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章第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居然还请了杀手来暗杀他,真以为他不敢杀他不成?现在看到事不可为了,响起国家法律了。

    真是当女表子又立牌坊,不过,就算古梁来了,李义也不会让江浪好过。

    他要江浪亲眼看着,江家如何覆灭。居然敢对他身边的人动手,谁也救不了他。

    “这样不好吧?你不是已经杀了他儿子了吗?”蓝小图迟疑了一下说道。

    “看把你吓的,我说着玩的。”李义笑着说道。

    “其实,你不用迁就我们,你做什么我们都支持,我们知道,你这样做是有道理的。

    就像你说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底线。而每个人也有不可触碰的禁区,我们也知道你是为了我们好,只是,我们不想因为这个让你不开心。”林轻雪这个时候开口说道。

    “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李义笑着说道。

    对于林轻雪这样说,李义哪里不明白她怎么想的。不过,这一次,就算他不找江浪的麻烦,古梁那边也饶不了他。吃枪子儿是少不了的。

    “小飞,准备的怎么样了?”李义对乔飞说道。

    “这几天已经基本摸清了,随时可以动手!”乔飞恭敬的说道。

    “嗯,不错,给你三天时间,能拿下吗?”李义点头说道。

    “额,这个,有点困难。不过,我会尽力而为。”乔飞楞了一下说道。

    毕竟,江家在怎么说,在西江市也是扎根这么多年了。而他们又是属于外来者,想要在这么短时间内就拿下江家所有产业,这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恐怕,在乔飞的心里,也只有李义能做到了。毕竟,像李义这样的人物,可不是倒出都有的。

    “嗯,你到没有说谎。在怎么说,江家也是西江市的老牌家族了。哪有那么容易就被拿下的,不过,我不需要你全部拿下,但是,主要产业一定不能落入其他家族的手中。

    这一次你带来的人手不太够,不过,你不用担心,我已经调人过来了。

    放心去做,一切有我。”李义点头说道。

    “是,定不让义哥失望。”乔飞恭敬的点头转身离去。

    乔飞走了之后,李义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电话响了三声,李义直接挂断。

    “雪雪,兔兔,你们先慢慢洗,我去给你们点餐。”李义对着浴室说道。

    “去吧,不要太久。”林轻雪的声音在浴室响起。

    出了房间,李义没有去点餐。而是直接上了天台,没几分钟,一个身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李义的身后。

    “主人……”

    “嗯,江家的产业,我已经让人去处理了。这块肥肉,肯定会有很多人眼红。

    小飞还年轻,有些时候处理事情可能会有点过激,你去盯着点,不过,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露面。”李义淡淡的说道。

    “是,主人……”

    “嗯,西湖市的事情是你做的?”李义点头问道。

    “主人赎罪,我只是怕走漏风声。您放心,那些资料什么的,我都没有动。”

    “武藏啊,武藏,记住了,以后,不要擅作主张,明白吗?”李义转身看着全身包裹在黑衣当中的宫本武藏说道。

    “嗨……”宫本武藏恭敬的说道。

    “哈了,这一次你做的还算不错。不过,记住了,有些事情,你只需要在一旁看着不让他超出控制的范围就行,明白吗?”李义说道。

    “是,主人。”宫本武藏单膝跪地恭敬的说道。

    “去吧……”李义挥手说道。

    “是……”

    宫本武藏的身影,转眼消失不见。李义看了一眼西江市的环境,转身下楼。

    而在江浪被古梁带走之后,一些一直都关注着江家动静的人开始行动了起来。

    首当其冲的就是吴家,这个仅次于江家的家族,被江家压了这么多年,现在机会来了,他们没有理由放弃。

    “吴老,这一次,江家算是玩了。被古梁盯上,江家绝对没有好日子过。

    我们吴家的机会来了,这一次,要不惜一切代价拿下江家的产业。”吴曼彤语气清冷的说道。

    “小姐放心,我已经让人去办了。只是,我接到消息,东海的黑虎帮好像也来人了。”吴老小心的说道。

    “黑虎帮?一个小帮派而已,和我们吴家怎么能比?”吴曼彤不屑的说道。

    “小姐,不能这样说,根据我们的消息,这黑虎帮的背后有李义的身影。而且,好像东海的南宫家的背后也有李义的身影。

    所以,黑虎帮出现在这里,绝对不是偶然,很可能就是李义的授意,让他来西江,为的就是接手江家的产业。”吴老分析道。

    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吴老分析的很到位。实际情况确实是这样。

    “嗯?要真是这样的话,那就麻烦了。吴老,你有什么好的办法吗?”吴曼彤皱眉说道。

    “小姐真的要我说吗?”吴老迟疑了一下看着吴曼彤说道。

    “吴老,您应该知道,我一直都把你当长辈,当爷爷看待。有什么就直说吧,有些事情,我确实不如您的经验丰富。”吴曼彤笑着说道。

    “那,既然这样,我就说了。如今这种情况,我们应该主动上门,去找李义谈谈。”吴老说动。

    “主动找李义谈谈?吴老的意思是。和黑虎帮合作?”吴曼彤皱眉问道。

    “不,是找李义,不是黑虎帮。”吴老摇头说道。

    “找李义?他会见我们吗?”吴曼彤楞了一下说道。

    “最好是能和李义见面,如果李义不愿意见面的话,那,江家的产业,恐怕我们就没办法插手了。”吴老无奈的说道。

    “只是,要是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吴家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登临西江第一。”吴曼彤皱眉说道。

    “所以说,这一次是个机会。至于能不能成功,尽力就好。我们和李义没有什么冲突,就算不成,公平竞争,我想李义他也不会为难我们的。

    只要我们不出触碰他的底线,就不会有事。”吴老说道。

    “既然这样,那吴老来安排吧,我和李义见一面。”吴曼彤瞬间就做出了决定。