弟弟好色引起的吧?

    看到老钱这样的表情,尹大小姐顿时明白怎么回事了。她也想起之前的事情了,一定是因为自己弟弟好色的原因。

    “你这个混账小子,早就告诉过你,让你收敛着点,你就是不听,现在好了?落得这样的下场你满意了?”尹大小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自己弟弟。

    “姐,我都已经这样了,你就不能关心我一下?居然还说我,我这也不是为了尹家未来着想吗?我那里知道她是李义的女人?

    我要是知道的话,我肯定不会去招惹她啊。”尹向前郁闷的说道。

    “难道,你就没有说你是尹家的人?”尹大小姐脸色难看的说道。

    “说了啊,李义说了,要不是看在尹家的面子上,我,我已经死了!”尹向前郁闷的说道。

    “好一个李义,居然连我尹家都不放在眼里。这件事,没完。”尹大小姐脸色难看的说道。

    “姐,那个李义很厉害的,这一次,我们就认栽把!”尹向前小声的说道。

    “住口,你还是不是尹家的人?怎么这么没出息?这些年,出了会玩女人?你还会做什么?都被人欺负到头上来了,就只会忍气吞声。”尹大小姐恼怒的说道。

    “可是,李义我们没办法对付啊。他的身份你不了解,武者和普通人是不一样的。

    而且,李义更是一个地介高手。连东北的张家都不是李义的对手,如今,李义不止是武者那么简单。

    他背后有军方,有潜龙。你明白不明白?我选择忍耐,这是为了尹家着想。

    要是真的惹怒了李义,我们尹家会被他连根拔起的。你明白不明白?”尹向前情绪激动的说道。

    “哼……一个武夫而已,能有什么?我就不信,我尹家还对付不了他!”尹大小姐冷声道。

    “姐,你这是在玩火你知道吗?你这样下去,很可能会让我尹家落入万劫不复的!”尹向前情绪激动的说道。

    “万劫不复?就凭他?他也配。这件事我一定要告诉父亲,你就不用管了。

    如果你在这样不争气的话,尹家的前途堪忧。你自己也不小了,掂量着办。”尹大小姐脸色难看的看了一眼自己弟弟,转身离开。

    “姐,你千万不要去招惹他,这是在玩火!”尹向前大声道。

    只是,他姐姐已经上楼。根本就不搭理她了,这让尹向前一阵无奈。

    不得不说,虽然尹向前很纨绔,喜欢玩女人。但是,他的眼光和智商还是很高的。

    就从这一点就能看的出来,如果他继承尹家家主的位置,绝对比他姐姐要好很多。

    他姐姐很明显是已经被尹家这棵大树遮蔽了双眼,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而且,尹家确实也没有人这么欺负过。

    以前就算和尹家不对付的人,也不会这样不留情面。所以,虽然几大家族之间有摩擦,也不会像这样真刀真枪的干起来。

    但是,他遇到了李义。尤其是尹向前还对林轻雪动枪,这是李义不能容忍的。

    要不是看在尹家的面子上,尹向前已经是一个死人了。哪里会只是伤了一条手臂?

    “老钱,难道,我这样真的是懦弱无能的表现吗?”尹向前盯着地板眼神有点空洞的说道。

    “少爷说哪里话?您这样决定是对的。这个李义,绝对不能招惹。他绝对不止一个武者表面那么简单,少爷能忍下这口气,说明少爷已经长大。

    不会因为一时冲动而做出不理智的决定,少爷将来可是要继承家主之位的。”老钱恭维的说道。

    “哦?老钱,这个李义,真的是地介高手吗?”尹向前脸色苍白看着老钱问道。

    “恐怕不止啊……”老钱眼神闪过一丝恐惧说道。

    “不止?他也只是和我年龄相仿吧?能成为地介武者,已经很逆天了,难不成,他还能成为天阶高手不成?

    恐怕,就算第一高手龙战天,也不一定是天阶武者吧?”尹向前皱眉问道。

    “不,龙战天一定是天阶高手,只是,是天阶初期,还是中期或者后期这一点没人知道。但是,绝对是天界高手了。

    以龙战天的资质,当年和洪天一战,已经是地介巅峰的高手了。这十年过去龙战天未曾露过面,但是,谁也不敢否认他的实力。”老钱表情认真的说道。

    “这个李义,难道是第二个龙战天?”尹向前皱眉说道。

    “不,龙战天在他这个年龄的时候,还没达到地介。但是,李义却已经达到了,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李义将来一定会成为天阶高手。而且,甚至能超越龙战天。”老钱肯定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