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571章厚此薄彼

571章厚此薄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放心好了,经过这一次,她可不敢在和我们为敌了。”李义笑着说道。

    “嗯,对了,我想到一个办法。老公,要不,你把这个所谓的圣女收了怎么样?

    把她圣女的外表脱下,这样她就当不成什么圣女了。这个应该是对他最好的惩罚。”蓝小图突然眼睛一亮说道。

    “你个死丫头乱说什么?你还嫌不够乱吗?”林轻雪没好气的白了一眼说道。

    “有什么,反正他身边已经有这么多了。多一个也不多啊,雪雪,难道你不觉得,这个所谓的圣女,让她有这样的下场才是最好的惩罚吗?

    一个圣女,最终被人给睡了,让她圣女变少妇,想想都觉得兴奋。”蓝小图兴奋的说道。

    “额,图图,你这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啊?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李义一脸愕然的看着蓝小图问道。

    “混蛋,我这是在帮你好不好?不多找几个女人让你收收心,你还不知道到时候给我们找回来多少姐妹呢!”蓝小图不满的说道。

    “额,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一个人吗?”李义尴尬的说道。

    “你以为呢?”蓝小图没好气的说道。

    这一次,林轻雪也沉默了。她一直都不想去面对这件事,但是,如今被蓝小图提起,她知道,这是一个事实。

    就算李义不主动去招惹那些女孩子,但是,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林轻雪发现,李义的身边总是会出现一些很优秀的女孩子。

    而且,这些女孩子只要一出现。就会对李义产生一种依赖,从而不可自拔的爱上李义。

    “哎,没想到我这样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男子,在你心里居然是这样的形象。真是让人痛心那!”李义一脸伤心的说道。

    “呕……我隔夜饭要吐出来了。见过自恋的,没见过你怎么自恋的。”蓝小图做了一个呕吐的动作说道。

    “其实,图图这个办法要是能让你收收心的话,倒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林轻雪突然开口说道。

    “耶,雪雪,你终于同意我一次了。”蓝小图兴奋的说道。

    “额,雪雪,你怎么也跟着他胡闹啊?不行,这件事我不同意!”李义直接拒绝道。

    “为什么?这不是你们男人最想的吗?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现在,我们让你红旗彩旗都在一起还不行?”林轻雪惊讶的看着李义问道。

    “雪雪,对不起,我知道,我这个人花心,这已经对你们很不公平了,你要是在这样的话,我会很内疚的。”李义歉意的说道。

    “你不用内疚,有你这句话就够了,这说明,在你心里还是有我们的。这样就够了,我们都知道,像你这样优秀的男人,我们是不可能独享的。

    所以,与其让你偷偷摸摸,倒不如放开手,一切顺其自然好了。”林轻雪笑着说道。

    “雪雪,真的不用这样的,我像你保证还不行吗?”李义无奈的说道。

    “我相信你能做到,但是,我不相信其他女人能做到不去爱你。”林轻雪直接说道。

    “我……”

    李义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林轻雪说的没错。他可以做到不在接受其他女人,但是,他却不能控制其他人的思想。

    “就好像你不能控制图图也喜欢你一样!你更不能控制冯倩喜欢你,至于剩下的,我给你个面子就不说出来了。

    但是,你不要以为,你做的事情我一点都不知道。我只是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而已,我很珍惜这份感情。”林轻雪看着李义说道。

    “雪雪,我也很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你放心,我会好好保护你,爱护你一生一世,只要你不离,我定不弃。”李义深吸口气认真的说道。

    都说,最难消受美人恩,李义这一次总算体会到了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遇到林轻雪这样善解人意的女孩子,任何一个男人遇到的话,都无法拒绝,更不忍心去伤害她。

    “好了,我又没有让你发誓,我相信你。如果有一天,我的世界没有你的话,那一切都会失去色彩。”林轻雪笑颜如花看着李义说道。

    “放心,这辈子你都别想逃出我的手心。等回去之后,我就想办法帮你修炼,让你的实力尽快提升上去,这样的话,以后,我去哪里都可以带着你了。”李义看着林轻雪说道。

    “喂,不能厚此薄彼,我也要提升实力。”蓝小图不满的说道。

    “行,等回去之后,凝元丹给你,看你能不能突破到地介。”李义笑着说道。

    “这还差不多!”蓝小图满意的点头说道。

    “图图,你都要地介了,我才刚刚感觉到气而已,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追上你呢!”林轻雪羡慕的说道。

    “嘻嘻……那是,也不看看本姑娘是谁?那可是千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少女。岂是你这样的凡夫俗子能比的?”蓝小图得意的说道。

    “哦?是吗?那看我这个凡夫俗子怎么收拾你!”林轻雪说完,伸手就去抓蓝小图的痒痒。

    双手在蓝小图饱满的滚圆上抓了一把,顿时惊呼声响起。两人在车上打闹了起来。

    看着两人嬉闹,李义嘴角露出满足的微笑。回到东海,李义就直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开始炼制丹药。

    这不是凝气丹,也不是凝元丹,而是一路培元丹。培元丹,固本培元,要给林轻雪打下一个夯实的基础才行。

    看到李义回来就把自己关在房间,林轻雪和蓝小图也知道李义在做什么,也没有去打扰。

    “雪雪,老公在炼丹,我们做什么去啊?”蓝小图无聊的说道。

    “练功……”林轻雪直接说道。

    “啊?练功,那多没劲啊。要不,我们去逛街吧?”蓝小图一听要练功,顿时一脸的沮丧。

    “这几天难道你还没逛够吗?这刚回来还要去逛街!”林轻雪无奈的说道。

    “哎呀,雪雪,老公在给你炼丹,你还这么着急做什么?要不,我们去看看小倩哪里准备的怎么样了好不好?”蓝小图突然说道。

    “嗯,也好,离开这几天,也不知道小倩哪里准备的怎么样了。”林轻雪点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