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章玩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他是公职人员,还是副市长的秘书。居然去嫖,这件事传出去的话,好说不好听啊。

    刚开始,广尚以为被抓。只是因为他嫖的原因,但是,当被带到小黑屋的时候,这才意识到事情有点不对劲。

    果然,接下来的一些问话。直接让他整个人都瘫痪了,他本以为,自己犯错被抓也就算了,最后居然连他的老板都牵出来了。

    在杨墨被抓不到两个小时,正在熟睡的丁家大小姐就被电话铃吵醒了。

    这让丁香很不爽,但是,她也知道,现在是非常时期,虽然很不爽也只能接通来到电话。

    “大小姐,不好了。杨市长被抓了。”手下着急的说道。

    “嗯?怎么回事?”丁香一听,顿时眉头微皱问道。

    “好像说是生活作风问题,被抓的时候,正在小三的床上呢。”手下回答道。

    “生活作风?哼,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不过,这个问题应该不大吧?”丁香冷哼一声说道。

    “这件事恐怕没那么简单,杨市长的秘书也被抓了。说起来,还在很是让人有点无语。

    这个广秘书被抓的时候,居然在和小姐玩双飞。虽然这些问题不足以致命,但是,这里面的事情却没那么简单。

    为什么早不抓,晚不抓,偏偏这个时候,却被抓了?而且,还是我们这一次事情的主要联络人。”手下担忧的说道。

    “你是说,李义?”丁香眼睛冷芒一闪说道。

    “很有可能,不然的话,我想不出会是谁有这样的手段。”手下分析道。

    “呼……”丁香深吸口气说道:“行了,我知道了。李义那边什么情况?”

    “人已经被释放了,大小姐,要不,我们妥协吧!”手下迟疑了一下说道。

    “你被解雇了。”丁香语气冰冷的说道。

    “大小姐,我错了,我多嘴,请大小姐在给我一次机会。”手下惊慌的说道。

    “你没有机会了,我的手下,不养对丁家不忠心的人。明天去找会计结账,从我面前消失。”丁香语气冰冷的挂断了电话。

    “这个混蛋,难道真的要给他一百一不成?只是,现在就算拿出一百亿,这个混蛋也不可能出手救人。

    如今只有两条路了,要么妥协,要么就是铤而走险。至于第三条路,丁香没有想过。

    如果走第三条路的话,那就等于是放弃老爷子的治疗。那样的话,丁家就真的完了。

    一旦老爷子出事儿,那么,丁家将面临的就是灭顶之灾,如今,不知道多少人盯着丁家这块肥肉。”丁香脸色阴沉的想到。

    最后,丁香眼神闪过一道厉色,咬牙说道:“李义,这是你逼我的,既然你不识相,那就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了。”

    丁香说完,直接拿出电话给洪亮打了过去。这个时候的洪亮,还在西江市的医院里养伤。

    “洪大师,联络道您的师叔了吗?”丁香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

    “嗯?怎么了?东海的事情进行的不顺利?”洪亮愣了一下问道。

    “是我低估了李义,没想到他在东海的关系网这么厉害。”丁香脸色难看的说道。

    “情理之中,大小姐不是武道中人,不明白一个地介武者的能量。就算是东海市的一把手都不愿意轻易得罪这样的存在。

    不过,大小姐放心,我已经联系上了我师叔。到时候,只要大小姐拿出让我师叔心动的筹码,在加上我在一旁游说,我师叔一定会出手杀了李义的。”洪亮平静的说道。

    “那,洪大师的师叔什么时候能来?我们的时间可不多了。”丁香着急的问道。

    “大小姐放心,我师叔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明天应该就能到了。”洪亮说道。

    “那好,我就等着洪大师的好消息了。只要这一次,事情办成,绝对不会亏待洪大师的。”丁香松口气说道。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些人,就是认死理儿,哪怕明知道这样下去会死人,他还会这样做。

    在别人看来,这是傻,是脑子有病。但是,在他本身看来,这是面子问题。

    丁家身为港地首富,居然被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医生给耍了,这让他感觉到了耻辱,不能容忍的耻辱。

    所以,不管怎么样,她都要出这口气,如今,就算铤而走险,他也要出这口气。

    对于杨墨的下场,李义并没有放在心上,他相信,盛黑虎手中的资料,绝对够他喝一壶的。

    只是,李义刚回到别墅,却发现了一个让他意外的人。暗影,李义没想到暗影会出现在别墅里,而且,还有林轻雪他们。

    “咦,你怎么来了?”李义惊讶的问道。

    “我来看看某人死了没有!”暗影没好气的白了一眼说道。

    “很抱歉,让你失望了。大爷我还活的很滋润。”李义笑着说道。

    “哼,很滋润?难得啊,被人用手铐带走,还能这么轻松自在。”暗影冷笑道。

    “你到底是来关心我的,还是来看我笑话的。”李义嘴角抽搐了一下说道。

    “都有,不过,我不是来看你的。我是来看两位妹妹的,至于你,别多想。”暗影撇嘴说道。

    “我说,你今天大姨妈来了?怎么说话这么大的火药味儿?”李义看着暗影惊讶的问道。

    “你说什么?有种你在说一遍。”暗影一听,顿时面色羞红,怒视着李义。

    “本来就是,我又没惹你,你至于一见面就这样夹枪带棒的嘲讽我吗?我容易吗?

    想当个良好市民都不行,还总被人惦记。现在好不容易死里逃生,居然又被你们数落,哎……做男人难那!”李义无奈的摇头说道。

    “好了,到底怎么回事?听叶紫说,你被特警给抓走了?”林轻雪关心的问道。

    “没事,就是有些人,滥用职权想要杀我,不过,没杀的了我,却把自己搭进去了。”李义不以为意的说道。

    “能调动特警的人身份也不简单吧?到底是谁?”林轻雪惊讶的问道。

    “嗯,说起来,这些事情都是那个丁家大小姐搞出来的。本来,东海上层的博弈我是没兴趣的。

    但是,总有些人把麻烦找到我头上,以为我好欺负。这不,玩火了吗!”李义耸了耸肩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