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章占便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武者来说,好处就更多了。当然了,这样的好处,可不是谁都能得到的。也只有她最亲近的女人才能得到这样的好处。

    李义收拾了一下战场,开车向着售楼部赶去。而这个时候,林轻雪已经在售楼部了。

    看到这晚上来了一个美女,售楼部的人顿时精神了。要知道,他们这里可是很少有人来的。

    毕竟,这里的房子太贵了,根本就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所以,这里的售楼小姐每天都很无聊,但是呢,又不得不在这里守着。

    要知道,谁能卖出去一套这里的房子。这辈子就不用愁了,提成都能有上百万。

    虽然平时很清闲,但是,还是有人选择在这里工作的。看到林轻雪这样的气质美女,顿时眼睛一亮。

    “美女,看房吗?”一个售楼小姐赶紧迎了上去问道。

    “看房……”林轻雪点头说道。

    “美女,这边请,我们有模型,您相中哪一栋,我们可以直接去看房的!”售楼小姐笑着说道。

    “不用看了,就山顶那一套。”林轻雪直接说道。

    “啊?不用看了?山顶那一套?”售楼小姐愣了一下问道。

    “是的,怎么?那一套不卖的吗?”林轻雪表情冰冷皱眉问道。

    “不,不是的,只是,我们这里的规矩,美女您应该清楚的吧?”售楼小姐小心的问道。

    “当然,不清楚的话,我会来这里买吗?”林轻雪直接说道。

    “那请问,美女您贵姓?”售楼小姐小心的问道。

    能来这里买房的人,身份都不简单。最基本的都是亿万富翁,更不要说其他身份了。

    “姓林……”林轻雪直接说道。

    “原来是林小姐,不知道林小姐有没有介绍信?”售楼小姐小心的问道。

    “介绍信?谁的介绍信?”林轻雪皱眉问道。

    “这个,最好是开发商的介绍信。因为,上头有规定,这里的别墅,要买的话,需要这些手续!”售楼小姐为难的说道。

    “这样啊,开发商是谁?我去找他要!”林轻雪想了想说道。

    “哈哈……美女,我们还真是有缘那?要买房?告诉我啊,我帮你买!”尹向前笑着走了进来。

    “阴魂不散!”林轻雪冷冷的说奥。

    “这就不对了,刚才美女你踢我那一脚,还有给我那一巴掌,我们还没算那!”尹向前冷笑道。

    “赶紧从我眼前消失,我老公的脾气可不好。一会儿他来了,你想走都走不了。”林轻雪冷声道。

    “什么?你老公?你已经结婚了?”尹向前面色一变冷声问道。

    “我结不结婚,这和你没关系。如果你不想下半辈子在床上度过的话,就赶紧从我面前消失。

    至于买房子,我既然来,我就有能力买。不需要你一个外人来掺和。”林轻雪冷声道。

    “嘿,口气不小,我尹向前张这么大,还没遇到比我还嚣张的人。我到要看看,你那个所谓的老公,有多厉害!”尹向前冷笑道。

    售楼小姐听到尹向前的话,顿时面色一变。尹向前她可是很清楚的,这可是山上的三号别墅的人那。

    这可绝对是有钱的主啊,而且,不光有钱,还很有势力。这样的人可不是她能得罪的。

    相反,要好好巴结才行。要是被尹少爷看重的话,说不定就能飞黄腾达,就算不能飞上枝头变凤凰,最起码钱是肯定少不了的。

    “哎呀,原来是尹少爷,什么风把您吹来了?快请坐,快请坐!”售楼小姐一脸笑意的说道。

    “嗯,这位美女是来买房的吗?”尹向前问道。

    “是的,这位林小姐确实是来买房的。”售楼小姐点头说道。

    “没关系,自己人,给他办理手续好了。”尹向前傲人的说道。

    “这个,尹少爷,恐怕不行啊!”售楼小姐为难的说道!

    “怎么?是怕本少爷不给你钱吗?”尹向前冷声道。

    “不,不是的,要是其他几栋房子的话,都可以,但是,林小姐要买的是山顶的一号,这个,我也没办法做主啊!”售楼小姐为难的说道。

    “什么?顶楼的一号别墅?你没搞错吧?”尹向前震惊的问道。

    “这个你就要问林小姐了,她说要买一号别墅的!”售楼小姐无奈的说道。

    “美女,你不是说真的吧?”尹向前看着林轻雪问道。

    “和你有什么关系?”林轻雪冷声道。

    “怎么会和我没关系?你可是我看上的女人,你买东西,怎么让你自己出钱?这钱是要我来出的。

    你看,这样行不行,我们买别的,除了山顶的,东海的房子随便你挑怎么样?”尹向前笑着说道。

    “我林家还不缺那点钱,我要的就是山顶那一栋。”林轻雪冷声道。

    “这个,这个就有点麻烦了。山顶那一栋可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尹向前郁闷的说道。

    “哼……没本事就不要乱说,赶紧滚,一会儿我老公来了,有你好看!”林轻雪冷声道。

    “我曹,又是你男朋友,他是谁?让他给老子滚出来,我到要看看,他是不是三头六臂,居然敢跟本少爷抢女人!”尹向前不爽的说道。

    “谁要见大爷我啊?”

    尹向前的话音刚落,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在售楼处门口响起,接着就看到两个身影走了进来。

    一男一女,男的搂着女孩纤细的柳腰。而这个美女,一脸的媚态,双加酡红,有经验的人能看的出来,这分明是刚刚经过雨露滋润过的啊。

    而且,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个美女,一点都不比林轻雪差,而且,身上还有一种林轻雪身上没有的成熟味道,这是一种女人味。

    “我靠,谁特么的占老子便宜?”尹向前不爽的说道。

    “啪……”

    “你谁老子?”蓝小图闪身来到尹向前的面前,甩手就是一巴掌。

    “我靠,谁,谁打我?”尹向前怒声道。

    老钱面色大变,赶紧挡在了尹向前的面前。一脸戒备的看着蓝小图。

    刚才他跟本就没有把蓝小图放在心上,但是,他没想到,就这样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居然有这样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