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章折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谁?”叶紫愣了一下疑惑的看着李义。

    小芳听到李义的话,顿时面色羞红。不敢去看李义,低着头,盯着自己的脚尖。

    “怎么?这个时候不说话了?刚才不是很自信吗?现在,是不是输了想赖账?”李义看着小芳一脸坏笑的说道。

    “谁,谁赖账了。你,你就不怕我做了,你女朋友吃醋吗?”小芳被李义的话一激,顿时抬起头不服的说道。

    “放心好了,你们叶总可是很有胸怀的人。不会因为这些小事儿吃醋的!”李义笑着说道。

    “真的吗?”小芳不相信的说道。

    “你们两个到底在说什么啊?什么吃醋不吃醋的?小芳,你不会是喜欢上这个家伙了吧?”叶紫一脸惊愕的看着小芳问道。

    “哎呀,叶总,你不要瞎说。我怎么会喜欢上他?他就是一个流氓,我刚才只是和他打赌。

    他能让我的脸恢复,我,我就输给他一个吻而已。”小芳说道最后,脸色红的都不敢去看自己的领导了。

    “你呀,和他打赌?最后的结果就是,被他卖了都还在帮他数钱呢!”叶紫无奈的说道。

    这句话她可不是瞎说,她是深有体会啊。刚开始接触的时候,还不会发现。

    但是,接触的次数多了,就会不知不觉的被李义身上那股气质吸引不可自拔。

    在她看来,李义就是毒药,一种让人上瘾不可自拔,永远都戒不掉的毒药。

    但是,却又不会死人的那种,小芳要是在和李义接触下去的话,肯定也是无法自拔。

    “我也不知道他这么厉害啊,居然真的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让我恢复了正常。

    而且,我的皮肤还变的这么好。比起这些来,一个吻我觉得值了。”小芳笑着说道:“只是,叶总,你可不要生气啊!”

    “你这丫头,这个时候居然还开我的玩笑?”叶紫没好气的白了一眼说道。

    “那,我就放心了。”小芳说完,在李义的脸上亲了一口。

    顿时,留下一个口红印。看到李义脸上的口红印,小芳面色羞红,低着头跑了出去。

    李义也没想到,小芳表现的这么豪爽。其实,李义的本意是,小芳耍赖一下,李义也不会真的和他计较。

    但是,没想到,小芳居然真的亲了他一口。这让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喂,回神了。想什么呢?是不是不过瘾那?”叶紫娇嗔的白了李义一眼说道。

    “什么不过瘾那,我只是没想到这丫头还当真了。”李义笑着摇了摇头说道。

    “切,得了便宜还卖乖,你呀,就是改不了你的花心的毛病!”叶紫给了李义一个好看的白眼说道。

    “是啊,就是改不了这花心的毛病。要不,我看我还是改改吧。以后,从一而终好了。”李义一本正经的说道。

    “你敢……”叶紫板着脸说道。

    “咋了?你不是说我太花心了吗?我改还不行吗?”李义惊讶的说道。

    “你,你改了,我怎么办?你让我怎么办?没有你的日子,我都不知道怎么活了,你居然说要改,不准改。”叶紫很是霸气的说道。

    “额,说花心的也是你,不让改的还是你。宝贝,你到底要我怎么样?”李义一脸笑意的看着叶紫说道。

    “我不管你花心不花心,这辈子你要是敢甩了我,哼,我保证死给你看。”叶紫搂着李义的脖子威胁到。

    “哟呵……啪……敢威胁你老公,信不信,你老公我大棒斥候?”李义在叶紫的翘臀上拍了一巴掌说道。

    “来呀,人家现在又恢复了。看我怎么榨干你。”叶紫不服输的说道。

    “嘶……你个小妖精,刚洗髓结束,就来劲了是吧?”李义深吸口气笑着说道。

    “还真是神奇,我现在感觉浑身清爽,前所未有的轻松。而且,我发现,我的视力和听力,比以前好太多了。

    我现在居然能听到外面员工在上班的时候偷偷聊天,这也太神奇了吧?”叶紫惊讶的说道。

    “这有什么?要知道,你现在已经是一个武者了。你现在是不是感觉到,体内有一股气在游走?”李义笑着说道。

    “对啊,难道,这就是你说的武者的内力吗?”叶紫惊讶的问道。

    “不,这并不是内力。而是比内力更高级的真元。”李义摇头说道。

    “真元?那是什么?”叶紫好奇的问道。

    “怎么说呢?这真元,应该是武者达到先天之后才会出现的一股力量吧。”李义想了想说道。

    “天阶之上?那我现在算什么境界?”叶紫问道。

    “你现在啊,也就算刚入门,黄介中期。不过,就算是黄介中期,在黄介武者里面,也没人是你的对手。

    这就是,内力和真元的区别。内力和真元一比,就好像,小溪遇到大江一样,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

    现在你刚入门,还没办法控制,我传你一套功法,你每天有空的时候就打坐,按照这个功法来修炼。

    你的实力就会慢慢增长,也可以让你更好的控制这股力量。在没有熟练控制这股力量的时候,尽量还是不要动用。

    不然,会给你带来很多麻烦。”李义说完,传给了叶紫一套功法。

    果然,根据李义传给自己的功法。叶紫感觉到,体内的那股力量得到了控制。

    之前,虽然他能感觉到这股力量,但是却没办法控制。现在有了这个功法,就可以控制了。

    “真是神奇,我现在居然可以控制那股力量了。”叶紫惊奇的说道。

    “好好修炼,晚上休息的时候,也可以修炼。比你睡觉效果还要好。”李义笑着说道,

    “哦?睡觉的时候也可以?”叶紫惊讶的说道。

    “当然了,晚上回去打坐修炼,控制的方法已经交给你了。以后你就会发现他的好处在哪里了。”李义笑着说道。

    “说的我现在都想试试效果了。”叶紫笑着说道。

    “不着急,回去之后有的是时间,我们现在去吃点东西。折腾了这么久,我的肚子都空了。”李义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