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章困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住手,不要在打了,你不能杀他,你知道他是谁吗?”丁香对着李义怒吼道。

    “他是谁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只知道,他不该惹我。”李义冷笑道。

    “不,你不能杀他。你说个条件,只要不杀他,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丁香看着李义说道。

    “哦?我凭什么听你的?你以为你是谁?”李义冷笑道。

    “我有钱,我有很多钱。只要你不杀他,多少钱我都给你。”丁香激动的说道。

    “你很有钱是吧?那好,我要你丁家所有的产业,只要你能做这个决定,我就放了他!”李义冷笑道。

    “你,这不可能。我丁家产业何止千亿,就算我给你,你也没那个能耐吃下去。更何况,我不可能答应你这个条件!”丁香冷声道。

    “不答应?那我就弄死他!”李义冷笑道。

    “不,你不能杀他。一亿,我给你一亿,只要你不杀他,我给你一个亿!”丁香着急的说道。

    如果洪亮死在这里,那她丁家将要面临的就是整个洪门的报复。

    到哪个时候,她丁家就真的完蛋了。彻底完蛋了,很有可能,他丁家都要跟着陪葬。

    “嘶……一个亿啊,这是多少钱那?我这辈子都没有见过那么多钱,更不要说挣那么多钱了。”有人忍不住惊呼出声。

    “省省吧,你要是有他这样的本事,不要说一亿了,一百亿也能赚到。可是,你有吗?”

    “哎,一个亿啊,那该是多少钱那!”

    “嘿……我看那,就算一个亿也救不了他们!”

    “就是,刚才人家可是开口要整个家业。你们也听到了,丁家是港地的首富,家产何止千亿。

    千亿啊,那是多少?估计要这个大厅都不一定能装下。”

    听到周围人的议论,李义心里一阵冷笑。他很清楚,这些人说的确实是事实,对于他们来说,一个亿,或许是他们一辈子,甚至几辈子都赚不到的钱。

    但是,这些对他来说,确实不算什么。要是谁都可以用钱来让自己有后悔药吃的话,那还不乱套?

    “一个亿很多吗?或许对大多数人一个亿很多,但是,你认为,我缺这一个亿吗?”李义看着丁香冷笑道。

    “那你要多少?只要是我丁家能承受的,你说,你说啊!”丁香情绪激动的说道。

    “既然这样,五十亿,一条腿十亿,在加上他一条命,五十亿。”李义直接说道。

    “什么?五十亿,你,你这是狮子大开口。”丁香面色一变说道。

    “怎么?嫌多了?刚才你不是说多少都可以吗?以你丁家的产业,五十亿,对你们来说,并不算什么。”李义冷笑道。

    “还是说,你们舍不得了?既然这样,那就让他死在这里好了。”

    “不,不要,我给,我给还不行吗?只是,我现在手上没有那多钱,不过,你放心,我丁香说话算话,说了给你,就一定给你。”丁香看着李义说道。

    “我当然相信丁家大小姐的话,你放心,这个世界上没人能赖我的账,我给你十天的时间,十天之后,如果我没看到钱。

    我不介意亲自去一趟港地,到时候,就不是五十亿那么简单了。”李义冷笑道。

    “你放心,既然我答应给你,我就一定会给你。”丁香肯定的说道。

    “既然这样,他的小命是你的了。给我滚吧!”李义冷声道。

    “快,快送洪大师去医院!”丁香赶紧吩咐道。

    这个时候,丁香也不在想着吃东西了。先把人送到医院才是最主要的,要是因为路上耽搁出了什么意外的话,那就不好了。

    等到人都走了之后,李义转身看了一眼整个大厅。嘴角露出笑容说道:“诸位,不好意思啊,影响诸位吃饭了,今天这顿我请,诸位敞开了吃。”

    “好……多谢了。”

    顿时,众人欢呼,一个个都对李义报以感激的目光。接下来,这一顿饭吃的很热闹。

    李义和林轻雪还有蓝小图吃完之后,就直接上路了。对于丁家的事情,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老公,你说,丁家会不会赖账?”蓝小图好奇的问道。

    “赖账?肯定会的。不过,这正是我想看到的。”李义笑着说道。

    “啊?你明知道他们会赖账,你怎么还答应啊?”蓝小图疑惑的问道。

    “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敲他一笔啊。”李义笑着说道。

    “啊?原来你是这样想的啊?老公,你好坏啊!”蓝小图笑着说道。

    “我一点都不坏,坏的是他们。要不是他们非要找麻烦,至于这样吗?

    吃个饭而已,还真以为皇帝出宫了?最不爽这样喜欢装逼的有钱人,不惹到我,我也懒得管,但是,他们不该惹到我头上。”李义不爽的说道。

    “说起来也是,有些人,确实是为富不仁。总以为自己有俩钱,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尤其是见到穷苦人家,农民工。总喜欢在他们身上找优越感。这样的人最可恶了。”蓝小图不爽的说道。

    “是啊,只是,这样的事情,我们又能管得了多少呢?”林轻雪无奈的说道。

    “全天下当然管不了,不过,没遇上也就算了,遇到了就一定要管。”蓝小图肯定的说道。

    “图图说的没错,没见到也就算了,既然遇到了,就要管。这些混蛋,就不能惯着。”李义点头说道。

    “没错,就不能惯着,你看今天,就是很好的例子。”蓝小图点头说道。

    “好了,不要在生气了。为这样的事情生气,不值当,我们马上就要到东海地介了。”李义笑着说道。

    “对了,我们是不是忘记一件事情?”蓝小图突然说道。

    “什么事情?”林轻雪愣了一下问道。

    “那个合欢门的圣女啊!”蓝小图说道。

    “对啊,你不说我都给忘记了。老公,那个合欢门的圣女呢?难道,跑掉了?”林轻雪问道。

    “跑?她能跑哪去?放心好了,交给小影带回去处理了。”李义笑着说道。

    “这个圣女,太坏了,在地宫的时候就一直算计我们,不能这么轻易的放过他。”蓝小图不爽的说道。

    要不是李义料敌先机的话,他们已经死在地宫里面了。就算不死,也被困死在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