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569章死在里面

569章死在里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模样看上去是那么的诱人,只是,现在没有人注意到这一点,都一脸惊讶和震惊的看着突然之间跪倒在李义面前的洪大师。

    丁香对于洪亮的实力很了解,那可是洪门堂主啊。要不是当年她父亲和洪门张老有点交情的话,就算有钱都请不到洪亮这样的玄介高手。

    要知道,洪门的老大,洪天那可是传说中的任务。是和华夏第一高手龙战天同一时期的逆天高手。

    传说,洪天已经进入了天阶的行列。在这个世界上,可是无敌的存在。

    这洪亮是洪天的儿子,这件事,丁香也是从他父亲那里得知的,在港地都找不到一个是洪亮的对手。

    就算是港地的飞虎队全队出击,都没能把洪亮怎么样,还被洪亮反过来灭队了。

    就这样一个高手,居然在一个年轻人面前直接跪下了。而且,看的出来,洪亮绝对不是自愿跪下的。

    否则,不会是这样一番景象。

    “这,这怎么可能?这绝对不可能。”丁香内心震撼的说道。

    李义看着不甘心跪倒在地的洪大师,嘴角露出冷笑说道:“怎么了这是?你不是说我找死吗?怎么自己先跪下了?这还没到过年的时间,你怎么就开始拜年了?

    快起来,让人看到可不好。你看你,让你起来了你还跪着,哎呀,你就算认错也不至于这样一直跪着啊,快起来。”

    李义说着伸手去扶洪大师,伸手抓住洪大师的两条手臂就往上拉。

    “咔嚓……”

    “啊……”

    “哎哟,你看看,你看看,你这手臂怎么了?也太脆弱了吧?怎么我扶你起来,怎么手臂还断了?这也太娇气了吧?”李义一脸无奈的说道。

    “混蛋,你,你到底是什么人?”洪大师脸色苍白,表情扭曲的说道。

    “我?无名小卒而已,不提也罢!”李义不以为意的说道。

    对于李义这样的举动,蓝小图差点没忍住又笑出来。这家伙真是蔫儿坏,明明是故意的,还装作一副不小心的样子。

    人家都被你不声不响的废掉四肢了,他居然还在这里演戏。

    “不,不可能华夏什么时候出了你这么一个高手?我不可能没听说过。”洪大师脸色苍白的说道。

    “你真的想知道我叫什么?”李义看着洪大师问道。

    “没错,就算是死,也要让我知道你的名字。”洪大师面色狰狞的怒视着李义。

    他没想到,今天一时大意居然栽了。他知道,自己的腿恐怕是废了,刚才那一下,他的膝盖已经粉碎性骨折了。

    手臂也被李义给捏断,要知道,他可是玄介高手啊。而且还是横练高手,已经接近横练大师了。

    就这样,居然被李义轻描淡写的给捏断了手臂,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实力?地介?还是天阶?

    要说李义是地介的话,虽然很难以置信,但是,也不是没有可能。

    但是,如果让洪亮相信李义是天阶高手的话,还不如直接杀了他。

    “那既然你这么想知道,我就满足你这个好奇心好了。你给我听好了,我就是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载车爆胎,迷倒万千少女的大帅哥,李义,李大爷……”李义一脸得意的说道。

    “噗……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雪雪,笑死我了,这家伙太不要脸了。”蓝小图在也忍不住捧腹大笑了起来,眼泪都笑出来了。

    听到蓝小图在背后笑自己,李义顿时满脑袋黑线。不过,却没有说什么。

    洪亮也没想到李义居然会这样介绍自己,一时居然愣了一下。一脸愕然的看着李义。

    如今,在他脑子里只有两个字,李义,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好像最近听到的一些消息。

    仔细想了想,洪亮顿时面色一变,双眼震惊的看着李义忍不住惊呼一声说道:“你,你就是李义?那个灭了张家的李义?”

    “咦,你知道我?如果没有其他张家被灭的话,我就是你说的那个李义。”李义故作惊讶的看着洪大师说道。

    “难怪,没想到居然在这里遇到你。栽在你手里我无话可说,不过,你不能杀我,而且,你最好给我下跪道歉。

    否则,我爹不会放过你的,他一定会替我报仇的。”洪亮冷笑道。

    “你爹?我去,怎么这么倒霉?出门就遇到这些拼爹的。你爹很厉害吗?我就揍你了,我看你爹怎么来救你!”李义说着,甩手就是一巴掌甩了出去。

    顿时,洪亮的身体被扇飞了出去。直接脸着地,被地面擦的血赤糊拉的。看上去很是狰狞可怖。

    这时候的丁香已经被眼前这一幕给吓到了,他没想到,她带来的高手,洪大师,玄介武者,居然这么不堪一击。

    在这个叫李义的臭小子面前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这,这简直就是在虐人那。

    “来啊,让你老子来救你啊?本来大爷我今天心情很不错的。但是,偏偏就有你们这些狗眼看人低的混账东西找麻烦。

    我是一个爱好和平的人,但是,你们总以为大爷我好欺负是不是?一个说要动我女人。一个说要废了我四肢,来啊,大爷我就在这里,有种来啊,你到是站起来啊?”李义一边踹一遍不爽的骂道。

    “噗……”

    洪亮喷出一口鲜血,他并不是被李义打的吐血。而是被李义给气的吐血了。

    周围的人看到这一幕,一个个都一脸惊愕的表情。这也太血腥,太欺负人了吧?都已经站不起来了,还打。

    不过,也有很多人心里解气。之前发生的一幕,大家都看在眼里。

    “打的好,有些有钱人,总以为自己有点钱就天是老大,他是老二了。

    以为有钱什么都能办到,现在好了,踢到铁板了,活该,让你们还嚣张,还瞧不起人。”

    “就是,最瞧不起的就是这样为富不仁的家伙。仗着自己有点臭钱,就在这里耀武扬威,这下好了,爽了?打脸了?”

    对于周围人的议论,丁香的脸色更加难看了。只是,现在她却不能让洪亮死在这里,要是死在这里的话,他真的没办法交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