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章纨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啊,我怎么就没有想到这一点呢!”蓝小图惊喜的说道。

    “额,雪雪,你什么时候也变的这么污了?”李义一脸愕然的看着林轻雪说道。

    “还不是你们两个?每天折腾那么大动静。”林轻雪面色红润没好气的说道。

    “这个不能怪我,是兔兔,她叫的声音大。你只要不让她叫就没事了。”李义嘴角露出坏笑说道。

    “混蛋,我掐死你。这种事情,是我能控制的吗?”蓝小图面色羞红气恼的说道。

    “嘿嘿……那是你的事情,有能耐你就别叫啊!”李义嘿笑道。

    “你,混蛋,每次你都折腾那么厉害,我能不叫吗?你给我找个不叫的。”蓝小图气的咬牙切齿的说道。

    “额,这个,要不,雪雪,我们试试?”李义看些林轻雪笑着说道。

    “去死,你们两个的事情,干嘛扯上我?我才不要,羞死人了。”林轻雪白了一眼说道。

    “雪雪,要不,你也来帮忙吧。我们是好闺蜜,难道,你就这么忍心,看着我被这个混蛋欺负成这样吗?”蓝小图一脸委屈的说道。

    “我,我不管,你们两个的事情,你们自己解决。”林轻雪面色羞红,有点惊慌失措的说道。

    “别啊,雪雪,我一个人可应付不了他。这家伙哪方面简直就是变态啊,他要是发起狠来,我肯定要几天下不了床了。”蓝小图一脸怕怕的说道。

    “啐,这事儿我不管,你们想找谁找谁去!”林轻雪面色羞红,直接跑进卧室,关上门不管了。

    “嘿嘿……老婆,没办法,你的好姐妹不帮你。只能你自己上了。”李义看着蓝小图嘿笑道。

    “哼……来就来,谁怕谁?”蓝小图不服输的说道。

    “嘿嘿……我喜欢,来吧,先洗个鸳鸯浴……”李义上前抱起蓝小图直接进了浴室。

    林轻雪虽然不管了,但是,那靡靡之音还是让她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啊。

    对于蓝小图是享受,但是,对林轻雪来说,却成了折磨,折磨的浑身出汗,蜜汁横流。

    但是,她依然在坚持内心的一份纯真,只是,那种感觉,让她感觉内心很空虚,渴望有人来充实。

    而在李义和蓝小图在浴室里颠鸾倒凤的时候,酒店的大厅出现了两个人,一个极品美女,一个老者。

    这两人,正是吴曼彤和吴老两人。之前吴曼彤就看到李义他们回来了,只是,看到李义他们在说话,所以没有上前来打扰。

    如今,乔飞和苏赫又离开了。吴曼彤觉得这个时候机会来了,就和吴老出现了。

    只是,却被服务员挡在了外面。被告知,李义已经休息,不允许任何人打扰。

    要是换了别人,吴曼彤早就一脚踹门进去了。但是,面对李义,她还真不敢。

    “小姐,怎么办?”吴老皱眉担忧的问道。

    “看样子,今天晚上是见不到人了。不过,还有一个办法。”吴曼彤皱眉无奈的说道。

    “小姐说的是乔飞?”吴老小心的问道。

    “没错,看的出来,李义对乔飞很重视。既然让他来处理这里的事情,很明显对他很器重。

    我们只要攻破乔飞这方面,应该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吴曼彤皱眉想了想说道。

    “话是这么说,但是,乔飞现在好像和苏赫打的火热,我们这个时候过去,他们会见我们吗?”吴老担忧的问道。

    “不见也要想办法创造机会见,走,去找乔飞。”吴曼彤最后决定说道。

    对于李义为什么不见她,她多少也能猜到一些。毕竟,时间也不早了,而且,李义身边又有两个大美女,不用想,这个时候也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这个时候上去打扰,在好脾气的人都会发火。所以,她很识趣儿的没有去打扰李义,而是把希望放在了乔飞的身上。

    至于乔飞,则是被苏赫拉着去唱歌了。都已经吃过饭了,本来苏赫是打算拉着李义一起去的,只是,李义没有去而已。

    苏赫带着乔飞来到了大富豪KTV,这里的档次可以说在西江都是顶尖的。

    至于苏婉儿,并没有来。这样的地方,她一个女孩子终究有点不方便。

    而且,她也知道,男人来这样的地方,有些节目,她这样一个美女在,是不好意思上演的。在说了,其中一个还是她老弟,她怎么可能去。

    “飞哥,这里可是西江顶尖的,而且,这里的姑娘,那绝对是一流的。

    保证一点问题都没有,今天飞哥随意,弟弟我请客!”苏赫笑着说道。

    “哦?这里我还真没来过,既然苏少对这里这么了解,那就听苏少的。”乔飞笑着说道。

    “好,既然这样,那今天飞哥你就敞开了玩,一切算我的。

    你,叫你们老板娘来,少爷我要点姑娘。”苏赫一副纨绔子弟的模样说道。

    酒保赶紧转身离去,他在这里工作这么久。什么样的人,他一眼就看的出来,就苏赫这一身衣服,都不是一般人能买的起的。

    他知道,今天这是遇到金主了,只要斥候好了,好处绝对少不了。

    很快,一个三十多岁成熟风韵的女人走了进来,穿着旗袍,叉都开到腿根了,步子迈的大一点都能看到神秘光景。

    但是,就是这样,成熟女人一点都不在意。脸上没有一点不好意思。

    “哟,我当谁呢!这不是苏少吗?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你可有日子没来了,花姐我想死你了。”花姐一看到苏赫顿时眼睛一亮笑着说道。

    “嘿,花姐,你不是说已经金盆洗手了吗?怎么还在这里啊?”苏赫一把搂过花姐,大手在花姐的翘臀上抓了两把说道。

    对于这样的场合,苏赫这样的大少可谓是早就驾轻就熟了,在这里,千万不能有一丝拘谨的表现。

    花姐这些人,都是察言观色的高手。一旦你表现出来一丝拘谨的样子,那他们就可以从这一点判断出很多东西。

    “哎哟,这不是听说苏少来了吗?人家就算金盆洗手也要重出江湖啊,就是不知道,苏少您是不是看的上姐姐。”花姐躺在苏赫的怀里,不动声色的把苏赫作怪的手给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